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玥覺得自己的喉嚨快乾裂了,她被抓到這裡已經快一個月了,每天只給她幾滴水。

全身都因為缺少水分而開始叫囂,霜玥已經感到意識在模糊了。

突然間,她的身旁傳來了一陣聲響。

「窸窸窣窣……」
是誰?
霜玥勉強提起了精神,她睜開眼,眼前出現的人讓她忍不住尖叫出聲。

「魚乾!?」
「……別、別開口……」
金髮女人的身上全是血跡,她看著霜玥,虛弱的笑了。

「快點……」
「妳為什麼知道我要水?」
霜玥驚愕的喝下了水,魚乾扯出一抹笑,聲音裡有著疲憊。

「……我也被抓了……那群人說要把妳活活渴死……」
「所以妳逃了?」
霜玥更吃驚了,然後一股暖流慢慢劃過了她的心口。

「魚乾……」
「很抱歉我誤殺了妳的弟弟……我會救妳的。」
魚乾小心的解著霜玥手腕的繩子,她微微笑著,眼睛裡閃著光。

「我們,還是朋友吧?」
「……是,我們一直都是。」
淚水慢慢滑落,霜玥早就注意到了魚乾身上嚴重的傷勢。

更可恨的是,她救不了她。

「妳想逃去哪?」
冷酷的聲音響起,像是在宣告死刑。

「……妳快跑!」
魚乾大喊著,她趕在男孩逼近之前解開了霜玥的繩子。
「魚乾!我不能……」
「走啊!」

魚乾推了霜玥一把,她看著霜玥,聲音裡是遲來的後悔。

「幫我跟菜喳說,對不起!還有……」
霜玥聽不見了,她只能看到魚乾的嘴唇動著,似乎說的是……

我也喜歡你。

霜玥的身體滑下了山坡,她看不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