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c屬於我
*皆為虛構請勿當真

「我說,不要跟著我。」
「......。」
看著眼前固執搖頭的男孩,風珀第一次有種無力感,他寧願去殺一百個幕後黑手,也不要面對這個男孩子啊!

「船槳。」
男孩低啞的聲音響起,風珀看著他,男孩的唇角勾了起來。

 「我想追你,可以嗎?」
「我有喜歡的人了。”」
風珀的眼神黯淡下去,船槳看著對方垂下的頭,沙啞的聲音又響了起來。

「不管結果是什麼,都要試試才知道,如果結局已經注定,嘗試 過才不會遺憾。」
說到這,船槃笑了,他不好意思的抓了抓頭髮,一向平靜的眼中是滿滿的羞意。

「你可以不接受我,但我希望你的拒絕是建立在你心裡沒有人的情况下。」
跟風珀道了別,男孩的身影很快就看不見了,風珀抬頭,望向那頭的瞳孔裡湧動著複雜的情緒,良久,他才扯著勉強的笑容走進房間。

要把放在心裡那麼久的人趕出去,也太困難了。
--------------------------------_-------------------
猛火,訓練室。

「很好,就是這樣!」

伴隨著祐落的稱讚,場上對打的兩人速度變得更快了。

葛靈注視著他們,神情裡是隱約露出的疲憊。
她攪動著杯子裡的咖啡,身旁卻突然多了個人影。

「小真?有事嗎?」
「葛靈姐...我...」
男孩抿著唇,過了好一會才開了口。

「對不起,上次突然就發了火……」
「沒關係。」
葛靈搖頭,她摸了摸H真的頭,語氣溫柔。

「人都會有脾氣,但不要把氣憋在心裡,這樣不好。」 
撥開了對方的瀏海,葛靈的指尖點了點男孩的眼皮,笑了笑。

「這樣的話,就看不到跟小真眼睛一樣漂亮的事物了啊。」
「葛靈姐......」
H真忍住了眼淚,女人重新端起咖啡,轉移了話題。

「再兩天就要跟獵人他們切磋了,有練習嗎?」
「嗯!有!」
男孩點頭,眼中重新燃起的是戰意,葛靈拍拍H真的頭,再度叮嚀。

「記住了,對打是為了更好地和獵人配合,不要受傷了。」
-------------_-------------------------------------

幾天後,中央地帶,。

「抱歉,你是叫阿嘉吧?」
「不會.....我能叫你團團哥嗎?」
 男孩握住了團團的手,站起身,他這才好奇的看向團團手上的鞭子。

「團團哥的鞭子看起來不太一樣欸?」
「我的鞭子是特製的,跟外面當然不一樣,來,你拿拿看。」
「喔哇!好重!」
阿嘉整個人跌坐到地上,他呆滞的表情落入團團眼中,隨即爆出的笑聲迴盪在樹林中。 

「阿嘉,你還好吧?」
「還好...鞭子怎麼會這麼重啊?」
吃力的還了回去,阿嘉這才揉了揉自己有些痠痛的手臂。

只見團團甩了甩鞭子,輕鬆的表请像是感受不到重量。

「這條鞭子是平時訓練用的,我背後的才是攻擊用的。」
阿嘉瞪大眼,隨後一臉失望的垂下頭。

「我還是太弱了啊……」
「不會啊!」
團團搖頭,他攬住阿嘉的肩,臉上盡是讚賞。

「好幾次我都以為我要輸了!阿嘉你完全不像才接觸半年武器的人呢!」

「謝、謝謝...團團哥,你要帶我去哪?」
「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