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了一夜後,侑佳來到她打工的早餐店,開始工作,正當她把一位客人的餐點送出去時,

店外卻起了騷動,[好帥!][看這裡一下吧!]各種尖叫聲隨著自動門打開而傳了進來,

這下侑佳只是皺了皺眉,她連頭都沒抬,反倒是一旁的女孩先開口了:[你、你好,

請問要什麼?][朴侑佳?]男孩沒回答女服務生,反倒喚出了侑佳的名字,[柾、

柾國?]一看見那張帥氣的臉,侑佳愣了好幾秒才大叫出聲:[你不是在留學嗎?]

[傻瓜]柾國輕輕敲了敲她的頭,唇邊勾起了笑,引起了一陣尖叫,[別鬧我,讓我先

請假,等等一起去吃早餐]侑佳捂住自己發疼的頭,轉身脫下了圍裙

20分後⋯

[你回來都不說一聲,我可以去接機啊]侑佳坐在長椅上,看著坐在旁邊的男孩,

[妳會太累,還是算了]柾國笑笑,侑佳卻突然撲進他懷裡,抱住了他,[我好想你⋯

想到快瘋了!][真的嗎?]張臂抱住懷裏的女孩,柾國的臉似乎紅了起來,[嗯嗯!!真

的好想喔!]侑佳圈著對方的脖子,她的身體彷彿變成了無尾熊,[我也很想妳,

侑佳]他摸摸侑佳的臉,後者退離了他的懷抱,[抱歉,一時忘了這裏是公共場所,

這動作好像不太雅觀⋯哈哈]侑佳尷尬的笑笑,接著她又問:[對了,你回來後

要讀哪間學校啊?選好了?][嗯,已經把資料交出去了]柾國望著侑佳,露出了

回國後最燦爛的笑容:[是妳的那間學校,而且跟妳同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