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c屬於我

*長篇慢熱預警

*視角轉換有

 

莫默摀著自己的後頸起床,不知為何她總覺得自己像是忘記了一些事情,但淺意識卻又告訴她不要緊。

她皺著眉頭,掀開了自己的上衣。
映入眼簾的畫面讓她感覺並不是很好,原本的傷疤周遭的肌膚變得紅腫,輕輕一碰便是劇烈的疼痛,
藏在底下的東西似乎更突出了,像要破開她的身體。

 

「哈啊……」
把衣服扎好,莫默閉上眼睛,試圖跟腦內的聲音對話。

「你到底是用什麼方法跟莫家聯繫的?」
『……告訴妳,妳也沒辦法阻止的,傻女孩。』
聲音難得的不像以前一樣帶著諷刺,甚至很是平和。

 

『五年的時間,我以為妳已經知道了。』
「我應該要知道?」
莫默張開了眼睛,她大概知道了……莫家是怎麼做的了。

但是……這樣的話情況就變得更麻煩了。
不過,現在一切都會變好的,因為我不是一個人了。

走出房門,Sonny溫和的聲音響起,高大的身影來到她面前,然後她的頭就被拍了拍。

 

「醒了?怎麼樣?還有哪裡難受嗎?」
「那個……」
沉默了會,莫默還是選擇了誠實,她不想再對家人隱瞞了,雖然還無法解決,但是至少心裡會好受點。

「所以傷口在惡化?妳要讓Uki看看嗎?」
「嗯……」
點頭,腹部的疼痛感伴隨著呼吸而來,這樣下去她什麼都做不了……在跟莫家的對決裡,只會變成拖累。

跟著Sonny的呼喊,還在廚房的Uki便來到了她身邊,那雙異色的紫眸凝視著她,裡頭是跟Sonny如出一轍的擔憂。

 

「很疼嗎?跟我過來。」
握住自己手的力道很輕,莫默跟著對方來到客房內躺下,Uki溫柔地看著她,手掌輕拍著她的頭。

「那我掀開衣服囉?」
點點頭,輕微的摩擦帶來刺痛,接著Uki緊皺的眉頭就落入眼中,莫默頓了頓,有些緊張的問道。

 

「是不是很嚴重?莫家他們想用這個控制我……」
「嗯……而且,我沒辦法對妳的傷口使用能力……」
Uki的眉頭皺得更緊了,他嘗試著把手靠近女孩側腹上的創口,強烈的刺痛感便從指間蔓延到了整個手掌,
他有種預感,要是他再把手靠近些,這股力量會直接廢掉他的手。

 

「……抱歉Momo,沒辦法幫上妳。」
「不會,沒關係的……呼……」
莫默當然也感受到了那股疼痛,她撐起自己的身體,對著Uki笑了笑。

 

「這點程度我還可以忍受……在到達極限之前,我們就把莫家解決掉吧?」
「當然好……我們現在去吃早餐吧。」
Uki牽起她的手,兩人一起到了桌前,其餘四人看向他們,Fulgur率先開口。

 

「能解決嗎?」
「不能,但默默說她可以忍……我們動作要快了。」
Uki拍拍女孩的頭,她的堅強總是會讓他們既驕傲又心疼……不論是以前、還是現在,她都是值得更多愛的。

 

「不過……默默妳之前也說過吧,妳的感情正在逐漸回復……那麼,有件事我想問問妳。」
「什麼事?」
Alban臉上的表情很是複雜,莫默試圖解讀,但她還沒理解,對方的問題先拋了過來。

 

「那麼,妳懂什麼是戀愛了嗎……?不、不!我是說……」
「Alban是說,妳對妳那五個學長,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嗎?」
Sonny接過了Alban的話,莫默的腦袋有一瞬的空白,然後她開始思考,自己跟那五個人的關係。

片刻後,女孩像是有些困擾般的點點頭又搖搖頭,聲音裡的不確定顯而易見。

 

「我覺得他們都很好......但是我認為,那應該是正常的、女孩子對帥哥的反應......至於喜歡,我覺得、應該只是有好感而已......」
莫默很是困擾的捏住自己的臉頰,她怎麼會這樣?難不成自己是花心少女嗎?

「不要緊的,Momo……妳才剛開始了解情感而已,一時無法理解也是正常的。」
Yugo安慰著她,女孩這才放下心來,她沒注意到,放在口袋裡的小紙人正發著紫光……
-------------------------------------------------------------------------

坐在文件室裡的少年停下了自己的動作,扶了扶有些滑落的眼鏡,微暗的室內反襯出了他發著光的瞳孔,
裡頭慢慢現出了不滿,然後逐漸擴大,佔滿了整片漸層的絳紫色。

 

「只是……好感而已嗎……?」
再也無心在整理文件上,Shu往後靠到了椅背上,抬起手來擋在額前,他閉上眼睛,咒火在背後燃起,
詭異的照亮整間房間。

 

這樣下去不行的吧?
Shu Yamino,你在渴望她,不是嗎?

