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曖昧期

喧鬧的聲音只餘零星能傳到後台,樂團的成員都笑著看向他們的鼓手,男人正低頭在手機上發送訊息,
臉上是明顯的欣喜。

等到他結束通話,抬頭看見的就是團員們笑嘻嘻的表情,還帶了點善意的調侃。

「怎麼啦?小女朋友又傳消息來了?」
「還、還不是!不是女朋友……不是……」
Mysta雖然慌張,但開心更多一點,他總是希望大家能知道,默默跟他的關係不一般的。

「我、我先走了!下次給你們補上慶功宴!」
伴隨著笑聲,Mysta飛快地衝出後台,剛剛女孩已經給他發來了訊息,現在應該已經到了。

「默默!」
自然地握住女孩揮舞的手,男人把她拉近,默不作聲地擋住別人看向她的視線。

女孩明亮的眼神盯著他,然後一個冰涼的東西就貼上了他的後頸。

「好冰!」
「還有飯盒喔!學長你是不是都沒有好好吃飯?雖然演出很重要,但身體也很重要喔!」
懷中是女孩一口氣塞進來的食物和飲料,Mysta笑了起來,他把東西收進包包,然後往前,
一把抱住了她。

屬於女孩的柔軟落進臂彎,男人輕輕呼出一口氣,臉埋進了她的肩膀。

好喜歡、好喜歡默默。
可是為什麼他不敢告白呢?明明之前早就決定好的。

「學長?」
「這次也謝謝妳來看我……我、我今天,也更喜歡妳了……」
感覺到了女孩臉頰上的高溫,Mysta抱起她,原地轉了個圈。

「……嗯。」
菸草味讓莫默安心,她放鬆身體,反抱住對方。

其實她在等啊,雖然也可以是她先……但是。
我想要聽到他說,非常非常喜歡我……想讓我成為他的女朋友,這樣想的我,會太貪心嗎?

「學長今天也很帥!最近粉絲不是一直在變多嗎?學長不開心?」
看見了男人下垂的嘴角,莫默笑著戳戳對方的臉頰,Mysta卻握住她的手,與她十指相扣。

「可、可是默默……妳明明知道的,我做這個、是為了妳……」
熱度瞬間升高,女孩低頭,這才發現眼前的人不知不覺已經比她高出了那麼多,
她整個人被困在牆邊,再度落進了對方的懷抱。

「我知道妳在等什麼,很快、很快就會讓妳聽到……再等等我。」

-----------------------------------------------------------------------------

告白

Mysta總算做好了困擾他很久的禮物,皮革製成的串繩手環,他小心地把它裝進禮物盒,
然後收進書包。

就是今天,他終於可以跟默默說出心裡話了。

他不害怕出錯,就算出錯又怎麼樣,他相信默默不會笑他,一定會答應的。
他渴望已久的人,不想鬆手讓她逃掉。

如果說一開始他還有過放手的念頭,現在就是絕不可能。
我只能看見她,因為只有這束光落到了我面前,照耀了我。

「默默!」
握住女孩的手,Mysta順勢就抱住了她,手指在女孩的背上刮了下,引起女孩一陣又一陣的笑聲。

「好癢!學長不要這樣啦!」
「我喜歡默默笑……默默不也說過喜歡我笑嗎?」
「是這樣沒錯啦……」
莫默退後幾步,抬頭望向了男人珊瑚海般的眼眸,對方的神情不再是初見時的膽怯與不安,
而是明亮到有些刺眼的自信。

她很喜歡這樣的學長,也希望能一直看到他這樣笑著。

「默默,這是……我要送給妳的,接下來,能聽我說一點話嗎?」
見女孩點頭,Mysta深吸一口氣,然後露出了一抹及其溫柔的笑來。

「我喜歡默默,從一開始,妳把飯盒送給我的時候……在那之前,我總是覺得除了我母親,沒人會愛我。」
手環被套到女孩纖細的腕上,把吻落在手背上,男人注視著女孩飛上紅暈的臉,又低頭吻了下。

「但是妳給我的不只是幫助,妳還給了我面對生活的勇氣,讓我可以相信,這世界很好……
所以,妳願意成為我的女朋友嗎?我想跟妳一起去看更多美好的事。」
Mysta緊盯著女孩翠綠色的瞳孔,那裏頭總是發著光,今天卻滿是笑意。

莫默摸了摸手環,光只是這樣去觸碰,她就能感受到對方花在這上面的心思。
暖意在胸口流動,伴隨著逐漸加快的心跳,女孩能感受到名為欣喜的情緒在膨脹。

他有少年的一腔赤誠,也有屬於男人的成熟跟自信。
喜歡嗎?她當然喜歡。

「我願意的。」
Mysta懷中多出了女孩的溫度,他低頭,有些顫抖地去找對方的唇,如願的嚐到了那份甜美。

「……好了啦,別親了。」
輕輕推開自己新上任的男朋友,莫默總感覺自己的嘴唇有點腫了,Mysta卻直勾勾的望著她,
指尖碰了下她的唇瓣。

「以後我會珍惜妳的,默默。」

當我終於在黑夜裡看到穿透雲層的月光,看似虛無、可它卻實實在在的照耀了我。
現在我抓住了這月光,那就是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