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實況主本人及其私人情感無關。
   請勿當真,感謝。
-
02.真實的殺戮遊戲。
阿神數不清有多少次停下來了。
這奇怪的地方出乎意料的大,非常大。
他跟巧克白、蹲蹲剛剛所在的教學樓旁竟是一片廣大的沙漠,遍地的黃沙讓他覺得是不是來到了那種荒漠求生的遊戲。
「……是說,你們有拿到手機跟水瓶吧?」
紅髮男孩開口,而阿神跟巧克白都點了點頭。
-
「我們只顧著走路,我剛剛才發現手機裡有封簡訊。」
「簡訊?」
巧克白跟著打開手機,只是當他一看到手機裡的內容,臉色卻變了。
「阿神,看看簡訊……看來我們到了一個不得了的地方。」
「我看看……」
阿神低頭打開了手機,臉色突地一變。
-
「歡迎來到我設立的世界,各位玩家。 
   『Murder Mystery』,是這個世界的名字。
    請打倒所有人,自己『一個人』,走出這裡吧。
    禁止使用詐死,場所各處都有你們可以取得的武器和物質。
    那麼,各位好運。」
-
「開什麼玩笑啊……這怎麼會發生在我們身上!」
阿神完全無法進入狀況,蹲蹲卻只是沉默著,然後看向他。
「要接受現實才行喔,阿神。」
「什……!?」
身穿白衣的身影衝過阿神,他手上的銀光帶出一絲血紅。
-
「你在做什麼!蹲蹲!」
巧克白一臉吃驚的看著手持長刀的男孩,蹲蹲卻只是微笑著,唇角上是淺淺的殺意。
「這個世界的殘酷,是顯露出來的,跟外頭那個滿是虛假外表的不同……巧克白,你的警戒心對我完全沒用呢…」
「……可惡!」
巧克白握緊了拳頭,他怎麼會沒想到!
-
剛醒來的時候,因為他就在附近,導致自己沒有多想就讓他加入了隊伍……
失策……太失策了!
「唔……蹲蹲,你真的想殺了我嗎?」
阿神盯著紅髮男孩,對方卻只看著他,接著露出一抹嗜血的笑。
「當然想啊!可是不是現在,阿神。」
蹲蹲望著橘髮男孩右臂上的傷口,笑聲十分愉悅。
-
「我還想多玩一會……所以不會馬上殺你,當然,巧克白也是。」
「你……到底是這場地的主辦人,還是只是個瘋子!」
巧克白咬牙切齒的發問,蹲蹲大笑著,看向了不遠處的遊樂區。
「若不是瘋子的話,怎麼能進來這裡!巧克白、還有阿神,我想我們下次見了。」
蹲蹲轉身離開,直到那道白色的身影消失在地平線,巧克白這才蹲下身,查看起阿神的傷口。
-
「我的天……等我一下。」
「嘶……」
阿神疼得閉上了眼睛,巧克白找出自己的手帕,這才把傷口完全包了起來。
「對不起,阿神……是我太大意了。」
「沒關係啦!我們現在要先找到其他人才行!」
阿神露出一抹燦爛的笑,他率先站起身,然後看著蹲在原地的巧克白。
-
「我們走吧!不管接下來發生什麼,我們會活下去的。」
-
-
-
「呃啊啊啊啊!」
「不要!不要啊!」
慘叫聲不斷傳進巧克力跟筱瑀的耳中,巧克力甚至能感覺到身旁女孩的身體不斷的發抖。
不要怕。
這麼告訴自己,巧克力總算感覺到自己的心跳慢慢平緩了下來。
「巧、巧克力……我們現在,要去哪裡?」
「呼……我們現在只能找物質了,筱瑀,妳站得起來嗎?」
「我可以。」
藍髮女孩跟著巧克力站起,他們這才走出藏身的暗處。
-
「……唔!」
「筱瑀!」
拍著幾乎要吐的女孩背部,巧克力努力制住自己想尖叫的欲望。
都是屍體。
被斬成兩段的身體,瞪大的眼曈中滿是恐懼。
「……呼。」
呼出一口氣,巧克力屏住呼吸,開始翻找起滿地的屍體。
-
至少,至少也要找到些什麼……
「唰啦!」
兩人的背後,突地傳出聲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