close
*ooc屬於我
*皆為虛構請勿當真

獵人,醫療室。

「憂比,小白,你們才剛醒來,不要動得太快。」

法師開口制止兩人,坐在床上的男孩不滿的嘖了聲,然後腦袋上就挨了霜玥一記爆栗。 

「別亂動,好好養身體。」
「再躺下去我身上都長蘑菇了啦!」
小白慘叫著,旁邊床的憂比笑了起來,她接過法師端給她的湯, 表请有些放鬆。

「終於可以戰鬥了啊.....」
「說起來,多虧了猛火的頭頭呢。」
法師看著桌上的小瓶子,表请卻不怎麼好看,霜玥看了他一眼,語氣溫柔。

「你有事的話,我來照顧小白和憂比,去忙吧。」
 「謝了。」
法師拿起小瓶子走了出去,霜玥什麼都沒說,但是心裡的不安感越來越重,和尚未安置的感情混合在一起,變成了一種難以形容的怪味。

「霜玥姐?」
憂比看著滿臉複雜的女人,對方回過神來,柔美的臉上是不好意思。

「妳還好嗎?是不是跟Lucy哥吵架了啊」
「啊?」
霜玥愣了下,憂比的下個問題更是把她砸暈了。

「難不成你們分手了?」
「我跟Lucy沒有在交往!你們為什麼會這麼認為?」
 這下連小白都露出了驚訝的表情,他張了張嘴,好不容易才發出聲音。

「大家都默認你們是一對了霜玥姐,本來傑夫哥還想追妳的....... 」
霜玥沉默了,她低頭,指尖因用力而開始發白,憂比伸手,一點一點扳開了霜玥緊握的拳頭。

「不管是什麼都說清楚吧,結果之前也要有經過啊!加油!」
 「……我知道了。」
霜玥總算有了反應,她點了點頭,腦中浮現了那個人堅定的背影。 

我也不清楚,但是想見到你+++++++++++++++++++++++++++++++++++

房間。

「你說藥有問題?」
 「是,但不是我們想的那樣,是製作的成分很奇怪。」
 法師皺了皺眉,他思考了下,這才開口。

「似乎是人血,而且…………是禁藥濃度超標的血液,可以說沒有這個的話解藥就完成不了。」
「你是說猛火讓人服下過量的禁藥?」
水狼臉色一變,他抓起內線電話,直接打給了團團。

「快去聯繫猛火!我有事情找葛小姐。」
「是。」 
放下話筒,水狼這才看向法師,表情嚴肅。

「抱歉,這件事多虧了你。」
「沒關係。」 
法師搖頭,他看了看水狼桌上的藥瓶,輕笑了聲.

「我再開外敷藥給你。」
「不用了。」
水狼垂眸,近期來他的臉色蒼白許多,連嘴唇都失去了血色。

「水狼,你這樣撐不到為殞月報仇那天。」
 法師盯着水狼,看着他不再筆直的身體,低低嘆了口氣。

「好好休息,算我求你了,行嗎?」
 「好。」
看著法師和自己同樣疲倦的臉,水狼最終還是點了點頭。
-------------_------------_-------------------------------_

兩天後,中央地帶。
 
「嗯?你說解藥?」
葛靈瞪大眼,然後笑了出聲,這讓坐在對面的水狼和堯不由自主的皺眉,女人看著桌上的小瓶子,聲音恢復了平静。

「我沒有拿普通人做實驗,你們放心。」
「那實驗體是誰?」
堯忍到最後還是忍不住了,葛靈看著他,語氣輕快。

「知道這個,對你們來說很重要嗎?」
「很重要。」
水狼點頭,他看著葛靈,眼神真摯。

「接觸禁藥的人,能少一個是一個。」
「你們可真好心。」
女人冷哼一聲,拿起瓶子,暗紅的液體晃動著,重歸平靜時映出了她晦暗不明的表情。

「做實驗的人是我,實驗體就是我本人。」
「什麼!?」
堯激動的站了起來,他看著葛靈依舊笑著的臉,聲音顫抖。

「這不可能..………妳是怎麼活著的?」
「雖然我不相信,但你可以叫它奇蹟。」
葛靈的眸中又浮現了瘋狂,她把小瓶子又推到水狼面前,點了下頭。

「盡量去救吧,禁藥的範圍已經越來越大了。」
「葛小姐......」
水狼有些恍惚,眼前的這張臉,奇異的跟某人重疊了。

「.....我知道了,真的,謝謝妳。」

水狼站起身,端正的向葛靈行了一個軍禮,女人噗地一笑,同樣回 了個禮。

「那我先走啦,順便去把亂跑的小孩抓回來。」 「妳是說叫船槳的孩子?」
「嗯,是啊。」
走到門口的葛靈回頭,唇邊的笑意滿載著戲謔。

 「來追男朋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