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c屬於我

*長篇慢熱預警

*視角轉換有

 

醒醒。
快醒醒,妳不能待在這裡。

------------------------------------------

Mysta把自己整個人縮在了樹影下,像是自虐一般,他用指尖使勁按著臉頰上的紅腫,
那是幾天前在醫院,Uki賞在他臉上的。

那雙通紅的眼睛裡盡是濃重的負面情緒,一向平靜溫和的嗓音像是被撕裂的布一樣,沙啞得可怕。

「為什麼你們要出現!為什麼!死的人為什麼不是你們!」
不只是他,其他四個人也被打了,但沒有人有辦法反抗。

躺在床上、被推出來的女孩已經沒有了呼吸,她的臉上依舊帶著笑,唇角上卻染著血。

心臟像是空了好大一塊,Mysta不記得自己怎麼回到住處、又是怎麼度過這幾天的。
只有一件事值得慶幸,那就是他沒擔任什麼學校要職。

其他四人.....
都因為學校的活動而開始忙碌,只有他在空閒中,思念她。

空洞在擴大,流出了血。
原來世界還是那麼不公平啊,Mysta這麼想著。

想活著的人死了,殺了她的人卻還活得好好的。
男孩的眼裡亮起了火焰,他小心翼翼的撫摸著書籤,低頭把唇印了上去。

薄荷糖的味道已經幾乎要聞不到了,Mysta的心口又開始疼痛,他想起了雨天裡女孩的體溫,
跟兩人吐著舌頭喝的薑茶,還有她映著屋內暖光的眼瞳。

「……莫家,給我等著。」

眼眶又開始變得乾澀,Mysta閉了閉眼,拿起書包站了起來。

早知道是如此的話,我會早點對妳說,喜歡妳。

------------------------------------------------------------------------------

幾天後,莫家。

「看來我們都有同樣的想法。」
Ike按了下自己的鏡框,黑霧在他身後瀰漫開來,觸手在裏頭遊走。

「……這本來就是我們應該做的。」
Luca半瞇著眼睛,手指不自覺的點著自己的配槍,槍管很乾淨,他卻反射性的想擦得更亮。

上頭已經看不見女孩的血跡了,但他仍然覺得燙手。

想贖罪的心,大家都是一樣的。

「現在就走吧。」
Shu開口,咒火在掌心燃起,照亮了他眼中的瘋狂。

-----------------------------------------------------------------------------

莫家被滅了,就一個晚上的事情。

雖然莫家的風評一向不好,但情況可說是十分慘烈。

除了小孩之外沒有活口,遍地都是鮮血。

其中最為奇怪的是莫家大小姐的屍體。
她的身體上盡是些創口奇特的傷疤,眼睛瞪得老大,裡頭的恐懼清晰可見。

因為外出而存活的莫家成員找不到兇手,只能舉家遷移。
但莫家成了別人口中的談資,這是無庸置疑的。

-----------------------------------------------------------------------

女孩站在綠光面前,周遭一片漆黑。
她的臉上滿是困惑,還帶著一絲不敢置信。

自己不是應該死了嗎?為什麼她身上一點傷都沒有?這裡又是哪裡?

『我想妳很困惑,默默。』
綠光、也就是以往在她腦海中的聲音開了口,它化成了一個模糊不清的人影,看起來像個女性。

『這裡是妳的意識……而現在,妳的身體正在假死狀態。』
「……我沒有死?」
『是的,所以我才會急著喚醒妳……如果妳不趕快醒過來的話,那就真的沒救了。』
聲音頓了頓,然後輕輕笑了笑。

『妳跟我一起存活的這段時間,都耗損著妳的身體跟生命……為了讓妳可以活下去,妳願意,跟我交易嗎?』
「交易?妳到底……是什麼東西?」
『我只是一個可憐的,被封在石頭裡的靈魂……也許是因為過得太久,我有了宛如神明的能力……
但這是詛咒,我無法去投胎轉生,只能困在這裡,但多虧了妳,我可以逃離那塊石頭了。』

人影伸出手來,摸了摸莫默的頭。

『我說的交易,是妳願意讓我待在妳的身體裡嗎?我會進入沉眠,讓力量自然流入妳身體中。』
人影理了理女孩的頭髮,接著擁抱了她。

『因為我的關係,妳吃了太多苦了,對不起。』
被暖意包圍的同時,莫默就發現自己不自覺的掉下了眼淚,長久以來壓抑住的痛苦宣洩而出,
讓她沒辦法止住淚水。

「……我答應妳。」
『那把手伸出來……會有些痛,小心了。』
莫默只感覺到手臂一陣劇痛,然後她整個人就陷入了一片漆黑。

『妳接下來會過得非常幸福的,孩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