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智旻看著躺在床上的女孩,對方的臉上依舊沒有血色,皮膚接近透明,快要可以看到底下的血管。

雙臂上都纏著滿滿的繃帶,隱約有著滲出的血跡。

可女孩的呼吸平緩,像是常年歷經這種痛苦一樣。

智旻猛地撇頭,他突然不太想看到女孩這麼虛弱的樣子,總覺得心裡不太舒服……為什麼呢?

「……前輩。」
細小的聲音響起,智旻移回視線,白夜睜開了眼睛,眼瞳像是無機質的玻璃珠般,倒映出智旻驚愕的表情。

「妳……麻醉還沒退,妳是怎麼……」
「我也只是醒了而已,還不能動。」
白夜很冷靜,那天那個抓狂怒罵的少女,又消失了。

像是隱藏著高溫的灰燼,外表看不出一點溫度。

一旦點燃火線,爆發的焰火會灼傷所有人。

白夜盯著智旻,然後冷淡的開口。

「前輩沒有行程嗎?我現在沒事了,前輩有事要忙的話可以先走。」
智旻垂下眼,他沒有回答白夜的話,只是伸手,拍了拍女孩的頭。

白夜愣住了。
這隻手沒有其他人的那麼寬大,卻有著更炙熱的溫度。

一下又一下的撫摸,高溫讓她有點恍惚,感覺像是那個已經離她很遠的童年又回來了一樣。

「爸爸……」
女孩的呢喃聲讓智旻抬眼看向她,白夜的視線沒有了焦距,可能是因為受傷的緣故,她的注意力比往常還低,連對別人的距離感都消失了。

智旻低聲哼起了歌,直到女孩再度睡著為止,他才離開了房間。
---------------------------------------

南俊跟碩珍正在往辦公室的路上。

這次的事件牽扯到太多人,方時赫把他們找來,想聽聽看他們的想法,怎麼處理這次事件裡的練習生。

「南俊,你怎麼想?」
碩珍看向一旁的南俊,對方沉思著,好一會才回答他的問題。

「公事公辦,不然外界會不滿……但就我們內部而言,肯定有想保住的人。」
南俊的眉頭挑起,這讓他的臉上露出了一抹諷刺的笑。

「例如說,連紛。」

兩人站在辦公室的門前,南俊禮貌的敲了門,裡頭傳來的聲音卻讓他們倆愣了下。

「你們現在想違抗我的命令嗎?」
「並不是,只是考量現在狀況給出的建議。」
兩人推門進去,只見方時赫坐在座椅上,眼神銳利的盯著眼前的男人看。

「你所謂的考量,是讓我把人才藏起來?」
「以吳白夜這個練習生來說,她不適合當偶像,更適合當製作人,所以……」
方時赫抬手,阻止了男人說話,他把身子前傾,眼神裡的怒火像是能燒到男人臉上。

「姓連的,你以為,我能忍受你多久?」
「……只是一個小要求而已。」
男人臉上是得意的笑,他似乎篤定方時赫會答應一樣,動作中帶著一股隨意。

不料方時赫看向了進來的南俊跟碩珍,反而笑了起來。

「你笑什麼?」
「我現在,開除掉你,你可以走了。」
「什麼!?你怎麼敢這麼做!你別忘了你的公司現在還是負債的!」
男人瞪著方時赫,但方時赫沒再看他,只是聲音重新平靜下來。

「你可以走了,要我趕你嗎?」
「……你最好別後悔!」
男人氣呼呼的走了,門被大力的甩上,一直站在一旁的南俊跟碩珍這才上前,詢問道。

「PD,他是……」
「連紛的叔叔,公司的前理事。」
方時赫放鬆身體,眼神變回了平時那個平易近人的方PD。

「也是,公司的投資方之一。」
「那PD您為什麼……」
「我要是留下他,更多人就會用有投資當藉口,要求我各式各樣的東西。」
方時赫瞇起眼睛,手指敲擊著桌面。

「對於這次事件的練習生,你們覺得怎麼處理才好?」
「就公事公辦,PD您不是想給那些人一些下馬威嗎?」
南俊的表情沒有變化,碩珍想了想,接著開口。

「連紛退賽吧?不是已經確認她的歌實際上是吳白夜的嗎?並且還能以傷害罪起訴她。」
頓了頓,碩珍的語氣變得溫柔。

「吳白夜的話,她從大部分的情況來說算是受害者……這次的比賽禁止參加,並且禁閉兩個月,其他練習生禁閉一個月。」
「我沒記錯的話,碩珍你好像沒見過白夜吧?對她還挺好的。」
「見過一次,在醫院。」
碩珍只是這樣回答,他看向南俊,像是徵求他的意見。

「我也覺得這樣處理很好。」
「那就這麼辦,我等等叫人去宣布,你們去趕行程吧,抱歉臨時找你們來。」
方時赫送走了兩人,他看了看桌面上滿滿的練習生資料,語氣輕柔。

「開始了,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