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天的早晨,我全身無力的躺在床上,四肢百骸都傳來強烈的疼痛,

在眼前的雨晴模糊又清晰,[雨晴...幫我查個人好不好?]搞不清楚這禮是現實還是

夢境,我只想要找到她,[一個...叫鄭閔玗的人...][好..好...我會的...]

雨晴在哭,可是我該怎麼辦?現在的我,連手都抬不起來,我想,我的病情應該惡化了,

不,不是應該,是肯定的答案

晚上

好冷又好熱,我死死地咬緊牙關,不讓自己叫出聲來,眼睛閉上又睜開,我發現床邊多了個人,

[閔...玗...][世勳!]閔玗握住我的手,我能看見她眼裡的擔心,[啊!][世勳!]

閔玗低頭,吻了我,她緊抱著我,熾熱的溫度慢慢趕走了疼痛,但眼前的臉龐卻開始變得模糊,

然後消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