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c屬於我

*長篇慢熱預警

*視角轉換有

 

殲滅莫家後已經過了快一周了。
Mysta茫然的盯著黑板,他雖然盡力想要把內容塞進腦子,但卻沒什麼用。

遺憾感像是吹不散一樣,纏繞著心臟,然後刺傷自己。

等到回過神來,Mysta才發現自己走到了當初跟女孩相撞的地方。

是這裡啊……
Mysta原本想走到自己一貫待的地方,進入視野中的人影卻讓他愣在了原地。

手中拿著的飲料掉到地上,他甚至覺得自己出現了幻覺。

「……默默?」
坐在樹下的女孩垂著眼眸,指尖在打開的書頁上輕輕點著,像是聽到了呼喊一樣,她抬起頭來,
左右張望著。

然後他們的眼神便在空中相交,女孩似乎也呆了呆,然後那雙翠綠色的眼瞳便瞇了起來。

Mysta看著女孩走到自己面前,對著自己歪了歪頭。

「學長?你怎麼了嗎?」
莫默覺得有些奇怪,為什麼學長的表情看起來這麼……讓人難過呢?
她正想開口問問對方,男孩卻張開雙臂,一把抱住了她。

「學長!?」
「……叫名字……」
抱在懷裡的溫度貨真價實,Mysta把臉埋進女孩的肩膀,發出的聲音斷斷續續。

失而復得的欣喜充斥在胸口,讓整個心臟都漲得發疼。

這是夢嗎?還是誰製造出來的幻覺?

忍不住自己的眼淚,Mysta只覺得自己現在的表情肯定很難看......

微熱的指尖輕輕觸上了他的後頸,然後撫上了他的腦袋,慢慢揉了揉。
像是證明自己還在一樣。

「……學長,把頭抬起來。」
女孩溫柔的替他擦著淚痕,像是他們剛認識的時候,Mysta直直地盯著她,捨不得移開。

她真好看。
握住女孩小小的手,男孩湊上前,把唇印在莫默的額頭上。

「學、學長……」
能聞到琥珀玫瑰的味道,莫默的臉頰瞬間紅了起來,她推了推緊緊抱著她的男孩,聲音裡有些害躁。

「抱太久了啦……可以鬆手了。」
「嗯……」
Mysta抬頭,女孩笑著握住他的手,甜甜的梨渦在臉上綻開。

「在學長問我問題之前……這個是給學長的!」
「……!」
熟悉的飯盒,Mysta看著女孩晃著頭,把得意寫在臉上。

「就知道學長沒有好好吃飯!我們可以邊吃邊聊,怎麼樣?」
「好……」
真實感總算圍住了他,Mysta反握住那雙小小的手,十指相扣的同時他也有些竊喜。

趁這個機會,他想好好跟默默加深關係。
這樣的話,他的禮物說不定會被收下。

少年的耳尖紅了一整片,跟女孩在樹蔭下坐下的時候,薄紅已經瀰漫到了脖子。

「所以,學長想知道我的情況,對吧?」
看著對方點點頭,莫默眨眨眼,開始了說明。

「嚴格來說,我到三天前醒來的時候,身體都在假死狀態......不過再晚一點的話,大概就真的回不來了。」
看著男孩溫柔的眼神,莫默跟著露出笑來,那是讓人安心的弧度。

「放心啦!學長你看,我現在不是好好地在這裡嗎?」
女孩沒有注意到,男孩一點一點的拉近了跟她的距離,讓兩人看起來像是一對情侶。

「……總之,我沒事了!只是有點小小的後遺症而已!」
「是什麼?」
Mysta緊張起來,女孩搖搖頭,伸起了懶腰,睏意在她臉上浮現。

「就是……哈啊……我變得、很容易累……」
「妳要休息一下嗎?那、可以靠著我……這樣比較好睡……」
Mysta很是緊張的開了口,女孩的眼睛彎了起來,她點點頭,軟軟的腦袋湊了過來,靠在他的肩膀上。

「我睡一下就好……呼……」
女孩的呼吸逐漸平穩,Mysta僵直了身體,一直等到女孩徹底沉入夢境,他才敢伸出手,
去撫摸對方略顯蒼白的臉頰。

女孩沒有醒來,只是抖了下身體,像是被冷到了一樣。
Mysta小心地把外套蓋上對方的身體,然後緊緊地盯著她,女孩似乎做了美夢,唇角揚起的笑容很甜,
男孩忍不住跟著笑了起來,伸手把女孩圈進自己懷裡。

