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c屬於我

*長篇慢熱預警

*視角轉換有

 

結果還是全講了。
女孩趴在桌上,眼前是半空的茶杯,座位上沒有人,但淡淡的味道卻還是飄散在空氣中。

那是屬於少年獨有的味道,莫默總感覺今天這味道格外明顯,但是她並不討厭。

 

不討厭、但感覺她無法形容自己的身體這是什麼反應……
剛剛在跟學長說明以前的事情的時候,她明確的知道自己在緊張,但其餘的心情讓她很困惑。

有些、不敢看學長的眼睛……
雖然知道自己是在緊張,但緊張什麼呢?具體的她也形容不出來。

但學長好溫柔喔,她被拍拍頭了,少年瞇著眼睛看她,眼眸中的柔軟像要滿溢出來。

 

「妳在緊張、還有,妳擔心我害怕妳,我這樣形容對嗎?」
自己原來是在擔心這個嗎?
也對啊,學長太好了……跟他一起的時候總是很舒服,所以才擔心被他厭煩……

 

「在我面前不需要擔心這個,默默……妳想說什麼做什麼都可以,我完全接受,好嗎?」
學長看著她的眼神太犯規了,害她的心臟跳得好快……

我是被撩到了嗎……?

臉頰又開始發燙,女孩拼命揉著自己的臉,好一會才放下自己的手。

 

癱坐在椅上,莫默的手指撫摸過自己的創口,劇痛湧來的瞬間她明白了,這個傷口的解決方式。
不能是其他人,必須要她自己解決才行。

深呼吸著,女孩閉上了眼睛。

我會結束這一切的。
--------------------------------------------------------------------------

Mysta滿臉認真的正做著什麼,皮革上被藍色的筆畫出了痕跡,但又被他反覆擦去。

不行,怎麼樣都不滿意。
男孩垂下頭,背後傳來的聲音卻嚇了他一跳。

 

「學長,你在做什麼啊?」
「哇啊!」
Mysta整個人跳了起來,同時也沒忘了把東西藏進書包,回頭,滿臉困惑的少女正看著他。

莫默眨眨眼睛,學長剛剛是把某個東西藏起來了嗎?那是什麼?

 

「我還以為妳今天不會來學校了……」
「我想上課!躺在床上太久也不好啊!」
女孩的笑容一樣燦爛,她走到Mysta旁邊坐下,抬頭看著有些混濁的天空。

 

「聽說學長你們最近都在調查莫家?為什麼不問我就好呢?」
「……我不想讓妳再回憶一次,那太恐怖了。」
Mysta皺著眉頭,即使不知道更詳細的情況,但只聽那五個人敘述的內容,就能知道女孩經歷的有多痛苦。

如果問她的話,不就會讓她再難受一次嗎?
我不想那樣。

 

「……謝謝你,學長。」
莫默確實感受到了,對方那笨拙、小心翼翼的溫柔,跟學長本人一樣。

Mysta看著女孩認真的側臉,本就加速的心跳像要躍出胸口般,連帶著他的耳朵都開始變紅。
放在身側的手反射性的動了下,然後就伸了出去。

 

「嗯?」
莫默偏了偏頭,看向男孩的眼睛笑咪咪的。
「學長,你在害怕嗎?不然為什麼牽我的手呀?」
「......那個......」
薄紅漫上臉頰,Mysta這才回過神來,尷尬讓他結巴,一時間竟說不出話來。

可是女孩的手乖巧的蜷縮在掌心,讓他想要更得寸進尺一些。

Mysta最終還是順從了自己的心,他對著女孩點頭,修長的手指滑進對方的掌心、穿過指縫。

兩人十指相扣,同時女孩的聲音也響了起來。

 

「這樣學長就不怕了對吧?那可以陪我去一個地方嗎?」
「什麼地方......?默默!?」
整個人被女孩拉著站了起來,Mysta感覺到自己的手被握得更緊,肌膚完全相貼的觸感沿著手臂傳遞到腦袋,溫熱讓他的思考完全停擺。

等到他回過神,眼前的景象卻讓他屏住了呼吸。

幽暗的森林裡,一點一點多出了淺黃色的亮光,小小的、像是夜空最渺小的星星。

 

「哇......」
「好看嗎?」
女孩的笑顏被微光照亮,Mysta看見了她眸中浮現出的迷茫,不由得皺起了眉頭。

 

他不喜歡默默現在的表情。
像是要跟他道別一樣。

「默默......」
「學長,你知道嗎?哈哈......這件事本來想跟你們說的,但是現在先說也可以吧。」
頓了頓,莫默覺得不能憋在心裡,這件事也應該讓他們知道。

就從Mysta學長開始講吧。

 

「我有件事想跟學長說……雖然本來是要跟你們五個人一起講的,不過我怕我會後悔,還是先說了吧。」
女孩望著他的表情很是複雜,其中最多的情緒竟是哀傷,Mysta張開嘴,聲音卻梗在喉嚨。

不、不要說出來。

「我找到了,解除詛咒的方式……但是,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活下來。」
話音剛落,莫默便感覺到對方握著她手的力道猛地變大,男孩珊瑚色的瞳孔閃動著橙色的光,
直勾勾地望向她。

像是被火焰點燃的海洋,怒吼著掀起巨浪。

 

「不要做,算我、求求妳……默默。」
Mysta搞不清自己心裡的恐慌感是怎麼來的,女孩看著他,眼裡似乎閃動著淚光。

「但是,我不這麼做的話……莫家還是會一直找上來,不是嗎?」
「……可是我不想!」
少見的對女孩發了火,Mysta抿著唇,他不想這樣的……

 

明明、明明我是……

「學長,不要擔心我。」
柔軟的手掌貼上臉頰,Mysta覺得女孩在螢光中的臉有些模糊,雖然在微笑,眼淚卻劃過臉頰。

 

她哭了!?

意識到這點,男孩瞬間伸手,指尖撫過莫默的眼角。

 

「……對不起,學長。」
勉力維持的笑容消失不見,莫默再也藏不住自己的情緒,因為對方溫柔又擔憂的神情。

我怕自己回不來、再也見不到這樣溫柔的他們。

 

「別、別哭,默默……」
「……唔……」
感覺到對方的手臂圈住自己,大手落在頭上的暖意與吹過身側的冷風形成了對比,莫默把臉埋進男孩的肩膀,
但嗚咽聲還是傳了出來。

我變得好脆弱……可是又覺得心裡的壓力在減輕,好像沒那麼難受了。

 

Mysta環著女孩變涼的身體,用自己的校服外套蓋住了她,他看不見對方的表情,但微弱的哭聲傳來,
如同尖刺般扎進他的心臟,讓自己跟著痛苦不堪。

我能為她做什麼呢?
感覺做什麼好像都沒用……果然,還是要解決掉莫家,默默才能放下所有。

直到女孩停止了哭泣,Mysta這才帶著她站了起來。

 

「來,握住我的手,小心一點。」
再度把女孩的手裹進掌心,男孩低下頭,注視著對方的眼神是其他人從未看過的柔情。

「嗯……」
「默默,能跟我約定嗎?在我們找到能兩全其美的方法之前,什麼都別做,好嗎?」
莫默抬頭,珊瑚海溫和的包圍了她,讓她不自覺的點頭,回握住了男孩的手。

 

「……好。」

就像學長不想看到我哭一樣,我也無法看到他難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