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c屬於我

*皆為虛構請勿當真

 

醒過來的時候有些昏沉,許微晨反射性的舉起手擋住窗外的陽光,她這才發現自己的皮膚有了血色,
不再是之前蒼白的樣子。

突然、好想唱歌……
許微晨覺得是上午的問答影響了自己,她坐起身來,在電腦上操作了幾下,然後起身走去了廚房。

Lirit Genre:R.A.I.D.

Vox是最先看到這則消息的,他點進直播間,聞聲而來的粉絲們很是興奮,聊天室的留言動得飛快。

『不知道Li寶要播什麼!突擊直播就是有這種驚喜感!』
『來個競猜啊!看誰答對要不要?』
『來一個ASMR!天知道我多期待啊!』

......
....
............

過了幾分鐘後,女孩的身影便出現在了大家面前,只不過她的身後是一片漆黑。

「嗨大家好……大家應該在想,我突然開直播的原因是什麼,開始之前,想先跟大家說一段話。」
少女的臉上是一抹淺淡的笑,她接著嘆息了聲,似乎在猶豫著該不該講。

但過了一會,大家就聽到了女孩輕柔的聲音。

「我上午說了出道的事,但我依舊想站在舞台上……即使現在的我是個臉都露不出來的人,我也想、
唱給大家聽。」
漆黑的背景有了光亮,少女僅有的眼瞳發亮,像是一顆最上等的鑽石。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歌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樓上吵到我的眼睛了,但是我也很期待!』

......
..........
......

音樂響起,聊天室瞬間如同被點燃的柴火般,留言的速度衝得飛快。

《Evening dinner》,她第一首的曲目就讓觀眾們忍不住尖叫,少女原本還有些沙啞的嗓音變得輕透起來,
像是深夜中悄然出現的細語,而後卻又轉成了狂暴的驟雨,有名為瘋癲的情緒混入其中。

副歌的聲線高昂,尾端帶上了嘶吼,頓時間一個瘋子的形象就出現在了觀眾面前。

留言數暴漲的同時,另一個群組也產生了熱烈的討論。

Ike:想合作了
Shu:要不要一起?
ewiwa:竟然能讓Shu開口??
Rennnnnnn:這麼多人想跟她合作嗎?
YF:那當然啊!難得看到一個唱歌這麼厲害的!
.....
.........
.....

EN的討論還在繼續,同時女孩也結束了第一首歌,觀眾們剛從興奮中回過神,就聽見了她急促的喘息聲。

「哈……呼呼……呼……」
像是被東西堵住了,女孩的模型顯而易見的皺著眉頭,觀眾甚至能聽到細小的液體滴落聲,
一瞬間,留言中全是擔憂的話語。

『LiLi?不要嚇人啊!還好嗎?』
『是不是真的身體不舒服啊?』

........
......
.........

許微晨擦掉嘴角流出的血, 聲音很平靜。

「沒事,我太久沒唱歌了,用力過猛、喉嚨有些疼了……我們先聊聊天,好嗎?」
變得更啞的嗓音格外溫柔,粉絲們卻感覺到其中流露出的渴望。

這個女孩渴望著舞台,這種情緒混合著強烈的哀傷,隨著她輕柔的語調傳了出來。
直到溫熱滑過臉頰,好多人才發現自己哭了。

「先來聊一聊吧,你們平常最常聽的歌是什麼類型的啊?」
許微晨邊準備著下一首歌邊發問,聊天室又開始刷得飛快,她卻敏銳的看到了裏頭一閃而過的某個人。

......Ren?怎麼會是他?

垂下眼眸,許微晨刻意忽略了那條留言。
她還是不知道,到底為什麼NIJIEN的成員對她這麼好奇,就因為她會唱歌嗎?

但在接下來的幾分鐘裡,她更沒法忽視聊天室了。
Ike、Shu、Enna……越來越多的NIJIEN成員給她留言,觀眾也紛紛提醒了她。

『另類的眾星雲集啊啊啊啊!我新愛上的女兒太有人氣啦!』
『直接認女兒是什麼操作?不過我也想說,LiLi是真的很厲害!以後多多跟前輩們連動啊!』
『已經開始期待連動啦啊啊啊啊啊!』

......
..........
.....

