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白夜的一首歌不見了。

更準確的說,那不是一首歌,而是一個打樣用的DEMO。
但是歌詞跟旋律都已經完成,只差編曲跟後期的一些處理了。

她看了看被撬開的門鎖,表情卻不像一個被偷走了東西的人。

少女秀氣的臉上露出的,是不加掩飾的嘲諷。

「……妳住在這裡嗎?」
突然冒出的聲音讓白夜嚇了一跳,她轉頭,眼前的男人有著一張神似混血兒的臉,是金泰亨,或者說,是防彈少年團的V。

「對……前輩是出來買東西嗎?」
眼尖的發現對方手上的紙袋,上頭印著店名,隱約散發著食物的香氣。

「嗯,妳要吃嗎?」
跟外表不同,男人的笑容帶了點傻氣,讓他身上原本高冷的氣質一哄而散。

「欸?前輩不是要買給成員吃的嗎?」
白夜看著對方遞過來的紙包,眼睛不自覺的瞪大了。

「有多,拿去。」
白夜看著自己手上被塞進來的紙包,她實在不知道該不該笑,最後她只好扯扯唇角,勉強笑了笑。

泰亨看著眼前的女孩,她的表情顯然是發生了什麼……
但她不會說,連房非琺這個跟她最為親近的人都沒能知道。

「如果不想笑的話,不笑也可以。」
低沉的嗓音傳入耳中,白夜抬頭,她正想說些什麼,眼角卻有白光閃過。

只幾秒鐘,白夜的身體就自動反應過來。

泰亨還沒意識到白光的存在,身體就被撲倒在地上。

有東西沒入地面的聲音,還有血腥味。

撲在他身上的女孩飛快的站起身,只見她拔起了插在地上的東西,表情凝重。

「那個……」
「啊!前輩你沒事吧?我不是故意的……事情發生的太突然……」
泰亨搖搖頭,他看著女孩手中的東西。

是把刀,銀白的刀刃反光,銳利異常。
上頭有點血紅色,是血跡。

「受傷了?」
「我不痛,前輩趕快回去吧,我得去報警了,不知道這刀從哪裡來的,我先去報警了。」
女孩急匆匆的走了,泰亨愣愣的看著她的背影,這才後知後覺的看向四周。

他剛剛拿著的紙袋好好的放在一旁,就連他遞給白夜的紙包,都在一起。

泰亨沉默片刻,然後唇角揚起了一抹意義不明的笑,他抓起紙袋,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拒絕,一切溫暖的東西嗎?
------------------

白夜縮在牆角,正在幫自己止血。

手臂上一條長長的血痕,湧出的血絲卻是暗紅色的,讓人心驚。

太快、太快了……
仔細的聽著外頭的聲響,白夜壓低自己呼吸的聲音,想要聽清外頭的人在說什麼。

「那小丫頭呢?剛剛不是跑來這附近了!」
「大哥……沒找到啊……」
白夜閉上眼睛,感覺自己離被找到越來越近。

又多出一個腳步聲,連帶而來的是一個冰涼的嗓音,卻讓白夜的全身都冒出了冷汗。

「啊啊……不差這一時半刻的,讓他們都收隊,走了。」
沒敢動一絲一毫,白夜的耳朵甚至開始耳鳴,她的眼睛失焦,身體僵硬得像是一碰就碎。

不知道時間過了多久,四周已經安靜得一個人都沒有,白夜這才站了起來,腳已經麻木的完全沒力氣了。

用手撐住了自己的身體,白夜的眼神是灰暗的,她朝著住處走去,腦海的想法卻亂成一團。

不對、他們到底想要從自己身上得到什麼……
到底是什麼?

