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呼⋯」我睜開眼,感覺身體比平常輕鬆,「媽」我下樓,走到廚房,母親驚訝的

看著我,「兒子!你怎麼起床了?」「我今天精神很好,想下床走一走」我微笑,

手不自覺的撫上唇,她的身體⋯好溫暖⋯

晚上

「嗯?」閔玗驚訝的看著睜開眼的我,她笑了:「你今天失眠了?」「是啊」我的

笑容加深了,她坐到床邊,淡淡的梨花香飄散,「妳住附近?」「不是」閔玗笑笑

,我卻看出了她笑裡的虛假,「妳騙人」「我們會有交集是因為我們的遭遇一樣,

別自作多情」她的臉上帶了疏遠,「今晚我不吵你了,晚安」她的身影越過窗框,

消失,而我的心,被撕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