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1

孟知延一如往常的發呆,想著另一個人,[怎麼了?知延妳沒事吧?]好友雨柔拍拍她的

肩,知延嚇了一跳,[我就知道,妳又在想崔準烘了對吧?][不要管我!]知延跑了出去,

坐在椅子上的她,嘆氣,真的好喜歡他,怎麼辦?知延紅著眼眶,淚水就要奪眶而出⋯

[小姐,想要得到愛情嗎?][你是誰?]一個黑衣人不知何時坐在她身邊,[收下這個吧,

從明天開始,你會有追求愛情的機會]黑衣人手上淡淡的光芒浮現,知延身上多出

一條水晶項鍊,發出微光,[記得,只有三天,如果追尋不到愛情,你不會再跟他有緣分]

黑衣人站起身,[我知道了⋯那我要怎麼叫你呢?]黑衣人看著知延,在面罩下露出了微笑,

[我叫邊伯賢,我是,光的使者]他的身影背光粒包圍,消失

 

 

 

 

後記:

讓伯賢小登場了一下,因為能力是光,所以就叫他光使吧!((被打

辛苦了~請大家多支持喔~~又是一個奇怪的結局(乾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