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獵人。

「霜玥姐,妳醒啦?」

「……丹丹?我不是在醫療室嗎?」

霜玥迷迷糊糊地醒來,就看見了丹丹驚喜的臉,她愣了愣,然後猛地坐了起來。

 

「Lucy呢?我要去看他!」

「霜玥姐!」

按住了對方的肩膀,丹丹認真地盯著霜玥的眼眸,開口問道。

 

「霜玥姐,妳喜歡Lucy哥嗎?」

「我?」

霜玥頓了頓,有些猶豫地開口。

 

「應該、喜歡吧……」

「如果這樣的話就別去見他!」

丹丹有些生氣,霜玥姐難道看不出來嗎?

Lucy的一舉一動全都在圍繞著她啊!這樣下去,對Lucy哥是不公平的!


「霜玥姐,妳知道一直等待一個人的感受嗎?」

「我不知道……」

腦袋像是沾了漿糊一樣,思緒全結成了一團,霜玥望著把自己氣得滿臉通紅的丹丹,她晃了晃頭,太陽穴一抽一抽的疼了起來。


「霜玥姐?」

「……我不會見Lucy,妳放心吧……讓我休息一下。」

身體倒回床上,柔軟的觸感暫時奪去了霜玥的意識,她閉著眼,拉起棉被蓋住自己的臉。

黑暗來臨,霜玥只聽見丹丹嘆息了聲,啪地按下開關離開了。

現在,該怎麼辦才好呢?

------------------------++++---+--

水狼覺得自己的毛病越來越嚴重了。

培養繁星的事情還沒做成呢,自己就要倒下了嗎?


他稍微深呼吸了幾口,悶痛的胸口這才舒服了點。

巧克力拿來的紙條還放在桌上,皺巴巴的。


「猛火也是被騙的,請細查。」

拼貼上去的字沒有任何線索,水狼沉思著,然而讓他更煩惱的是最近的那次戰鬥。


「北風……你為什麼在猛火那裡呢?」

拿著弓箭的身影在眼前浮現,那個許多年前還是跟屁蟲的男孩子,現在拿武器手已經不抖了呢。


「……果然還是要查查看。」

站起身來,水狼拿著紙條走了出去,徒留一室逐漸冰冷的空氣。

------------------------------------

猛火,辦公室。

一疊資料被丟到地上,散了一地,戴著眼鏡的女人卻只是慢悠悠的喝著咖啡,好一會才開口。


「Boss,你又不是不知道,獵人這次盯得可緊的……能拿一半已經是超常發揮了。」

「我可不是來問妳這個的,坐下。」

葛靈照做了,她把咖啡壺放到桌上,然後懶洋洋的開口。


「那要問什麼?除了拿貨外的?」

「收到通報,有人洩漏了進貨消息。」

「Boss懷疑我?」

葛靈笑著,她沒有任何反應,像是要自證清白一樣,女人隨手拿過一把小小的水果刀,下一秒就捅入了自己的胸口。


「Boss放心了?」

「妳可真敢。」

那道難聽的聲音有了笑意,葛靈聳聳肩,雖然血色已經染滿了衣服,她的聲音也只是微微顫抖而已。


「唉唷……我可又要在床上躺了,Boss下次帶點吃的吧,不然你親愛的部下就要營養不良了。」

「妳可真麻煩……我兩個禮拜後來。」

黑衣人無聲無息的離開,葛靈依舊癱坐在椅子上,她猛地拔出胸口的刀,鮮血湧出的瞬間被布摀住,葛靈呼出一口氣,眼睛瞇了起來。


「再一會……」

喃喃自語著,女人閉上了眼睛。

-------------------------------

獵人。

Lucy擦拭著自己的小刀,他的目光落在光亮的刃面上,那是自己的臉。

熟悉又陌生,卻又讓Lucy痛恨。


Lucy阻止自己繼續去想,他現在的任務是休養身體,得多休息才行。


收起刀,他正打算躺下,外頭卻傳來了呼喊。

「Lucy哥?我可以進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