「謝謝前輩們的喜歡,現在是時候開始下首歌了。」
來到她直播間的EN成員顯而易見地看出女孩的疏離,但接下來他們就沒空再發言了。

女孩的歌單由快慢快慢這樣的順序進行,曲風更是多變,一直到結束之前雖然只唱了七首歌,
但聊天室裡的尖叫聲就沒停過。

許微晨使勁壓下自己想嘔吐的感覺,溫溫柔柔的開了口。

「今天的直播是不留檔的,請大家不要任意上傳Cut,謝謝。」
此話一出,聊天室刷出了一片又一片的哀號,但許微晨沒有動搖,依舊多提醒了兩遍,這才下播,
留下粉絲在評論裡發瘋。

這個突發直播的效果出乎意料的好,女孩原本停滯不前的粉絲數總算破了15萬,
隨之而來的是送給她的天才名號,以及伴隨而生的惡意。

『真有人覺得她唱得好啊?我覺得不如許微曦。』
『臉都不敢露,指不定歌都是別人代唱的,大家可不要太相信這個騙子!』

.....
.........
.......

結束直播沒多久,意想不到的私信就來了。
看著訊息欄裡的新私訊,許微晨猶豫了下,最後還是敲出了回覆。

『Ren前輩,請問你有什麼事嗎?』
『只是想問問妳還好嗎?網路上多了好多不好聽的話,妳應該沒事吧?』
對方的回應讓許微晨有些無奈,她垂下眼睛,打出的回應依舊冰冷又疏離。

『前輩跟我不要扯上關係比較好,我並不會受影響,前輩不用擔心我。』
關閉視窗,許微晨閉上眼睛,她想起了自己那個早已被刪除的帳號。

為什麼,她只能想起滿篇的惡意呢?
明明世界上也有好人,眼前卻像是被黑霧蓋住般,一片漆黑。

早就平復的心臟又開始不規則的跳動,疼痛從身體的各處湧出,許微晨下意識的去撈放在桌上的藥,
卻撲了個空。

她忘了,她已經停藥好久了。

女孩的身體倒了下去,整個人陷進了沙發裡。

放輕鬆,許微晨,妳可以度過的,不需要吃藥。
比起那個時候遭受到的,現在只不過是小菜一碟,一定可以度過的。

瘦弱的身體彈了起來,許微晨挺直了背,點擊滑鼠開出了新貼文的頁面。

她想,大概可以做點什麼了。
--------------------------------------------------------------------------

不留檔歌回結束的三小時後,Lirit發了條動態,但比起發布原創曲的消息,之後轉發這條消息的人更讓人吃驚。

裝死的言邪v:新歌。 // Lirit Genre:New Song.

評論一時間像是沒反應過來般,呈現了短暫的空白,然而在刷新頁面過後,留言就有如潮水一樣襲來。

『我的天!這是什麼!』
『言邪老師的新作!老師啊啊啊啊我等了你好久啊!』

...
.......
......

許微晨認認真真的在言邪的社群下回覆,隨即又是一大片的歡呼跟感想,自然也沒多少人再去討論那場歌回,
女孩這才放下心來,改打開了另一個檔案。

是剛剛預告的那首原創曲,她其實早就完成了大半,只是突如其來的惡評讓她變更了計畫。

就拜託你了,言邪。
-----------------------------------------------------------------------

另一邊的倘大房間內,被男人抱在懷裡的女人懶洋洋的看了眼手機,隨即就跳了起來,
原本甜美的嗓音因為激動而變了調。

「找到了嘛!?她現在在哪?還有我的新歌呢?」
電話的另一頭似乎說了些什麼,女人忍不住笑出聲來,隨後便掛斷了電話。

身材緊實的男人不知何時來到她身後,很是不耐的環住女人的腰。

「寶貝,在做什麼呢?我們的夜晚正要開始呢。」
「嗯!別碰那裏……只是找到了我妹而已,這不是很令人開心嗎?嗯啊……」
任由男人把自己抱回床上,女人喘息著瞇起眼睛,湧動著情慾的瞳孔很快被惡意佔滿。

許微晨,妳很快就會完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