幸好,她是真的。
我沒有失去她,還有能說出心意的機會。

大手輕輕摸著女孩的腦袋,屬於她的薄荷甜味環繞著男孩,Mysta低下頭,再度鼓起勇氣把唇貼上女孩的臉頰。

軟軟的、跟女孩給他的感覺一樣。
無聲無息的,極致的溫柔。
Mysta甚至有些錯覺,之前自己承受的苦痛,就是為了讓他遇到她。

「……我喜歡妳,默默……」
低啞的嗓音訴說著感情,明明還有好多話想說,滿溢而出的心情卻找不到字句可以表達。

原來戀愛就是這樣的嗎?
越是在意就越笨拙,自己已經在默默面前出糗太多次了,以致於現在他無法做出更進一步的行為。

剛剛的那兩個吻,就已經是極限了。

Mysta嘆著氣,跟著閉上了眼睛。

薄荷與玫瑰的味道混合,帶著他沉入了夢境。

----------------------------------------------------

Mysta牽著女孩的手,笑著看女孩蹦蹦跳跳的身影。

「默默,走慢點……花園又不會跑掉。」
「但是太陽下山之後就不好看了!」
女孩晃著他的手,像是撒嬌一樣。

「這個地方學長是第一次去欸!給學長的一定要是最好看的!」
纖細的指尖劃過掌心,儘管知道女孩不是故意的,Mysta還是感覺到熱度在後頸湧上。

雖然她不懂這是什麼意思……但是,他依舊被吸引了。

「啊!到啦!」
莫默拉著男孩在長椅上坐下,指了指眼前的花海,臉頰因為興奮而紅撲撲的。

「怎麼樣學長?我發現的新景點!」
「……很漂亮。」
女孩的眼裡倒映出漸層色的花海,本就精緻的臉龐襯著逐漸下落的太陽光,Mysta沉默了下,
然後伸出手去,摸了摸對方的頭。

「那個,默默……」
莫默感覺這次少年的聲音聽起來不太一樣,她轉頭,卻對上了那片翻滾著波浪的珊瑚海。

「……學長……」
「默默……」
屬於少年的溫度在逼近,他輕輕把手伸出,指尖觸上女孩臉頰的同時高溫也傳了過去。

好燙。
莫默反射性的想後退,對方的另一隻手卻扣住她的肩膀,望著她的表情很是認真。

「默默,我喜歡妳。」
「啊……」
沒能說出任何話來,女孩的身體便整個落進了男孩懷裡,琥珀玫瑰的味道包圍了她,讓臉變得通紅。

有力的手臂圈著她,Mysta把自己的臉靠到女孩肩膀上,熱氣吹在皮膚上,讓她不自覺的顫抖。

「不用現在回答我……默默,我只想先告訴妳而已……」
莫默能聽到加快的心跳聲,對方的身體似乎開始發抖,是因為什麼呢?

「當我以為妳死的時候,我很後悔......應該要早點告訴妳我的心意,一直到現在,
我也還在後悔。」
深刻的悲傷從男孩身上傳來,莫默咬住下唇,安靜的回抱住他。

「我知道妳現在還不懂喜歡……但是我會等到妳懂,而且……」
抬頭,莫默看著對方的眼神,裏頭翻滾著的感情讓她漲紅了臉,男孩輕輕笑了下,鬆開了她。

「我不會輸給其他人,在喜歡妳這個方面。」
「……嗯,我知道了……」
重新露出笑容,莫默覺得自己的胸口暖呼呼的,被人愛著的感覺真好啊……好像,有點想哭了。

「默默?」
「謝謝你,學長……不,Mysta。」

原來我已經忘記要怎麼被愛這麼久了。
能感受到別人對自己的感情,真好啊。

「默默!?」
接住了撲上來的女孩,還來不及害羞,Mysta就感覺到了肩膀上傳來的濕潤感,他有些慌張,
女孩卻圈緊他的脖子,聲音哽咽,但卻有著笑意。

「忘記說了……我回來了,學長。」
「……」
沉默了下,男孩也揚起笑容,抱緊了對方。

「嗯,歡迎回來,默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