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廳

[燦烈早啊!]號錫的頭伸進門縫,穿著圍裙的男孩瞪著他,表情很難看:[給我滾!]

[燦烈早⋯]當女孩的聲音出現,燦烈緊皺的眉頭鬆開,他勾起了僵硬的嘴角,露出了微笑

:[羽菡早][我今天帶了蛋糕,你要嗎?][隨便]燦烈翻翻白眼,不過他馬上又問:[

你們兩個,拿鐵和果汁,對吧?][對對!燦烈你真是我的知音!]號錫和羽菡紛紛坐下,

燦烈回身,不久便端著飲料上桌,[謝謝]羽菡笑了,燦烈也微笑了下,然後他抓住了

號錫的後衣領,[我們談一下]他把身形比他矮一截的號錫拖出店裡,直到來到種滿蔬果

的後院,[告訴你一件事,不要把我當成你的朋友,不要左一句知音,右一句摯友,我覺得

很噁心][啊?]號錫愣了下,燦烈又接著開口:[我從來都不把你當成朋友,而是情敵]

[情敵?]號錫呆愣的表情消失,疼痛從心口傳來,[是羽菡?][對]燦烈爽快的承認,

他的大眼中充滿了挑戰他的意味,號錫嘆氣,再開口時聲音異常平靜:[我接受挑戰,

朴燦烈,你贏不了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