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俊的告知無疑是讓BTS的行程更加忙碌,可成員們的眼神卻都越發明亮,帶著一往直前的光。

可南俊在忙碌中,時不時會想起那句像是控訴卻又隱含忍耐的話。

「一個快死的人,沒必要、也不需要站上舞台!

為什麼呢?
明明那個女孩,那天是第一次見。

連她的臉龐輪廓,都已經變得模糊。
只有那句話,清晰得擦不掉。

是那句話太尖銳嗎?不是。
是……字句間沒藏住的情緒,太淒涼。

「南俊哥,要到了。」
柾國的聲音讓人回神,南俊收回自己飛出的思緒,重新專注眼前的工作上。

「我們走吧。」
------------------------------

身體又一次的摔在地上,白夜卻沒感覺到痛,只能愣愣的盯著自己滲出血絲的手臂,然後麻木的站了起來。

「我知道妳的情況,但我還是想讓妳站上舞台,被更多人看見。」
方PD的話,在腦袋盤旋。
「就算是快死的人,也會有閃耀的時刻……我就是要讓妳有發光的機會,哪怕這是最後一次。」

最後一次……嗎?

白夜的唇角揚起,是個不屑的弧度。
「那就來,我都行。」

-------------------
鄭號錫是在快半夜的時候來到公司的,他原本是想早睡的,但有錄音的事情需要處理。

罷了,只這麼一天,不會影響什麼的。
更何況,成員們都很累了,不如自己做更快。

走進公司,號錫正打算直接去錄音室,一旁練習室發出的暖光卻吸引了他。

「誰在裡面?」
詢問了一旁的員工,得到的卻是出乎意料的答案。
「是吳白夜練習生。」

號錫好奇的走了過去,借著露出的燈光,他看清了練習室內不斷舞動的人影。

濕透的髮絲緊緊貼在臉上,嘴唇透出了不正常的白,同樣冒著汗的手臂上是張狂的傷痕。

無色的、紅色的、淡紅的,水珠掉落。

明明身體的其他地方都破敗不堪,女孩那雙眼卻亮得驚人,光芒刺痛了號錫的眼睛,卻在下一秒熄滅。

「碰!」
瘦弱的身子倒在地上,白夜這次沒有力氣爬起來了。

瞇著眼睛,她的意識卻回到了以前。

媽媽小小聲的哄她睡覺,她說不要的時候,連爸爸都會過來。
媽媽的聲音溫柔又清亮,爸爸的嗓音沙啞帶著穩重。

「媽媽……爸爸……」
呢喃聲落進了來到她旁邊的號錫耳中,他看向女孩,對方的視線卻是渙散的。

「我送妳去醫院,妳能站起來嗎?」
「……前輩。」
白夜的瞳孔總算聚焦,她試著站起來,卻失去了力氣,手臂又一次撞到了地上。

「妳別動。」
嘆了口氣,號錫蹲下身,雙臂一張便把女孩抱進了懷裡。

「前輩……」
「別再把自己搞成這樣了,節目快開錄了。」號錫對著女孩笑了笑,語氣溫柔。

「自己要愛自己才是啊。」
「……」
女孩沒再開口,她垂下頭,號錫看不清她的表情,卻感受到了對方發抖的身體。

「冷嗎?」
熟練的從小路拐出了公司,號錫把女孩輕輕放在了長椅上,然後打起了電話。

「前輩,你先回去吧……我在這裡等就行了。」
「妳一個人不安全。」
號錫搖搖頭,接著坐到了她旁邊。

白夜的視線移向了他,對方精緻的側臉映入眼簾,沒有帶妝,他臉部的線條卻依然柔和,圓潤的像一抹彎月。

不能再看了。
不光是看,應該要離得遠遠的……

「先披著,等車來了再還我。」
號錫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麼做,明明順著女孩的話離開就好,卻挪不動腳步。

是什麼原因讓他停下步伐呢?

還沒想出答案,救護車的紅燈便已亮起。
身旁的女孩毫不猶豫的站起身,任憑自己的傷口流出鮮血,她也沒有動搖。

「謝謝前輩,我走了。」
女孩的細心,遞回來的外套上沒有任何血跡,只剩一點女孩身上的馨香,跟不算淡的血腥味。

號錫這個晚上最深的印象,是那個女孩走上救護車時孤傲的背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