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後。

「我為你們準備好處罰了!要不要看看啊!」
殞月嘿嘿笑著,把眼前的景色展示給兩人看。

「……懸崖?」
「沒錯!巧哥……你跟筱瑀姐,可以一起死在清涼的水中!是不是很棒!」
殞月的呼吸似乎變得急促起來,他捂住胸口,本就慘白的臉現在連一絲血色都消失了。

「月!」
一旁的男孩衝上前,一把抱住了殞月墜落的身體。
「月!月!」
「……對不起,你可以幫我把他們推下去嗎……我、我沒力氣了……」

殞月的聲音逐漸微弱,抱著他的男孩應了聲,然後輕輕撫著殞月的背。

「沒事……我一定會幫你……一定會。」
「嗯……謝謝你,惡靈……」
殞月閉上了眼睛,惡靈小心翼翼的把殞月的身體放到樹下,然後轉身看著巧克力跟筱瑀。

「好了,你們可以下去了。」
冷酷的嗓音,跟剛剛那個溫柔的人判若兩人。
惡靈看著驚訝的兩人,語氣平淡。

「你們,死吧!」

--------

「他沒事吧?」
女孩問了聲,惡靈搖搖頭,一絲苦笑從他的唇角露出。

「身體狀況不好,藥少用點說不定會好點。」
「我會告訴他,你呢?還好嗎?」
女孩笑了起來,惡靈也跟著勾起嘴角,搖頭。

「我沒事,但是月他需要休息……看來接著得我們自己來。」
女孩望著他,表情恢復了一開始的嚴肅。
「你說得對。」

所以,接著是哪個人要來送死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