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容國看著懷中沉睡的初瓏,忍不住仔細看起了她,臉變得比離開時更成熟,

原本及肩的短髮長至腰間,也許是生病的關係,初瓏的臉更消瘦了,容國的視線不由自主的

移到她身上,初瓏的身上滿是吻痕,容國不好意思了起來,容國穿上了衣服,正當他幫初瓏穿上衣服時,

她的身體動了一下,接著傳出了抽泣聲,[初瓏?]容國看到她臉上流下了淚,[不要..不要...

不要過來...]初瓏縮起了身體,她好像夢見了什麼,[初瓏!]容國連忙抱起了她,[我不想...

治療...很痛...我想回家...]初瓏把身體縮得更緊,容國這才發現她身上有大小不一的

針孔,[我好想回去...想回去...]初瓏不停地哭著,容國只覺得心痛,他抱緊了初瓏,[

別哭,初瓏,我在這裡]容國摸著她的頭,想給她溫暖,[身體好痛...好難受]初瓏整個人倒在床上

,全身像被疼痛侵襲般的顫抖,[初瓏!]容國伸手摸上她的臉,初瓏卻一把抓住他的手,

[拜託...讓我靠一下...也許...會好一點]初瓏靠近他懷裡後,就這樣靜止了,似乎是睡著了,

容國鬆了一口氣,手卻碰撞到一個物品,他低頭一看,是初瓏手腕上的錶,錶面閃著奇異的

藍光,容國知道那是什麼,那是用來監控重症病人的碼表,容國心中一絲害怕竄過,他握緊拳頭,

決定要徹底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