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c屬於我

*長篇慢熱預警

*視角轉換有

 

最近Kaneshiro家族的人都繃緊了神經,他們的少主已經讓他們害怕一個月了。
從那天的醫院回來之後,少主就更少笑了。

所有的情感像是被封住了一樣,面對敵人時也更加狠辣,像要把對方砍得渣也不剩。

管家很是擔心自己看著長大的孩子,但Luca看著他,紫羅蘭色的眼睛裡翻滾著痛苦。

「我辦不到……我沒辦法笑了,管家爺爺。」
「Luca……」
久違的喊了對方的名字,管家撫摸著男人染著血跡的髮絲,好不容易才讓對方沉入了夢境。

正想幫自家少爺好好包紮一下傷口,門鈴卻突然響了起來,而且異常的有規律,
這讓管家下意識的繃緊身體,他走到門前,背在身後的手卻板得筆直,正準備著攻擊。

門板緩慢地展開一條縫,管家迅速的出手,對方的臉映入視野的同時他卻硬生生停住了動作。

「莫小姐!?」
------------------------------------------------------------------------------

有、味道……
感覺好熟悉,這是……默默身上的味道......

Luca掙扎著想張開眼睛,但沉重的身體不聽使喚,過重的傷勢讓他無法挪動身體的任何部分,
只能感覺到有人在幫他清理傷口,力道感覺不像他認識的任何一個部下,而是那個女孩。

「默默……」
「不要說話,學長。」
溫柔的語氣,男人的嘴唇被棉花棒按住,溫熱的手掌覆在眼皮上,熟悉的嗓音裡帶上輕微的笑意,
彷彿冬日裡的爐火,讓他這些日子冰冷的心臟被暖意包圍。

「放心,好好休息吧……我保證,學長你醒來就能看到我,好嗎?」
「……約好了。」
痛感纏住了Luca,湧上的睏意讓他的聲音開始變小,小小的手主動握住了他的,這讓Luca安心,
然後黑暗就裹住了他。

如果這是噩夢,那我不願意醒來。

----------------------------------------------------------------------------------

Luca瞇著眼睛,明亮的燈光讓他有些恍神,等到景色重新回到眼中,男人的視野裡就映出了女孩的身影。

嬌小的人兒縮在床邊,正輕輕握著他的手,微溫的感覺透過相觸的皮膚傳來,
還伴隨著微甜的薄荷味。

紫羅蘭色的眼瞳一動也不動的注視著女孩,Luca的另一隻手慢慢抬起,指尖小心翼翼的摸著對方的頭。

「嗯……?喔,學長你醒啦?」
莫默有些迷糊,抬頭卻對上了男人溫柔的眼神,她愣了會,然後整個人就被Luca抱上了床。

「等、等一下!學長……」
「不要。」
Luca把臉埋進女孩的髮間,薄荷的甜香完全包圍了他,抑止不住的欣喜漲滿胸口,
幾乎讓他忘記了身上傳來的劇痛。

「……這樣傷口會裂開,學長……」
輕輕戳了戳男人的肩膀,莫默想了想,然後伸手,回抱了下對方。

痛感提醒了Luca,這不是夢,眼前的女孩是真的,不管是溫度還是別的一切。

稍稍鬆手,他這才看見女孩彎彎的笑眼,跟發紅的臉頰……
像熟透的果實一樣,可愛得讓他好想咬一口。

男人的指尖碰了碰莫默的臉頰,接著下一秒他就捧住了女孩的臉,把唇印在了她的臉頰上。

「學長!?」
「我好想妳,默默……」
蹭了蹭女孩的髮頂,Luca看著她,表情很是認真。

「妳不想我嗎?」
「想啊,不然我怎麼會過來!但學長也不可以偷襲我啊!太讓人害羞了……」
眼前的小倉鼠摀著臉,Luca瞇著眼睛,把洶湧的佔有欲藏了起來。

高大的身影籠罩住了莫默,女孩愣了愣,然後按住了Luca的手臂。

「等等,學長……你的傷口裂開了,我幫你重新包紮一下。」
「喔……」
少女的指尖碰觸著自己的腹部,Luca抿起嘴唇,眸色在轉眼間變深。

很熱。
升高的溫度讓他呼吸困難,女孩專注的神情落入眼中,讓本就加快的心跳更加混亂。

默默果然很單純,連這樣很危險都不知道。
可是怎麼辦呢,這樣的她太美好了,讓他好想獨佔。

才剛結束動作,莫默就被Luca圈進了懷裡,他的動作很輕,像是對待易碎的珍寶一樣。
女孩頓住了,她垂下眼眸,聲音變得很輕。

「對不起,學長……我好像讓你擔心了……」
為什麼想哭呢?明明是值得高興的事,眼眶卻開始變得酸澀。
淚水從眼裡滑落的同時,莫默就聽到了男人的聲音。

「不要哭,默默……我擔心妳是因為妳很重要,而且、也是我們導致了這樣的結果,所以、別哭。」
痛楚在胸口擴散,Luca抹掉女孩臉上的淚痕,低下去用額頭靠著她。

「Look at me,就像上次那樣。」
「學長……」
注視著那片柔和的紫色,原本盤踞在莫默心裡的沉悶感漸漸散去,她擦了擦自己剩餘的眼淚,
然後對著男人揚起了嘴角。

「謝謝學長……我好多了。」
「那就好……現在,可以告訴我這段時間妳發生了甚麼嗎?」
「當然可以!但是在那之前,學長先跟我過來吧!」
小小的手牽住了自己,Luca笑著任由女孩拉著自己前進,他盯著嬌小的背影,愛意在眼中翻湧。

他的小倉鼠回來了,真好。
這次不會再放妳走了,默默,我想讓妳願意留在我的身邊。

----------------------------------------------------------------------------------

「所以就是這樣啦,學長。」
捧著熱呼呼的杯子,莫默小口小口的喝著熱巧克力,眼睛因為高溫而瞇了起來。

「下禮拜學長就會去學校了吧?到時候我有個小小的活動,學長要來嗎?」
「Pog!當然!」
「那太好了!確定時間後我再跟學長說!」
莫默很是開心,她看了看外頭的天色,語氣有些不好意思。

「我好像該回去了……學長,活動見!」
「嗯、我送妳回去吧?」
「不行!學長是傷患!要好好休息!」
莫默搖頭,怎麼可以讓一個病人送自己呢,但她沒想到Luca笑了起來,站起身來走到她面前,
伸手捏了捏她的臉頰。

「妳太小看一個黑手黨了,默默……走吧,反正也不晚。」
我想跟她多待一會,哪怕什麼話都不說,他也願意。

我的世界裡原本只有數不盡的硝煙與血腥味,就連快樂都是奢侈的。
可是妳出現了,就像禮物一樣。

溫和又柔軟,甜蜜得迷人。
如果我的生活能一直有妳的存在就好,我渴望能擁妳入懷,以另一種身分。

金獅子想要把小倉鼠帶回家藏起來,永遠的那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