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a3e039b6003af37ad74639372ac65c1138b6ee.jpg  dnCBw.jpg  

 

 

 

背叛?不背叛? 3

 

自從娜恩說普美喜歡永才後,普美整天心神不寧,說話常常恍神,這天,
普美正坐在樹下發呆,[普美!原來妳在這裡!]永才飛快地跑了過來,
一屁股坐在普美旁邊,[永才!你怎麼來了?]普美的視線移到永才身上,
她的心撲通撲通越跳越快,[這個嘛......我們很久沒有聊聊天了,今天好不容易可以脫身了,當然要來呀!]永才對她露出溫柔的微笑,普美的臉瞬間紅了,但下一秒她想到另一件事......

[普美!妳有情敵了!]娜恩跑過來就公佈了一個壞消息,[情敵?]普美抬起頭來,等著聽下一句話,[隔壁班不是有一個轉學生嗎?]見普美點了點頭,
娜恩便繼續說了下去,[那個轉學生叫alice,人長得甜美可愛,但是個大小姐個性,想要就一定要得到,現在她看上永才了!]想到這裡,普美猛然回神,她轉頭盯著永才帥氣的臉,普美的心越跳越快,她終於鼓起勇氣,
提出邀約,[永才,你今天下午有事嗎?][沒事,怎麼了?]永才轉頭盯著她
,[今天下午五點,在噴水池旁見面,好嗎?我有重要的事要跟你講][好呀
!我會去的!]永才露出非常燦爛的笑容,站起身來,揮手跟她道別

下午四點五十分,哼著小曲的永才撐傘在噴水池旁等待著,[請問......是永才同學嗎?]永才抬頭,一個留金色短髮的可愛女孩,[我就是]永才臉上換上慣性的淺笑,[跟我交往!]女孩一開口就說出驚人之語,[這位同學,我還不知道妳的名字]永才提醒,[Alice,行了嗎?]女孩顯得很不耐煩,[不好意思,我必須拒絕妳,Alice同學]永才臉上的淺笑消失了,[為什麼?]Alice氣得臉頰鼓了起來,[我已經有心上人了,我不想跟她以外的人交往]永才平靜的回答,[不准拒絕我!]Alice猛地撲了過去,抱住了永才,永才竟然也掙脫不了她的強抱,就在兩人僵持之際......[啪答
!]普美手上的傘掉到地上,她不敢置信的看著眼前的畫面,她的心窩處刺痛了起來,[我真是個笨蛋!原來他們兩個早就在交往了!]普美一心只想逃離這裡,不想看到這副情況,她轉身就跑,[普美!]永才推開了Alice
,追了上去,[普美!等一下!]聽到永才聲音的普美跑得更快,[普美!聽我說!]永才抓住了她的手,把她轉過來,才發現她在哭![普美?]永才擔心的問,[我喜歡......我喜歡你,我喜歡上你了,怎麽辦?]普美說出她心裡的感覺了![你喜歡我嗎?永才,你喜歡我嗎?][我......]處於驚訝中的永才沒有回答,[他果然不喜歡我!]普美用力推開了永才,跑走了,[普美......]永才這次沒有追上去,他自言自語著,[我也......喜歡妳,普美]

普美全身溼透的打開房門,連衣服都沒有換就躺上床,[我......我真是......大笨蛋!]眼淚不停地流下,普美無法停止眼淚,就這麽哭累睡著了

[普美,妳還好嗎?]娜恩看著臉色蒼白的普美,擔心地問,[我沒事,只是睡不好而已]普美勉強露出一個微笑,[有事要講噢][嗯...]

昇旗時,普美努力的保持清醒,頭暈幾乎讓她站不住腳,[我感冒了嗎?]
普美才剛想完,眼前突然一陣發黑,普美腳一軟,倒了下去......[普美!]

 

後記

耗費我精神力的第3集啊~~

請大家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