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熙雅?妳在哭嗎?]是秉憲,他蹲下來和我對視,他向來冷漠的臉上出現了微笑,

有了溫度,[被劃傷了?還是被燙到了?手給我看一下]秉憲的手包覆著我的,ㄧ

陣緋紅浮現在我的臉上,但他沒有發現,[沒事啊⋯還是有蟲?][都不是⋯陪我

就好了!求求你⋯]他的手好溫暖,就讓我暫時忘了天地吧⋯[好,我陪妳,等我

一下] 秉憲吃力的站起來,他去關掉了瓦斯,然後又走回來,[秉憲⋯腳還好嗎?

會痛吧?][不會的,有妳就不痛了]這句話是什麼意思?我還沒抬頭,秉憲便抱

了我,[熙雅⋯熙雅⋯我喜歡妳⋯]心頭一震,我無法看見他的表情,只聽見急

促的心跳聲,[秉憲⋯你⋯]我的話剛出口,門卻在這時被打開,天地的聲音響起

:[熙雅?還有秉憲?你們⋯在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