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喔~~~

沒想到就在我有點小忙的時候,人氣已經破千了~~(是已經超過了!!)

未命名  

1239~~太讚了~~真是太感謝大家對我的厚愛了~~

所以呢~~我要來開放點文啦(終於說到重點了~)

我們就來填填表格吧~~如下~~

男主:都可喔~~

女主:你自己還是女團,不過我想大家都會選自己的(知道就好)

類型:甜/悲

標題:自己想還是我想,沒有品質保證喔~~

需要配角嗎?:需要就寫吧~~不然我幫你選歐~~

限點五篇~~名額有限~~只到這星期五~~

 

最後,希望能趕快破2千~~再次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