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曖昧期

莫默終於吃到了好久之前約的那頓飯。
她原本以為再也沒有機會了,但眼前的男人笑容燦爛,讓她很不好意思。

她……是不是吃太多了啊?

Vox注意到了眼前人停下來的動作,他歪歪頭,語氣裡帶上疑惑。

「不合口味嗎?還是調味出錯了?」
「不是不是!我覺得,我是不是、吃太多了……」
女孩的煩惱單純又可愛,Vox笑著站起身,高大的身影走到莫默面前蹲下,金眸凝視著她。

「沒事,妳看著一點都不胖,而且,這是對我的稱讚,我很開心,謝謝。」
Vox覺得自己並沒有說錯,眼前的女孩比他見過的其他女性要高,但是每次和她的擁抱,
都能感受到她的嬌小更甚,這讓他很心痛。

默默不該是這樣的,他想把這個女孩寵成小公主,讓她每天都像現在這樣,笑得純真又漂亮。

「學長,我不是娃娃啦……」
被對方直接攔腰抱了起來,莫默又再一次見識到了兩人的身高差,她整個人陷進了對方充滿檀香的懷抱,
不從正面看的話就看不到她。

「不像嗎?但我覺得默默就像人偶一樣精緻可愛,我很喜歡呢。」
懷裡的女孩瞬間紅了耳朵,圓圓的眼睛左右晃動,然後垂了下去。

圈緊她,Vox把下巴擱在女孩頭上,屬於對方清甜的氣息湧入鼻腔,染上他跳得飛快的心臟。

怎麼不像呢?
手腳都小小軟軟的,個性率直又善良,沒有人會討厭這樣的默默的。

過了好一陣子都沒聽到女孩的聲音,Vox低下頭去,金瞳中映出了對方沉沉睡去的樣子。
忍不住輕笑出聲,男人吻了下女孩的額頭,本就低沉的聲音混入了渴望。

「別太信任我啊,默默……這會讓我、不太想當個正人君子的。」
「……嗯……」
女孩抓緊他的衣領,下意識的蹭了蹭他,笑意在眼中擴散,Vox瞇起眼睛,突然間又有些慶幸。

還好是我先遇見了她。
要是她的眼中有了別人的身影,他會怎麼做呢?

光是想像,他就無法忍受。
心愛的女孩跟別的人接吻擁抱,甚至是更親密的行為……絕對不行。

向來明亮的金眸蒙上灰霧,黑髮的惡魔抵住女孩的頭,大手與她十指相交,然後緊緊握住。

她應該、也有跟我一樣的心意吧?

-----------------------------------------------------------------------------

告白

最近學生會長越來越常找默默了欸……
同桌很是困惑的看著坐在自己面前的高大男人,對方臉上是一如往常的溫和笑意,
聲音也依舊好聽得不可思議。

「言同學,我知道妳跟默默很親近,我接下來要做的這件事,妳能幫我保密嗎?」
「嗯?」
不過短短幾秒鐘的時間,同桌就明白了對方的意思,這個學長想給自己的好友告白呢!

言河嘻嘻笑了起來,她伸出兩根手指搓了搓,神情裡是顯而易見的狡猾。

「那學長要給我什麼呢?學長也知道的吧,我可是幫默默拒絕了不少人喔?」
「放心,我會給妳喜歡的報酬的,再次感謝妳,言同學。」
Vox很是誠懇,默默有多麼受歡迎他是知道的,所以他非常感謝攔住了那些人的言河,默默在感情方面太單純,
他害怕她會被騙。

「放心學長,保證達成任務!我很看好學長喔!」
「那我先去準備了,麻煩言同學了。」
看著高大的身影離去,言河微微垂眸,瞳孔中浮現出了溫柔。

真好,喜歡默默的是學長這樣好的人。

-----------------------------------------------------------------------------------

被自己的同桌帶到學生會辦公室時,莫默才剛睡醒。
Vox走進來的瞬間,就望見了窩在沙發裡的女孩。

大大的倉鼠娃娃被她抱得緊緊的,對方似乎睡得很熟,只是眉頭不安的皺著,似乎正做著惡夢。

「默默醒醒……醒醒。」
勉強從不甚清楚的黑暗中清醒,莫默愣愣的看了眼前的男人一會,然後有些沙啞的聲音就響了起來。

「學長……我做惡夢了。」
「沒事的,默默過來吧,我抱抱妳,可以嗎?」
接住了撲過來的女孩,Vox垂眸,語氣柔軟得不行。

「別怕,都只是夢而已……現在已經沒事了。」
男人的心跳聲很清晰,莫默甚至能察覺到這聲音在加快,她抬頭,望進了那雙反光的金海。

「默默,現在可以聽我說說話嗎?有件很重要的事要告訴妳。」
「什麼事……!」
翠綠色的眼瞳瞪大,唇上的溫熱一觸即分,男人低頭盯著她,唇角的弧度越來越大,混入了一絲狡猾。

「默默也不討厭,對不對?我不想讓其他人這樣做,所以……」
又親了一下女孩開始漲紅的臉蛋,男人強勢的把女孩圈進自己的領地,迴避了其他人的目光。

「我喜歡默默只屬於我,只讓我做這樣親近的事情……默默,妳願意成為我的女朋友嗎?」
見女孩不說話,Vox忍住了煩躁感,輕輕摸了摸她的頭。

「不用急著回答我,如果妳沒……默默?」
「我準備好了……我很願意,惡魔領主大人。」
莫默緊緊抱著對方的腰,都已經跟她告白了,這個人卻沒有催促她,不是嗎?

她怎麼可能討厭Vox呢?
這種親密的行動,她也不會讓別人對她做的。

「默默……這是來自最高等級惡魔的承諾,我答應妳……我只會有妳一個伴侶,我會、盡我的全力愛妳。」
抬頭,莫默注視著那雙金眸,裡頭寫滿了愛意,讓她有些恍惚。

原來還會有這麼濃烈的愛是給她的。
原來自己還能有被愛的權利。

像是讀到了她內心的想法,眼前的男人在她額上烙下一吻,捧起了她的臉。

「我的默默當然值得被愛,說實話,我反而害怕有人會搶走妳。」
Vox攬住女孩的腰,把她抱到了自己腿上坐下。

細密的親吻從臉頰一路到側頸,女孩的身影被轉眼出現的羽織包裹住,只露出了一張微紅的臉。

Vox和女孩對視著,黑髮的惡魔神情溫柔,向他的愛人宣示諾言。

「我的伴侶、我的愛人……我會用永生愛妳,希望妳也跟我一樣。」
「我會的。」

主動獻上了自己的吻,莫默覺得自己心裡甜絲絲的,這種感覺讓她止不住的欣喜。

誰說惡魔不能有好人呢?
她的愛人就是這樣一個如同烈日的人啊,是她的陽光。

我也會用我的餘生去愛你,我的領主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