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勳猛然從床上坐起,他摀住頭,強烈的痛楚襲擊了他,[⋯妳是誰?]世勳瞇起眼,

昨天晚上⋯明明有個女孩⋯[世勳!]一張臉探了進來,是雨晴,她笑著把一個袋子放

在床頭,[上個禮拜的筆記和功課][給我幹嘛?我都快死了!]我並不是在說謊,我

生病了,是癌症,[至少在這段時間要當個好學生啊!]雨晴說,我微微一笑,問了:

[對了,昨天晚上有人進我房間嗎?][我八點的時候進去過一次,之後就沒人了⋯怎

麼了?][沒事]我擺擺手,大概是錯覺吧⋯

晚上

我全身痠痛的躺在床上,腦袋因為化療而昏昏沈沈,開始模糊的視線中出現了一道白影

,[是誰?]我努力睜大眼睛,看見了一張秀氣的臉,一雙手撫上了我的臉,有點冰的

溫度,卻慢慢喚起我的睡意,好睏⋯我閉上眼,這夜,我沉入夢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