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1e5f8b4710b91250425841c1fdfc0393452299.jpg  7a4380b7d0a20cf43f36c68d74094b36adaf997a  

 

 

 

 

 

 

背叛?不背叛?4

 

[唔......]普美睜開眼睛,[普美同學,妳沒事吧?]一個陌生的聲音傳了過來,[你是誰?]

普美立刻坐起身來,看了過去,[我是B班的相勳,請多指教]男孩有一張帥氣的臉,[我怎麼了?]

普美一臉疑惑,[妳因為感冒昏倒,被送來這裡]相勳回答,[對了,你有看到A班的劉永才嗎?]

普美想起了那個呼喚她的聲音,[沒有看到,妳還是趕快休息吧!]相勳眼裡閃過一絲詭異的光,

他看著普美躺下後,就離開了保健室

 

接著的一個星期,相勳開始追求普美,普美沒有答應也沒有拒絕,到了星期三......[普美同學,

妳這個星期六有空嗎?][有啊...要幹嘛?]普美含著棒棒糖,勉強給了回答,[要不要一起出去玩?]

相勳提出了邀約,[好,我會準時到的]普美揮揮手,[現在不要吵我,快走吧]她繼續低頭在功課裡,[

不見不散!]相勳跑走了,留下專心的普美

 

[妳瘋了嗎?跟男孩子單獨出去?]這次被普美找來的另一個好友初蓉,聽完後立刻開罵了,[大概是我太傷心了,

昏倒時竟然聽見永才在叫我]普美苦笑著,[不對!他有叫妳!我有聽見!]初蓉反駁,[那為什麼我醒來時他不在?

不管如何,只要我能忘記他就好了!]普美一臉鬧脾氣的樣子,[好!妳到時候就不要後悔!]初蓉氣沖沖的走了,

留下一臉臭的普美

 

星期六那天......

[妳很可愛,普美同學]相勳微微笑著,笑容卻讓普美想起另一個人......普美連忙搖頭,甩掉不該有的想法,[你

今天也很帥!][謝啦!快上車吧!]普美坐上車子,開始看著窗外的風景,開著開著,普美發現了一件事,[奇怪?

怎麼越開越偏僻了?]普美心中竄過一絲不安的感覺,她偷偷打起了簡訊:[

快到郊區了......

來到森林區了,

救了一隻兔子後繼續出發!

我現在很想吃東西!]發送給娜恩後,普美握緊了手機,[拜託!不管是誰都好,快來!]

普美閉上了眼,卻只看到無盡的黑......

 

後記

搞了一首字頭詩......這篇小說預計6篇完結

想加我fb好友的人,請去BG文前言喲~~

我們下一篇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