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c屬於我
*皆為虛構請勿當真

「所以,霜玥姐一直在煩惱和Lucy哥的事,沒能專心跟我打,是這樣沒錯吧?」

「為什麼我感覺藕荷好像把問題說得很簡單啊?」
霜玥把頭敲到了桌上,對面坐著的人卻搖頭,把茶杯放了下來。 

「不,其實我也正在困擾。」
藕荷從口袋裡掏出了小盒子,紫水晶的光在她眼裡閃爍。

「感情的事總是需要慎重的,我知道的。」
 摸了下冰冷的鍊墜,藕荷皺了皺眉,而後卻又笑了起來。

「那霜玥姐要試試看跟我說嗎?」
「嗯?跟藕荷嗎?」
 霜玥看似有些猶豫,但過了一會,她便開口了。

「我想我喜歡他,而且,是喜歡到不能沒有他的程度。」 
「看來霜玥姐已經搞懂了,真不錯。」
藕荷笑著站起,把一旁的傘重新握回手中。

「那霜玥姐現在能專心跟我打了嗎?」
「當然沒問題。」
跟著舉起匕首,武器碰撞聲又重新響了起來......
------------------------------------------------------------

葛靈很快就發現了,自家團員們跟獵人們似乎變得太過親近了點。

她有些無奈,但又有些欣慰。

這樣的話,獵人也會好好照顧他們的。

咳了幾聲,葛靈按住了自己滲出血的傷口,另一手把粉末倒入了熱水裡.

過了一會,臉色蒼白略顯蒼白的女人才端著咖啡走出房間,靠在牆上的男孩看了她一眼,鼻頭抽了抽,

「猛火首領,妳在喝什麼?」
「是納歐啊...我在喝咖啡。」
 葛靈笑了笑,納歐卻猛地凑近她,眉頭皺了起來。

「這不是咖啡。」
「那裡不是了?我喝起來就是咖啡啊? 」
眼睛瞇了起來,葛靈的表情沒有變化,納歐定定的看著她,然後打掉了杯子。

深棕色的液體伴隨著碎片散開,納歐蹲下身,把抽出的手帕按進了咖啡裡,

直到整條手帕都染上棕色,他這才站了起來。

「我可以拿回去檢查嗎?」
「可以,但先幫我打掃吧。」 
葛靈笑了笑,眼神平靜,納歐應了聲,去找掃把的途中他又有些不確定起來。

這樣會破壞兩方的合作嗎?但猛火首領看起來沒有生氣....還是不檢查呢?

猛地停下腳步,納歐突然有些想笑。

想太多了啊…………

揉揉額角,納歐下定決心後便拿著掃把跑回了原處,只見葛靈已經拖好了地,正把碎片放在一起。

「納歐來啦?你把這些掃一掃就好了,我回房間去了。」
葛靈站起身,她經過納歐,男孩反射性的轉頭,看到的卻是打開的房門。

突然,納歐的眼睛瞪大了。

「等......!」
「碰!」
沒能把話說完,門板關上了,納歐的呼吸變得急促,他不自覺的搖了搖頭,口中喃喃自語。

 「四月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