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後,教室

[柾國回來啦~哈哈]燦烈非常大力的拍著柾國的肩,疼得他差點發出慘叫,[還有

啊~竟然先去找侑佳而不找我,你想死嗎?]燦烈雖然笑著,但柾國只覺得全身冒出

了冷汗,[哥⋯你就饒過我吧⋯][你啊~不要說我沒提醒你⋯]燦烈全身的殺氣

突然消失,他湊近柾國的耳邊,低聲說了些什麼,柾國臉上閃過一絲震驚,但他的表情一下就

恢復了,倒也沒人看見他的異狀,[你是誰?]恩熙的臉上滿是疑惑,但燦烈

勾住她的肩,解釋道:[柾國是我和侑佳的兒時玩伴,他之前在英國留學,

最近回來,還有柾國啊,這是我的女朋友車恩熙][妳好]柾國打了聲招呼,

視線卻搜尋起教室,[不用看啦,你要找侑佳嗎?]恩海打著呵欠回答,然後伸手:

[我是李恩海⋯你真的長得好帥喔!][啊?]柾國愣住了,但恩海繼續說了下去:

[永才是斯文型的,鹿晗是動物型,你的話天生就很帥!][啊?]柾國更迷糊了,

此時一道男聲響起:[別鬧新同學,回位子去!][好啦⋯]恩海低頭走回座位,

柾國忍不住笑了出來,但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卻在這時響了起來,接著大門就被人粗魯的踹開,

響起的卻是伯賢帶著哭腔的聲音:[不好了!真的不好了啦!][怎麼了?]燦烈心中

生出了不祥的預感,只見伯賢總算大叫出聲:[侑佳⋯侑佳她出事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