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c屬於我

*長篇慢熱預警

*視角轉換有

 

又出錯了。
按住自己疼痛的太陽穴,Ike煩躁的把桌上的紙揉成一團,然後丟進垃圾桶。

眼鏡被拿下放到一旁,他已經無法集中精神很久了,哪怕已經把莫家殲滅,他內心的自責感卻散不去。

自己是不是很沒用呢?
連喜歡的女孩都保護不了,只能看著她死去。

手又下意識的觸上掛在包上的吊墜,涼意在掌心擴散,卻沒了那個會提醒他的人。

整個人趴到桌上,Ike閉上了眼睛,巨大的、湧上的疲累感還是吞沒了他。
在不斷下沉的黑暗裡,薄荷的味道在瀰漫,讓男孩的身體不自覺的放鬆下來。

好想睡……
男孩身旁的椅子被輕輕拉開,纖細的身影安靜的坐下,注視著沉沉睡去的Ike。

「好好休息,Ike學長。」

--------------------------------------------------------------------------------

Ike感覺自己似乎睡了很久,意識回籠的同時他也感覺到了不對。

好像、有人在碰他。
意識到這點的同時,Ike瞬間就張開眼睛,伸手扣住了放在自己頭上的手。

「哇喔!學長你醒了?」
「......!」
混沌的意識在清醒,卻被眼前的畫面震驚了,Ike眨眨眼,聲音裡帶上了不確定。

「默默……?」
「嗯,是我……哇啊!學長?」
整個人被抱進對方懷中,莫默感覺自己的腰像被什麼纏住了一樣,低頭,深藍色的觸手爬上了腰側,
困住了她的身體。

頓了頓,莫默這才看見了男人變成了豎瞳的眼睛。
黑霧籠罩了她的四周,但莫默只是握住對方的手,把額頭靠上Ike的,聲音很輕。

「學長,醒過來吧……我在這裡,不會消失的。」

Ike覺得自己的慾望在無限的擴散,之前好不容易壓抑住的陰暗破土而出,讓他無法鬆開抱著女孩的手。

不想鬆手。
不管是不是幻覺,他都不想。

但是圈在臂彎中的溫度如此真實,纖細的指尖碰著他的臉頰,喚回了他的意識。
女孩似乎並不害怕,只是輕輕戳著自己腰間的觸手,眼睛微微彎起。

「不是幻覺喔,我還活著呢……學長趕快醒一醒吧?這樣我才能說明啊!」
軟甜的聲音傳入耳中,Ike的瞳孔總算恢復了原狀,他盯著女孩彎彎的笑眼,遲來的欣喜開始在心裡發酵。

「默默……」
「嗯,我在喔。」
莫默笑著摸了摸對方靠在自己肩上的頭,語氣變得溫柔起來。

「現在學長好一點了嗎?」
「嗯……」
精神在回復,Ike這才發現了自己無意識伸出的觸手,他低呼一聲,有些緊張的看向女孩。

但對方笑咪咪的,臉頰微微紅了起來。

「我不怕啦學長……但是能不能先放開我呀?這樣稍微有點尷尬……」
注意到兩人情況的同時,Ike也跟著臉紅起來,因為他剛剛太激動的關係,
現在女孩等於是整個人坐在他腿上……

「抱、抱歉……」
鬆開了纏在她腰上的觸手,看著女孩重新坐回位子上,他這才握住女孩的手,眼神變得異常的溫柔。

「對不起,弄疼妳了。」
女孩的手腕上是明顯的紅痕,Ike的指尖慢慢撫過,然後圈住了小小的手掌。

莫默搖搖頭,聲音聽起來很是輕快。

「我知道的……學長你以為我死了,不是嗎?但是沒關係!看看我,我現在還坐在這裡喔!」
「嗯……我很想妳,這段時間。」
能感覺到對方的思念,莫默紅著臉晃起身體,好看的笑眼像是某種信號,直直撞進了Ike心裡。

他一向覺得自己是足夠理智的,但現在自己的行為卻稱不上是禮貌。

男人的唇瓣印上了自己的額頭,莫默愣住了,這種感覺……
跟Mysta學長看她的眼神一樣的感覺,這是、喜歡嗎?

垂下眼眸,女孩安靜的被男人圈入懷中,Ike盡力克制住了自己心裡的衝動,與女孩十指相扣。

好乖。
是因為太久沒見嗎?她看起來更惹人疼了。

女孩又軟又甜的嗓音訴說著故事,Ike溫柔地看著她,直到女孩不好意思地笑了起來,扯了扯自己的袖子。

「……總之就是這樣了,學長……抱歉,讓你們擔心了這麼久。」
「不要道歉,默默。」
Ike皺起眉頭,明明該自責的是他們,女孩卻因為讓他們擔心而難過,這讓他更對自己生氣。

只是怒氣還沒發出來,對方的指尖便戳了戳自己的臉。
女孩笑笑的看著他,對他眨眨眼。

「學長不要生氣啦!這種時候要開心才對!」
莫默輕輕捏住了對方板著的嘴角,小小的拉了拉,直到男人總算主動揚起了嘴角。

「嘿嘿,學長的笑容真好看。」
「默默……」
Ike感覺自己臉上的溫度更高了,女孩的直率一如既往,但他好像更喜歡她了……

莫默晃晃兩人相握的手,明亮的眼神注視著他。

「學長下午應該沒事吧?可以跟我一起去個地方嗎?」
「當然可以,我非常願意。」
摸了摸女孩的頭,男人牽著她往外走,青金色的眼裡滿載著感情。

我會更加珍惜妳的,所以不要再消失了。
-------------------------------------------------------------

Ike看著眼前反射著月光的湖面,側頭看著專心賞景的女孩。

對方的眼睛倒映著銀白色,原本的翠綠色染成了一片淺綠色的海洋,讓Ike不自覺的屏住呼吸,
原本想對女孩說出口的心意全被打亂了,變成了無止盡的心跳。

注視著自己的眼神過於炙熱,莫默不好意思地抓抓頭,卻讓Ike看到了她手腕上的銀鍊。

我以為,她不會帶這麼曖昧的東西……

修長的指尖觸上女孩的頭頂,然後小心翼翼的碰上臉頰。

「啊……」
觸手纏上了自己的手臂,莫默只感覺到眼前的景色一轉,整個人就倒在了草地上。

男人的雙臂撐在她的臉頰旁,逆光的臉龐上只有瞳孔在閃著光。

「......默默。」
Ike注視著女孩,他的聲音有些沙啞,帶著一絲藏不住的感情。

「我能追求妳嗎?從現在開始?」
「嗯......」
紅暈在頰上擴散,莫默突然就無法直視對方的眼睛了,名為羞澀的情緒包住了她。

發燙的臉頰被Ike揉了揉,男人笑著抱起她,摸著女孩的頭,原本清冷的嗓音全是暖意。

「那我就當作妳答應了,謝謝。」

默默好像慢慢開始懂了,真不錯。
這樣的話他就可以開始行動了吧?

慢慢的,把自己的心意都告訴妳。

男人俯身,在月光下把女孩擁得更緊。
像是過了很久,他才聽到了女孩帶了點嗚咽的聲音。

「我回來了,Ike學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