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次見面的這股悸動,似曾相識的這感覺,是不是你和我的命中注定?

像謊言一樣的靠近,吸引我視線的你,就像魔法般無法控制,陷入你的

魅力中,因為我還不了解,所以要小心翼翼的靠近,噗通噗通,心臟不受控制地狂跳,

噗通噗通,我的眼裡只有你,我喜歡這感覺,你陷入我的神秘中無法自拔,

所以現在就靠近我,在我還沒離開你以前,似曾相似的你和我,

你絕對無法放開我,因為你也被我吸引,為什麼我命中註定的人會是你?

這是命運開的惡劣玩笑,我不斷好奇你的ㄧ切,你的全部都想知道,

就像中了毒般,ㄧ整天腦海裡只想著你,你到底是從哪裡來的?

每天都會來臨的閃亮星星,我珍惜著的真心你,你知道嗎?

心裡湧起的嶄新感覺,我保留著這份情感

在時間靜止的這瞬間,噗通噗通,沒天我只看著你,我珍惜的這感覺

就像神秘的咒文讓我無法自拔,你ㄧ定會慢慢地靠近我

命中註定的我們,我是危險的玫瑰,所以你也被我吸引

這感覺就像煙火爆炸般擴大,我的魅力絕對無法掩蓋

無謂的各種行動都停止,因為你無法逃離我的陷阱,

有時有點任性的我,各種優點都擁有,因為我太火紅了,我的人氣是天生擁有,

所以要簽下名字,OK?天生絕配的你和我,現在你就向我靠近

 

 

 

後記:

這是ㄧ首詩~

但是!作者不是我喔!

是我的雙胞胎姐姐,朴離音

她不想用部落格,所以委託給我了!

請大家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