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c屬於我

*長篇慢熱預警

*視角轉換有

 

病床上,本就嬌小的少女縮成一團,點滴架傾倒一旁,她卻沒辦法再多想聲音會不會吵到別人。

已經很久、沒感受到的力量掐住了心臟,正試圖控制她的意識。
視線在變得模糊,莫默大口大口地喘氣,她顫抖得厲害,整個人像是被扔進水裡一樣,全身被冷汗浸透。

 

『為什麼不放棄就好?就把身體交給我就好,這樣妳就不會再痛苦了。』
低緩的聲音響起,心臟處的疼痛更加強烈,全身的力氣像被抽乾了一樣,讓莫默緊抓著胸口的手鬆開了。

女孩躺在床上的身影慢慢失去了起伏,最後幾乎要感覺不到女孩的呼吸了。

 

當Yugo衝進來時,看到的就是這一幕,他只覺得胸口一痛,巨大的恐慌感彷彿要把他淹沒。
連忙抱起了女孩,Yugo把一直帶在身上的耳機拿下,戴到了女孩頭上。

 

「Momo,把我的話聽進去……那傢伙只是個需要靠著妳才能活下去的怪物,不要認輸……只要把注意力放到這曲子上就行,拜託……」
顫著手按下播放鍵,少年碧藍的眼眸緊盯著女孩,裡頭的懇求在晃蕩。

對方放在身側的手緊緊揪住了床單,那股低啞的嗓音再度出現,卻是憤怒的吼叫著。

 

『啊啊!你這小子!還有這股力量!誰在幫她!』
「力量?」
原本因為女孩不再顫抖而放鬆的表情變得嚴肅起來,Yugo觀察著莫默,最後在她的手臂上發現了異狀。

有張小紙人正貼在女孩的手臂上,像是活物般,做出了懷抱的動作。

紙人的身上蔓延著紫光,一點一點的滲入皮膚,隱沒不見。

等到紫光完全消散,紙人這才輕飄飄的落到床上,被Yugo撿了起來。

 

「會是他們五個嗎?」
沉默片刻,少年果斷的放棄思考,他重新整理好女孩的床鋪,然後輕手輕腳的幫她蓋上了被子。

少女似乎耗盡了體力,睡得格外的沉,Yugo摸了摸對方的頭,眼神溫柔起來。

 

「幸好趕上了......」
記憶中女孩痛苦的樣子在閃過,這讓男孩皺起眉頭,指尖輕輕敲打著床邊的欄杆,清脆的聲響匯成曲調,被男孩記到了手機裡。

值得慶幸,這次我來得及。
---------------------------------------------------------------

等莫默再次醒來,才發現又是一天過去了。

坐在床邊的男孩回頭看她,露出了一抹笑意來。

 

「醒啦?Uki有做早餐,吃一點嗎?」
「好……」
才一開口,莫默就感覺喉嚨一陣刺痛,乾澀得不得了,Yugo把水杯遞給她,原本還帶著痞氣的嗓音溫柔得不行。

 

「很慶幸,我這次趕上了。」
「……你又想起來啦?」
小心翼翼地去看對方的表情,莫默的額頭卻被對方不輕不重的點了下,接著溫度正好的飯盒就放進了她的掌心。

 

「拿著、先吃掉妳的早餐,不然我不會跟妳聊天喔。」
「喔……」
看著女孩小口小口的進食,Yugo垂眸,瞳孔中倒映出了那張小紙人。

猶豫了會,少年還是把它遞到了莫默面前。

 

「昨晚,這個東西保護了妳……妳什麼時候拿著這個的?」
「這是Shu學長給我的……」
「Shu Yamino?」
Yugo的臉上有了一絲驚訝,而後變成了含有敵意的了然。

又是一個想拐走他們家Momo的人啊。

藍瞳中像是亮起了光,Yugo看向莫默,表情嚴肅。

 

「Momo……妳為什麼會跟他們交朋友呢?」
「啊……」
「如果妳願意的話,可以像當初一樣不是嗎?遠離他們……才不會像當初的我們一樣。」
張著嘴巴,莫默發不出聲音,她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樣,明明……再這樣繼續下去的話……

 

那群人也會找上學長他們嗎?

抱住自己的頭,女孩嗚咽出聲,Yugo輕輕拍著她的頭,聲音慢慢地低了下去。

「因為Momo妳也很孤單吧?在離開我們之後,妳是不是一個人過了很久?」
「嗯……」
莫默閉著眼睛點頭,她感覺到對方幫她擦去了臉上並不清晰的淚痕,語氣依舊低啞而溫柔。

 

「Momo的心還是太軟了不是嗎?妳明明知道的,他們感覺起來都不像普通人……為了守護自己的朋友,妳又使用能力了對吧?」
看著沉默不語的女孩,Yugo嘆息著,把她攬進了自己懷裡。

