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c屬於我

*皆為虛構請勿當真

 

一個禮拜的時間可以發生很多事情。

Shoto常在自己的直播裡提及那個快要出道的新人,語氣裡總是帶著驕傲的。

於是他的粉絲都知道了。
那個新人是兒時玩伴,很擅長音樂,個性溫柔但很怕生……

同樣知道這些的消息的還有Shu,在這些消息被他發到群組後,跳動出的數字迅速在增加。

YellowFish:感覺這人可以跟我們處的很好!
Ike:不知道他會不會跟我們聯動?
Millie:等出道了就來約!
.......
.......
........

Shu並沒有回應,把手機放到一邊,他不覺得大家的想法會成真,更準確的說,Shoto是不會讓他們見那個人的。
他莫名的有這種預感。
-----------------------------------------------------------------------

出道的前一天,那個新人只更了一條推文,但在網路上引起了不小的騷動。

Lirit Genre:Warm up.

是一段短短的音頻,一旦點擊,屬於女孩微啞的嗓音便會傳出,下面的評論轉眼間漲得飛快,
跟前一周逐漸冷清的樣子有了強烈的對比。

『OMG!太短了不夠聽啊!!!』
『不道德!只有這麼一段!這個新人太過分啦!』
『沒人夸夸嗎?那我先來!聲音太好聽了,粉了!』
『這個唱功太專業了!好期待完整版啊啊啊啊!』
.......
......
.......

------------------------------------------------------------------------

醫院裡,女孩正躺在床上不斷喘氣,一旁的Shoto皺著眉看她,正想按下急救鈴,對方卻制止了他。

「不用……我只是太興奮而已,太久沒唱歌……好開心,Shoto,這裡、跳得很快……哈啊……」
「別說話了,先讓呼吸緩一緩。」
Shoto看著床上笑得開懷的女孩,胸口處的沉悶感越來越重,但欣喜也跟著湧上。

太好了,這樣才像剛見面時的晨晨。
許微晨感覺自己的頭被對方輕輕摸著,力道很輕,然後男孩的聲音就響了起來。

「想做就去做吧,晨晨……只是要注意點身體,不要讓我再擔心,好嗎?」
「嗯,我知道了!」
許微晨只覺得溫暖,但她還沒來得及開口說下句話,電視裡播出的節目便吸引了兩人的目光。

是個訪談,但跟主持人面對面的人他們很是熟悉。

「歡迎許微曦,可以叫妳曦曦嗎?」
「當然,柯姐怎麼稱呼我都可以,粉絲們都是這麼叫的。」
一身華麗禮服的女孩甜甜地笑著,那雙跟許微晨異常相似的眼睛笑得彎彎的,引起下面的粉絲一陣尖叫。

Shoto的表情沉了下去,微晨依舊笑著,安撫似的拍拍他的手背。

「最近有段時間沒看到曦曦的新作品了,是還在構思嗎?」
「是的,主要也想轉換下心情,想給粉絲們不一樣的我。」
Shoto移開視線,他只覺得那女孩的話刺耳,連帶著,連那張漂亮的臉都變得醜陋。

微晨盯著那個宛如人偶一般精緻可愛的女孩,對方很是健談,一字一句卻都像是刀刃一樣,
戳著她的心。

「是的是的,曲子都花了很多心思來著。」
「粉絲們都很喜歡,真是太好了。」
「下次也想給粉絲創作專屬他們的歌,希望能讓大家喜歡。」

聽到這裡,許微晨在長久的沉默後終於開了口。

「空口白話,沒有存稿了。」
視線緊盯著女孩的眼睛,許微晨敏銳的發現對方的眸中閃過一絲慌亂,不由得輕笑出聲。

「作秀作秀,秀總有結束的時候……就是不知道,她到時候要怎麼圓這個四年的謊。」
--------------------------------------------------------------------------------------

Shoto離開的那天晚上,通訊軟體上就出現了一個不明訊息。

『把歌賣給我。』
『不賣。』
把藥丸隨著溫開水吞下肚,許微晨冷靜的打字,表情是前所未見的冷靜。

『我知道你是誰,比起問我,你更應該考慮一下自己的以後。』
發出這句話的下一秒,許微晨就拉黑了那個帳號,她輕輕闔上電腦,也跟著閉上了眼睛。

才閉上眼睛沒多久,老人便打開門走了進來,許微晨睜開眼,笑了笑。

「白爺爺,這麼晚了,怎麼還來啊?」
「小姐,我得照顧妳啊,我不放心小姐一個人,還有……」
坐下,老人把資料放到許微晨手中,表情中是難得露出的欣喜。

「收集資料有進展了,雖然不多,但是還是能找到願意說實話的人。」
「那就好。」
發悶的胸口總算輕鬆了點,許微晨翻看了下資料,稍稍放鬆了下身體。

我希望以後會越來越好的。
-------------------------------------------------------------------------

餐廳裡,三個人正盯著窗外的夜景看,五彩斑爛的燈光映襯著深藍的背景,漂亮的讓人心醉。

只不過身處風景下的三人卻沒有這個心情,綁著馬尾的粉髮女孩攪拌著果汁,把眼神轉向另外兩人。

「你們說,讓Shoto那麼保護的人,到底是怎樣的人啊?」
「我想,大概是個很好的人?畢竟你們不都聽了那首歌嗎?雖然感覺很黑暗,但音樂中,
有著破而後立的希望,我很喜歡。」
男孩笑得眼睛都彎了起來,如果忽略他頭上那雙造型奇特的角的話,還真是個充滿活力的男大生,
可惜他不是。

異常銳利的尖牙、隱約從脖頸間露出的異形脊椎,都彰顯出了不同。

戴著眼鏡的女孩看了他一眼,同樣笑了起來,但卻帶上了一絲擔憂。

「但也挺讓人擔心的……這種深刻的絕望,這個人經歷過太多了。」
「Aia,到時候如果能見面的話,我們再幫那個人看看吧?」
「嗯,沒問題。」
把茶杯放下,Aia看向粉髮少女,詢問道。

「好了嗎Mariri?我們該走啦。」
「OK!」
三人站起身來離開,留在桌上的也不過是個空杯子,但殘留在杯緣的痕跡詭異,幾秒後便散成了煙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