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巧克力無力的癱倒在地,他不明白自己為什麼身體使不上力,可是……

肯定是殞月動了什麼手腳……該死!

「……我也動不了……唔……」
一旁的筱瑀也掙扎著,卻反而滾到了巧克力旁邊。

巧克力偏頭看著她,唇角露出了笑。

「雖然不知道會怎樣……還好有妳。」
「胡說八道!」
筱瑀瞪了對方,她實在有點驚訝,因為巧克力的厚臉皮。

不過,心裡也甜甜的。

「你們可真是有閒情逸致,說情話的時間不是可以拿來思考怎麼逃跑嗎?」
殞月的聲音出現,他今天沒有穿著黑袍,是普通的上衣加長褲。

「……殞月。」
巧克力的表情嚴肅起來,他看著男孩手臂上的傷口,聲音裡甚至有了顫抖。

「你是不是用了禁藥?」
「……你說呢?」
殞月的呼吸一瞬間不穩了,他的笑容扭曲了起來,手指不自覺的捏上了自己的手臂。

「為了摧毀你們!我什麼都能做!」
「別再這樣下去了,殞月!」
筱瑀望著他明顯消瘦的身體,眸中出現了難過。

「裝出一副難過的樣子,我也不會心軟的……絕對不會!我要詛咒你們!你們通通都去死!」
「冷靜點,月。」
另一個冰冷的聲音出現,殞月冷靜下去,轉身面向了那個人。

「謝啦,差點要幹壞事。」
「不會,抓到的目標帶到哪?」
「後面。」
殞月沒再看兩人一眼,飛快地離開了那裡。

「你是誰?我們認識你嗎?」
巧克力警戒的看著他,黑衣人卻只是輕笑了聲。
「你們不會認識我的,我也是聽月說了才知道你們的存在。」

「那你為什麼要讓他使用禁藥!」
「我也用了,不是只有他……為了達到目的,我們什麼都願意。」
男孩笑著,聲音尖銳得刺耳。

「月說你們都是一群惡魔……自私自利的惡魔。」
「我們!?」
筱瑀不敢置信的瞪大了眼,男孩盯著她,冷哼一聲。

「若不是你們拋下他,他怎麼會遇到那種事……我在他認識我之前就見過他了,他原本該是個完美的人!都是因為你們……我們才會變成這樣!」
男孩的聲音恢復了一開始的冷靜,不帶一點情緒的開口。

「再過三天,就是你們的死期。」
到時候,月一定會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