只是一瞬間,有個想法在她的腦中閃過。

「……我懂了。」
加快腳步,白夜知道這群人想要什麼了。

真的,太讓人難以置信了。
------------------+--------

白夜在第兩輪的公演選擇了B.A.P的全都是謊言。

非琺很遺憾的看著她,白夜卻只是笑了笑,低頭按著吉他的弦。

遺憾是不必要的,不需要那麼想……
只要能演出,對我來說就很幸福了。

傳入耳朵的旋律讓白夜抬頭,旁邊的非琺清楚的看見她眼中突發的殺意。

「小夜?」
「……有人報原創曲目嗎?」
白夜的聲音變低了,非琺想了一下,然後點點頭。

「有,是連紛報的。」
「我知道了,我先去趟廁所。」
白夜放下吉他,離開了房間,不知為何,非琺總覺得有種不安的預感。

好像,有什麼要發生了一樣。
---------+-----------

幾分鐘後。
「吳白夜妳就是個瘋子!瘋子!」
兩個扭打在一起的女孩被眾人分開,趕來的方時赫看著兩人,冷靜的看向一旁的人群。

「發生什麼事了?」
四處都在七嘴八舌的開口,但幾乎沒人幫白夜說話,大部分的話裡都說她蓄意傷人,讓人無法參加比賽。

站在原地的女孩一句話都沒說,直到方時赫的視線掃向她。

「……她偷了我的歌,不承認。」
白夜的嘴角流著血,她的臉頰腫了起來,手臂處的衣服滲出了血跡。

而站在她對面的女孩頭髮亂糟糟的,雙臂上全是抓痕,但顯然的,她的傷要輕得多。

「誰偷妳的歌!沒證據不要胡說八道!」
連紛的聲音尖銳,她瞪著白夜,吐出的字句惡毒得傷人。

「沒家教的臭豬!妳說我偷妳的歌,證據呢?」
「連紛練習生,注意妳的言行。」
方時赫阻止了連紛的那張嘴,他看著白夜,聲音平緩。

「白夜,妳有證據嗎?」
「這裡,是從我住處的門鎖上取到的指紋,連紛,跟我去趟警局,妳敢嗎?」
冷靜的拿出一份文件,白夜的表情雖然平靜,可她顫抖的聲音顯示了她有多憤怒。

「我不能忍受,有人偷了我的作品還能這麼自然的把它當成自己的歌……更別說妳還改了我的曲子!」

這是方時赫第一次看見吳白夜有這麼強烈的情緒。

他見過的吳白夜,是個完全不像十六歲的女孩子。

練習以外,就是創作跟讀書。
在這三項事情之外,她沒有任何像是這個年齡的女孩該有的活動。

但是現在,他好像知道她在意什麼了。

她可以連自己的事情都不放在心上,可是音樂不行。

就這點的話,跟她的父母簡直一模一樣。

「不能忍受……妳是自己改的歌嗎?把我的作品變得像是廉價商品一樣!」
「吳白夜!」
連紛尖叫著,朝著白夜就撲了過去。

方時赫來不及阻止,只能眼睜睜看著連紛騎在白夜身上就是一頓亂打。

「小夜!」
「都住手!」
有人大喊著跑了過來,是智旻,他似乎剛結束行程,額頭上還有沒擦去的汗珠。

「智旻,你怎麼……」
「南俊哥叫我過來的,呼……所以,現在情況怎麼樣?」
智旻的眼神掃過在場所有人,然後落在中央的兩個人身上。

連紛臉上的表情讓他吃了一驚。
那是什麼樣的表情呢?
彷彿看到一定要殺掉的對象一樣,原本漂亮的臉扭曲得不成人形。

她尖叫著被一旁的人拉開,但倒在地上的女孩卻毫無動靜。

智旻皺眉,走到了白夜旁邊。
只一眼,他的表情就變了。

白夜的臉色蒼白,嘴角流出的鮮血顯得格外刺眼,因為臉色變白的關係,身上被打出來的淤青像是嗜人的怪物,感覺下一秒就要把人吞沒。

把女孩一把抱了起來,智旻看向其他人,聲音驀地低沉下來。

「妳們,都等著處分,知道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