「雖然我們很忌妒……但是妳要知道,我們是家人,一定會支持妳的……好嗎?」
感覺到女孩點了點頭,Yugo這才鬆手,那雙好看的眼睛盯著莫默,裏頭的諒解讓她不由自主地低頭,
胸口被沉悶的感覺包裹。

我不知道,怎樣才能保護他們所有人呢?
----------------------------------------------------------------

下午莫默就出了院,好不容易送走了化身老媽子的Yugo,卻有另一個人找到了她。

當手臂被小心翼翼的抓住,莫默真的沒想到Mysta會出現在這裡。

畢竟,這裡人很多。

 

「呼......呼......找到妳了。」
Mysta看著眼前的女孩,對方的臉色有些蒼白,但浮現在表情裡更多的是驚訝。

掌心的手腕纖細,讓他不由自主的放輕力道,怕讓她感到不快。

 

「學長你怎麼會來這裡......是來找我的嗎?」
「對......我、我有東西想讓妳看看,但是......妳昨天請假了,所以.......」
剩下的話語被男孩自己吞進了嘴裡,Mysta得承認,昨天聽到她住院的消息時,纏繞住心臟的疼痛幾乎要讓他窒息。

他不能失去她。

 

「喔?是什麼?有趣嗎?」
「我不能保證有不有趣......但我想讓妳看看。」
看著女孩瞬間亮起的眼睛,Mysta忍不住揚起嘴角,對自己等等要做的事又多了一些信心。

 

她會喜歡嗎?

「我們現在過去,好嗎?」
「嗯!」
改牽住女孩的手掌,Mysta邁開腳步,旁邊擁擠的人群都被他拋到腦後。

他們都不重要,現在她才是最特別的。

-------------------------------------------------------------------------------

莫默坐在觀眾席上,手上還被旁邊的人塞了根螢光棒,她茫然地看看四周,這是一個小型的LiveHouse。

剛剛Mysta學長跟她說了聲就跑走了,是要讓她看演出嗎?
暗下的燈光打斷了思緒,女孩看向舞台,亮起的視野讓她看見了舞台上的男孩。

 

「啊……!」
男孩換了身衣服,兩件式黑t配上破洞牛仔褲,鉚釘手環跟鐵鍊配飾……黑色指甲油與學長的適配度也太高了!

莫默看著男孩走到鼓的後面坐下,對方抬眸時臉上有著顯而易見的緊張,但他轉向了自己。

 

嗯?

與男孩對視著,莫默露出了笑容,無聲地張唇,像是在說些什麼。

Mysta奇異的看懂了,女孩想說給他的話。
『我一直在這喔。』

跟著露出笑容,Mysta舉起了鼓棒。

這是,為了她的演出……我不想失敗。

-----------------------------------------------------------------------------

莫默瘋狂的跟著觀眾們跳躍,手中的螢光棒簡直要搖出殘影來。

學長太厲害啦!舞台上的他在發光!
緊盯著揮動鼓棒的男孩,莫默確實感受到了心底油然而生的興奮,跟對這個學長的欣喜。

看吧,這個男孩有他的魅力在的,只是你們沒了解過而已。

音樂在吉他手的刷弦下結束,人群的歡呼聲中,沐浴在燈光下的男孩跑下台來,緊張的走到莫默面前。

 

「妳、喜歡嗎......?」
「喜歡!」
女孩不帶遲疑的回答,望著他的眼睛倒映著燈光,好看得不可思議。

埋在心底的膽怯與不安,都正在被驅散。

Mysta又往前幾步,他伸手擁抱住了女孩,這次他的動作不再小心翼翼,而是最直接的熱情。

 

我想更靠近妳一些。

莫名的,這隻狐狸很確信,女孩不會討厭他的。

片刻後,就如同他期待的一樣,女孩回抱住了他的腰。

 

「學長的鼓聲太棒了!剛剛我都不小心太激動了!」
「嗯,謝謝。」
收緊手臂,男孩低頭,把吻落在了對方柔軟的髮頂。

自卑感退去的同時,更深處的想法就浮現出來。

想更靠近她,想要獨佔她的目光。
要是關係能更進一步的話......

莫默抬頭,對方的心跳聲好快......
是太緊張了嗎?

 

「學長?」
「喔!抱歉......妳喜歡就好......」
兩人的距離再度拉開,Mysta猶豫片刻,然後拉住女孩的手。

「我們從後門走......人越來越多了。」
小小的手被握在自己的掌心,Mysta偏過頭去,免得女孩看見自己漲紅的臉。

 

兩人壓低身子,穿梭在人群裡,莫默過了好一會才察覺到,男孩總是側著身子,把自己圈在他的保護網下。

等到他們走出LiveHouse,Mysta才轉身看她,鬆開了手。

 

「今天謝謝妳鼓勵我。」
「不,是學長自己做得很好喔!我沒有幫上忙。」
看著明顯更有自信的男孩,莫默又笑得露出酒窩來,她上前一步,直視著那片開始閃閃發光的珊瑚海。

「我很喜歡今天的演出……謝謝你,我很開心。」

不管是什麼,我感覺我都能跨越過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