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G.I.L要開錄了。

白夜垂著眼,她的耳朵裡充斥著練習生們的爭吵,刺得她只想找個安靜的地方躲起來。

微微抬眸,眼角映入了那群人的身影。

今天練習生聚集在這裡,是為了提交預選曲目。

白夜的眼神閃爍,看不出任何情緒,直到有人跑到她旁邊為止。

「小夜小夜!妳要表演什麼?」
「還沒決定,妳呢?」
白夜看向了對方,一頭亮麗長捲髮的女孩綻開一個大大的笑,聲音充滿信心。

「我要唱妳給我的歌!」
「……為什麼?」
白夜的笑容收了起來,她面前的女孩卻挑挑眉,湊到她耳邊小小聲的說。

「誰讓其他人都看不起妳!唱妳的歌嚇嚇她們,看誰敢挑釁妳!」
「非琺……妳不用這麼做,我給妳的歌基本上根本還沒完成,別唱了。」
白夜無奈的笑了,她認為自己給非琺的那首歌根本是未完成品。

之所以會給她,還是非琺死命賴皮的結果。

「嘿嘿!來不及啦,我已經把曲目交上去啦!」
「……算了,妳開心就好。」
白夜低下頭,在曲目表上寫上了歌名。

《最終宣告》。
--------------------

預選。
「最終宣告 跳舞吧Show time
降生於世 所以One Sided Game
淒慘丟棄的生命 把它交給我吧

為了延命 扳著指頭說出Goodbye
那樣的話 就在這裡做Terminal Care
No One Escape 來吧
給我說出最後未曾說出的遺言吧」

充滿力度的歌聲迴盪在預選的練習室內,一旁等候的練習生都驚愕的瞪大眼睛,而場地中央的女孩卻無動於衷,只是繼續用歌聲轟炸著現場。

「無論如何都會患上的 被收割的命運
不平等的間隔非常平等的存在
今日擁擠的人群也是
爭先恐後地鑽入各種列車裡
比起毫無徵兆消失的那傢伙
未來稍微好一點吧? 凍僵的世界
那樣的話 就醜陋的活下去給我看吧」

BTS七人也是真的被驚艷到了。

眼前的女孩剛剛才跳完舞而已,現在唱歌時的氣息卻沒抖得太過厲害,更別提她唱的這首歌了。

完全沒聽過,似乎,是她自己寫的。

「最終宣告 跳舞吧Show time
降生於世 所以One Sided Game
淒慘丟棄的生命 把它交給我吧

為了延命 扳著指頭說出Goodbye
那樣的話 就在這裡做Terminal Care
No One Escape 來吧
給我說出最後未曾說出的遺言吧」

白夜的眼神發亮,她很享受這樣唱歌的感覺,但是胸腔深處冒出的疼痛在提醒她,她這次的時間快到了。

「人類誰也好 目的地都是終點
僅僅隨心所欲去做就是解答
即使一直被死神追趕 也說出來吧

這是最終宣告 說出你未說出的
想要活下去的話語」

歌曲結束,而其他人愣了好久才讓鼓掌聲響起。

房非琺一臉得意,亮亮的大眼睛裡全是驕傲的光。

白夜低聲說了句謝謝,然後喘著氣離開了房間。
防彈七人這時才回過神來,他們該做決定了,第一天的預選只到這裡而已。

「各位練習生,現在請離開練習室,」
---------------

「小夜妳現在怎麼樣?還可以嗎?」
「嗯……」
被背著的人發出的聲音含糊不清,房非琺簡直快哭了,小夜的身體狀況越來越不好了啊!

「小夜,妳別睡啊!」
「……我知道。」
白夜半睜著眼,剛剛只在胸腔裡作亂的疼痛,現在擴散到全身了,此刻的自己,好像沒有一處是完整的。

「小琺……把抑制器拿給我。」
「不行!PD說妳不能……」
「給我。」
白夜這時的意識反而清醒了點,她伸手,唰地一下就把那個小小的儀器拿到了自己手中。

「小夜!」
「到醫院我就拿下來……抱歉。」
房非琺只能聽見針頭沒入皮膚的聲音,然後背上的女孩就失去了語言,剩下身體在無止盡的抽搐。

房非琺加快腳步,兩人的身影一下便消失在街道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