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實況主本人及其私人情感無關。
   請勿當真,感謝。
-
05.Fight
「呀啊!」
Moco覺得自己呼吸困難,剛剛明明是要跟著巧克力下山坡的,卻突然被一群人追殺……
迫不得已,她只好抓著阿比一起逃跑。
-
「哇啊!」
阿比一個跌倒,抓不住平衡的Moco瞬間往前倒去,兩人就這樣華麗的摔進了一個坑洞。
「好痛!」
阿比直接被Moco壓住,她痛叫一聲,Moco這才發現阿比的腹部被一根石刺刺穿,大量的鮮血染濕了她的衣服。
「阿比!」
「咳!咳!」
阿比的表情變得猙獰,她望著Moco,嘴裏彷彿呢喃著什麼。
-
「什麼?阿比……?阿比!」
看著失去意識的阿比,Moco的眼淚終於還是忍不住的掉了下來。
「都是我……都是我……」
淚水不停的掉,Moco過了好一會才站起身來,不管怎樣,她一定得找點東西。
-
-
-
阿神感覺自己的身體已經到極限了。
在他旁邊的巧克白也一樣,兩人都不停的喘著氣。
「……吶,克白,你覺得,我們會死在這片沙漠裡嗎?」
「為什麼這麼問?」
巧克白訝異的看向阿神,他一直覺得這個男人是開朗樂觀的,現在的這句話真的讓他有點吃驚。
-
「因為……前面有人,拿著武器朝我們衝過來了。」
-
-
巧克力又狼狽的在地上打了個滾,他不明白,為什麼這個紅髮男孩一看到他,就瘋了一樣朝他揮刀。
「唔……」
「怎麼了?巧克力?我聽說的你,可不是這樣的。」
男孩正是蹲蹲,他盯著巧克力,變得陰鬱的臉上是滿滿的可惜。
「可惡!」
巧克力站起身,用力蹬了下地板,衝了出去。
-
「哇喔!好樣的!」
蹲蹲捂住了自己的手臂,他大笑出聲,望著巧克力的眼神有著殺氣。
「不過,害怕讓你的動作有點慢呢?嗯?」
「你殺不了我的!」
讓語氣平靜下來,巧克力瞪著蹲蹲,對方卻突然扯出一抹笑意。
-
「喔對了,你知道嗎?我剛剛,似乎遇見了阿神他喔?」
「……阿神?」
巧克力依舊沒有放鬆自己的動作,他從剛剛幾次的交手注意到了,蹲蹲只要一抓到機會,就絕不會放過。
「我剛剛砍了他一刀,他大概也撐不過出這個沙漠吧?」
「你……!」
巧克力只覺得心裡一陣怒火湧上,他瞪著蹲蹲的視線越來越可怕,不過蹲蹲卻彷彿不在意一般,把刀收了起來。
-
「哎,我幹嘛跟你說這麼多呢!巧克力,我放你走吧!下次,下次就不會這麼輕鬆過關囉!」
蹲蹲的表情始終是從容的,他走過巧克力身旁,聲音異常的輕。
「不要擔心,我會好好處理你在意的『那個人』的。」
「你敢!」
巧克力轉頭,卻發現蹲蹲早已不見,他用力揮了下刀,這才往另一邊走去。
-
-
「啊呀!」
充滿氣勢的揮刀,彌奈看著倒滿一地的屍體,淺紅的眸中閃過一絲不忍。
「對不起……」
我也不是故意要殺掉你們的……只是……
「我,也想……活下去……」
收集了屍體身上的物質,彌奈往前走出森林,覺得疑惑。
-
「奇怪……?」
真的好奇怪……已經過了這麼久,她應該多多少少會碰到自己認識的人才對……
「咻!」
「哎呀!」
破空而來的箭直接射中了小腿,彌奈跌倒在地,她偏頭,不意外的看見自己喪失行動能力的小腿。
-
「……可惡!」
撐起身體,彌奈的耳邊卻傳來了低沉的聲音。
「抓到妳了。」
「哇啊啊啊!」
-
-
「哲平。」
「哲平。」
「你真的不想跟我說話嗎?」
團團看著走在前面的那道身影,淺灰的眸中浮現了淡淡的哀傷。
「我確實變了很多,但你不該懷疑我。」
你的懷疑,讓我的心很痛。
「難得你不想知道,我不在的這段時間裡,發生了什麼嗎?」
「……你說啊!你還怕我不聽嗎?」
哲平氣呼呼的聲音傳來,團團明顯的鬆了口氣。
-
「那麼,我說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