無論是目光、心思,還有她的感情……全都希望只在自己身上,希望在她心裡最重要的是自己……

 

「呼……」
長長吐出了一口氣,男孩重新挺直了自己的背,瞇起的眼裡浮現出一絲瘋狂。

他第一次如此的希望女孩選擇的會是自己,要是答案並非如此,他可不知道自己會做出甚麼來。

 

想見她了。
男孩難得的讓感情控制了自己,快速整理好東西,恢復原狀的少年跑出了文件室,
後頸的髮絲在風中搖晃。

我也想不清醒一次。
---------------------------------------------------------------------

在被Shu一把抱住的同時,莫默其實是吃驚的。

她眼中的Shu學長一向是冷靜自持的,鮮少有這種不管不顧的感覺。

男孩的懷抱裡有著乾淨又好聞的皂角味,莫默不自覺的紅了臉,她抬頭,對上一雙充滿笑意的紫色眼眸。

 

Shu滿足的抱著女孩嬌小的身體,他知道自己可能有些失禮,甚至可以說冒犯了。

可是他內心的渴望促使他這麼做,而結果是他滿意的......

默默沒有推開他,只是用那雙漂亮的翠綠色瞳孔注視著他。

 

「學長?你怎麼了嗎?」
「沒什麼......只是我有點、有點擔心妳......」
稍微低下頭,抵上女孩的額頭,Shu能聞到女孩獨有的薄荷糖味,這讓她整個人更甜了……

像是引誘獵物的花蜜陷阱,他就是那個獵物。

 

「我沒事啦!要說哪裡有事的話……嗯,傷口有時會痛,除此之外沒別的了。」
擺擺手,莫默感覺到對方捧著她臉的手指下移,撫過臉頰、把散落的髮絲別回腦後。
奇妙的感覺在心裡蔓延,剛剛還在臉上的熱度擴散到全身,讓她覺得很不適應。

 

「哪裡的傷口?」
「……呃、是以前的舊傷,但是位置有些尷尬……!」
劇痛瞬間出現,伴隨著強烈的耳鳴,莫默知道這種感覺,跟上次一模一樣……

 

「不、不要……」
察覺到女孩想推開他的念頭,Shu瞬間握住了對方的手,瞇起眼睛,對方顫抖的身體落進了他的臂彎中。

下一秒,銀白色的瞳孔便出現在眼前。
『莫默』盯著他,短刀差一點就要捅進他的脖子裡,Shu的背後燃起咒火,一下便纏上了女孩的身體。

 

「你真有趣,咒術師......你剛剛明明還想靠近她的,不是嗎?」
「因為妳跟她不一樣,妳是敵人、她是……我的、追求對象。」
Shu控制著火焰,其中的一部分像是虛化了一樣,鑽進了對方的皮膚中。

 

「呃!不愧是你啊……咒術師大人,你是、要殺了我嗎?」
看著少年映著火光的臉,『莫默』忍著痛意笑了,瞇起的銀白眼瞳中盡是些嘲弄。

「你最多只能讓我虛弱……你剷除不了我的,Yamino先生。」
女孩眼中的銀白色在消散,但她還是說出了最後一句話。

 

「我跟她是綁定的……你殺了我,她也會跟著沒命。」
女孩的頭撞到他的肩膀上,不過幾秒鐘的時間,她便清醒過來。

莫默覺得自己的意識短暫的陷入了沼澤裡,再度睜眼時她卻看到了一片紫色。

 

很漂亮、漸層的、如同上好的水晶般……也像花海一樣,在搖動的波浪……
忘記腹部傳來的疼痛,莫默不自覺的靠近了些,她想看清楚那片深邃中的景色,溫暖的手卻按住了她的肩膀。

 

「默默,妳怎麼了?」
「……啊!」
意識到那片紫色是對方的眼睛,尷尬感幾乎要把莫默給埋了,她有些慌亂的揮揮手,紅暈又飛上了她的臉頰。

 

「那、那個!剛剛那個人有傷到學長你嗎……?」
「沒有,我比較擔心妳喔,默默。」
再度抵上對方的額頭,Shu認真地看著她,女孩臉上雖然帶著紅暈,但嘴唇的蒼白讓他很擔心。

沉默片刻,男孩露出了如同往常一樣的笑。

 

「之前我們做的約定,我現在可以兌現它嗎?」
女孩望著他的眼中閃過猶豫,Shu克制住自己心裡破土而出的瘋狂念頭,只是專注的盯著女孩。

幾秒鐘的時間像幾分鐘一樣漫長,然後小倉鼠點點頭,小心地抓住他的衣角,晃了兩下。

 

「那學長,去我家說好嗎?這裡不太適合講那些事情……」
「嗯,好。」
心情由陰轉晴,少年笑著讓女孩拽著自己的衣角往前走,眼神裡滿是笑意。

還有最深處,如同烏雲一般正在翻湧的佔有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