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晗,你在生氣嗎?]我小心翼翼的問,坐在椅上的男孩只是冷哼一聲:[沒有]

[騙人!我是受害者啊!]我忍不住哭了,眼前的男孩是鹿晗,我的青梅竹馬,

他嘆了口氣,輕輕抹去我臉上的淚,每次只要我一哭,他就會這樣,[我是氣我

自己,沒有保護好妳]鹿晗臉上現出了自責,我拼命搖頭,把身體靠在他身上,

[是我每次都讓自己受傷,不是你的錯!]這種感覺是什麼呢?每次他責怪自己

的時候,都會出現,[妳不怪我?][不怪你!]我搖搖頭,張臂擁抱他,[

是嗎?]鹿晗輕輕掙開我的懷抱,轉頭看著我,眼裡閃著連我都看不懂的光,

[妳會為我,擔心一輩子嗎?]他突然問我,我看著他!突然能聽見心跳加快的聲音,

我笑了,站起身來,靠近他,[!]鹿晗瞪大眼,我的唇正貼在他的臉頰上,

[我會的!為了你的話]我抱住他,呼吸著他那令人心安的味道,問道:[

那,你會為了我,自責一輩子嗎?][我會]鹿晗也吻了我的臉頰一下,他微笑

著,清澈的眼眸中閃著光,[我會,一輩子守護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