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c屬於我

*長篇慢熱預警

*視角轉換有

 

莫默不記得自己是怎麼睡著的,但她醒來時就已經回到了房間內。
很顯然的,某個男人使用了他的能力。

他們確實都不是普通人,但卻是我的朋友。

 

樓下傳來了吵雜的聲音,卻把原本只有自己的屋子填滿了人氣,變得溫馨。

不過......他們是在吵架嗎?

連忙起身,女孩踩著拖鞋下樓,聲響讓坐在客廳裡的五人都轉頭看她,表情是如出一轍的抱歉。

 

「吵醒妳了嗎?不好意思,聲音大了點。」
Yugo率先開口,莫默搖搖頭,認真的看著他們。

「你們在吵架嗎?」
「不是。」
Sonny看向她,而後垂下了紫水晶般的眸子。

 

「我們想跟妳道歉......對不起,把莫家的事告訴了Vox他們。」
「那個無所謂的!你們也是為了我好,我不會生氣的。」
女孩臉上帶著笑,這讓五個人都鬆了口氣。

Fulgur露出笑來,他揉了揉莫默的頭,聲音裡帶上暖意。

 

「先吃早餐,等等我們有事跟妳討論。」
「好!」

—--------------------------------------------------

一會之後,六個人整整齊齊的坐到了客廳裡。

莫默看著斂起笑容的Fulgur,開口的語氣變得不確定了起來。

「是......什麼嚴肅的事嗎?為什麼你們的表情都這麼凝重?」
「那倒不是。」
Uki搖頭,他的眼裡有著憂慮,過了好久莫默才聽到他的聲音。

 

「我們昨天把莫家的故事告訴了他們對吧?」
見女孩點頭,Uki的紫眸中浮現了痛苦,但他的聲音依舊沒有停頓。

「但我們只說了兵器,而並非『莫默』的故事。」
「所以?」
聽到這,莫默覺得自己知道他們要說什麼了。

 

「你們想讓我自己說嗎?」
「對......因為我們並不是妳,而且從我們嘴巴裡吐出來的話,多少帶點個人情感,那是不準確的。」
Uki垂下眸來,他的臉頰微微鼓起,竟顯得有些彆扭。

 

「妳把那五人視為朋友……所以,我們才會跟他們說故事,知道嗎?不是因為我對他們改觀了!」
「知道了知道了……」
莫默有些失笑,她盯著桌面發愣,心思搖擺不定,一旁的Alban猶豫的看著她,然後向來元氣的聲音就響了起來。

 

「Momo妳不想說就算啦!反正、反正那也……不是什麼好的回憶……」
男孩的聲音越來越小,莫默看著變的低落的Alban,連忙站起身,走到了他旁邊。

「沒關係的!我想想看什麼時候跟他們說吧!就當是跟過去說再見,好嗎?所以不要難過啦!」
「嗯,好!我聽Momo的!」
Alban笑得露出了小虎牙,其他人紛紛跟著露出了笑容,屋內原本凝重的氣氛一改,重新變得溫馨起來。

 

我們都會抓住的,屬於現在的幸福。
----------------------------------------------------------------
Mysta正在努力準備著要給她的禮物。

默默她,會喜歡什麼呢?
不管是什麼,她應該都會喜歡的吧?

到時候......到時候把禮物給她,然後、就表白吧?

躺在樹下的男孩猛地摀住自己漲紅的臉,他的整個耳朵都在發燙。

 

我想好好保護她。
她那麼好,應該要更幸福的才對。

腦海中浮現了那天聽到的故事,Mysta瞇起眼睛,珊瑚海中有火焰一閃而過。

莫家......看來是時候調查一下了。

坐起身來,男孩從口袋裏掏出了書籤,仔細看了起來。

乾燥花被封在真空的塑膠裡,染著淡橘色的宣紙上有隻簡筆畫成的小狐狸,旁邊是一行小字。

 

「It's you!」
女孩的筆跡有些圓滾滾的,跟她會露出梨渦的臉頰一樣,有種少女獨有的可愛。

不自覺的勾起嘴角,把書籤貼到了自己的心口處。
男孩本來總是籠罩著陰影的臉綻開了帥氣的笑,他閉上眼睛,把自己沉進了甜美的夢裡。

 

妳是我除了母親外,最親密的人。

--------------------------------------------------------------

雖然不是什麼心有靈犀,但是Vox卻也跟Mysta想到了一起。

 

他注視著掛在桌邊的掛墜,鮮紅的晶體裡是他逐漸變得熾熱的眼神。
說不清的情愫在唇邊轉了一圈又收回,修長的指尖碰了碰吊墜,而後撐到了自己的下巴上。

「表白……嗎?」
微啞的嗓音少見的有了緊張,Vox思索了很久,卻發現自己的腦袋像是當機了一樣,什麼好想法都沒有。

 

有些失笑,男人的眼眸卻漫上了淡粉色。
他越是在意,就越想不出好的主意。
因為女孩值得最好的,太過隨意的方式是不適合的。

無論她是否答應,都想讓她知道自己的真心。

粉眸垂下,視線落在了桌上的文件,Vox的目光在一瞬間變得晦暗。

 

莫家。
到底是怎樣的家族呢?

他又想起了那天自己的心情,哪怕是自己早就做好了心理準備,暴怒還是席捲了他。

把女孩身為人的那一面抹殺,讓人不敢相信現在的她與故事裡的兵器是同一個人。

 

「那不是我們認識的默默......只是一個傀儡罷了。」
Fulgur平靜的聲音彷彿還在耳際,那時的自己在他眼中清楚地看見了被壓抑住的痛苦。

那是由強烈的自責化成的,也難怪那五個人對他們充滿了敵意。
他們絕不會讓自己親近的小妹妹再受一次傷。

 

不過……

屬於惡魔的慾望在發酵,那雙金眸裡的粉色越來越深,赤色火焰的虛影在男人背後盤旋。
Vox露出了笑。

我想讓她,變成我的專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