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啊!幸好妳沒事!不然我就負荊請罪!」
好友一臉自責,魚仔卻只是傻傻地笑著,直到好友在她眼前揮了揮手。

「臭魚仔!我說話妳到底有沒有聽啊!虧我還在擔心妳欸!」
「啊抱歉抱歉!我在想事情……」
好友不懷好意的挑起一邊的眉頭,一把勾住了魚仔的肩膀。

「在想妳那個校草男友嗎?怎麼樣?昨晚有沒有甚麼愛的火花啊!」
魚仔的臉瞬間就紅了,她拍掉朋友的手,聲音越來越小。

「才沒有……甚麼愛的火花……」
「啊?這樣他都忍得下去?」
好友的表情讓魚仔更尷尬了,她的臉紅通通的,像是一顆熟透的蜜桃。

坐在她們倆後面的男同學心頭一動,伸手拍了下魚仔的肩膀。
「嗯?同學你有甚麼事嗎?」
「妳這個周末有空嗎?我想……」
「她沒空!」
好友果決的回答讓魚仔愣了愣,她還沒來得及開口,好友就一把拽走了她。

一直到了小賣部,魚仔才有機會說話。

「我明明有空啊!妳幹嘛啊?」
「妳個傻子!你看不出來人家想泡妳啊?」
好友一臉恨鐵不成鋼,她敲了敲魚仔的腦袋,語氣滿是無奈。

「我看我要是不顧著妳,總有一天妳會出事!」
「才不會……」
魚仔小聲嘟囔,好友卻突然推了她一把,往前指了指。

「妳男友來啦!」
「啊?」
魚仔反射性回頭,映入眼中的就是路笑著的臉。

「魚仔,我來接妳下課。」
「喔好……呀啊!」
好友措不及防的一推讓魚仔跌進了路的懷裡,淡淡的、好聞的香水味充斥著呼吸,
魚仔好一會才急忙想要站直身體。

沒想到路反而抱緊了她,聲音溫柔得不像話。

「我也可以背妳,走不動的話。」
「不、不會的……」
魚仔的臉整個紅透了,路看著她,只覺得自己冰冷的心好像有了暖意,一點一點地軟化。

突然好後悔,怎麼沒有早點遇到她。
應該要是自己先告白的,她這麼害羞的人,一定想了很久才跟我說吧。

改握住了魚仔的手,路稍稍偏頭,望著她的眼神中有光芒湧動。

「妳養父的事情不要擔心,我會處理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