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c屬於我

*全員向

*皆為虛構請勿當真

 

 

 

既然決定了就要好好做。
許微晨認真的構思著自己的皮套跟出道故事,一邊還記著不停給她發來的工作訊息。

『抱歉,妳並沒有達到我想要的水平。』
『對於你的話,我只能在編曲上給你建議,不好意思。』
大多數回復的話都是拒絕,到最後她答應的只有三個邀約,還只有一個是寫完全曲的。

約好了皮套的製作,許微晨敲了下鍵盤,某軟體的頁面就這樣跳了出來。
上面是首已經完成的歌曲,但她卻不打算自己來演唱,比起自己,現在的她覺得虛擬歌姬們更適合。

果然……我已經無法對自己有自信了。

手機的震動打斷了灰暗的思緒,女孩低頭,螢幕上跳出的是Shoto傳來的訊息。

『別擔心,妳一定會做好的!相信妳、也相信我的眼光!』
『……謝謝。』
原本正要變得灰暗的心臟停止了下墜,女孩深吸一口氣,重新把心思放到了工作上。
---------------------------------------------------------------------

戴著耳機的Shoto正跟著搖頭擺腦,一旁的許微晨笑個不停,直到整首曲子播完,她這才斂起笑來,
認真的詢問。

「怎麼樣?還可以吧?」
「超棒!我已經能想像大家的反應了!」
「那就好。」
女孩看著Shoto猶豫的表情,垂下了眼睛。

「你是不是想問我,為什麼不自己唱?」
少女按了按自己的喉嚨,開口時語句裡帶上了遺憾。

「早就不行了,我自己……我不會讓觀眾聽到不完美的作品,你不是也知道嗎?」
「我知道了……我後天會幫妳宣傳的,記得做行程表!」
「ok,我出去一下,等我回來。」
--------------------------------------------------------------------

高大的身影在人群中穿行,含著棒棒糖的男孩左右張望,然後猛地衝了出去。

「等……!」
阻止的話沒能喊出口,男孩愣愣的看著眼前少女俐落的動作,一時間竟無法動彈。

許微晨調整了下臉上的口罩,這才喘著氣坐回輪椅上,把伸縮棍收了起來。
撇了下旁邊,高大的男孩呆滯的看著她,金瞳中寫滿了疑惑。

許微晨正想開口,下一秒她就撲倒了男孩,手中的棍甩了出去,精準的打中來人手中的匕首。
男孩反射性攬住了對方的腰,但尷尬浮現在他臉上,可以想見男孩並不習慣這樣。

「Fxxk!臭女人!老子剛剛約妳是看得起妳,還敢拒絕,一隻眼睛都瞎掉的人,就是個別人不要的爛貨!」
摀著臉的男人還想說下句話,男孩就一腳踹到了他的肚子上,一手抱著女孩站了起來。

「你,嘴巴太髒了。」
輕而易舉的制服男人,男孩這才轉向許微晨,伸出了手。

「Doppio Dropscythe,可以叫我Doppio就好,妳呢?」
「叫我晨晨就可以了,謝謝你幫了我。」
許微晨笑了笑,回握了下對方的手,男孩卻搖搖頭,眼裡浮現出了不好意思。

「我沒幫到什麼忙,晨晨妳可真厲害啊!我反而覺得自己在幫倒忙,嘿嘿。」
「你不是幫我制住了他嗎?我謝謝的是這點。」
許微晨已經認出了來人,同樣是NIJIEN的成員,所以她不打算過多的去和對方交談。

「我朋友還在等我,先走了。」
轉動輪椅,許微晨的速度快得讓Doppio都來不及開口,少女的身影就漸漸消失在了人群裡。

男孩看著對方消失的方向,原本還有些孩子氣的笑容被收起,他瞇起眼睛,轉過身在男人面前蹲了下來。

「你可真有膽子……不是每次你都會這麼好運的,我看看,你這雙手應該犯了不少罪……你大概挺得意的,
得手了那麼多次,那些女孩子都不敢說什麼,對吧?」
男孩的手指按在男人手臂上,明明看著沒使什麼勁,但男人的神情卻扭曲起來,慘叫聲被男孩的一塊布堵住。

「放心,手不會斷的……至少,在警察來之前不會斷,只要你別想著逃跑,就不會斷。」
男人的悶哼聲被Doppio拋在腦後,他又再度看向少女離開的方向,嘆了口氣。

那個女孩身上,有很濃重的悲傷,讓人擔憂。

----------------------------------------------------------------------

Shoto看著女孩創好了社交帳號,發了出道預告,他過了幾分鐘後便轉發,下面的評論唰一下漲得飛快。

『哇這是什麼!是做工精良的預告片!』
『是原創曲!啊啊已經開始期待了這個新人!』
『哪來的蹭熱度,離我家寶寶遠一點!』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注意到了,這個新人一手包辦了全部!感覺超級值得粉!』

那是短短的預告片,只有剪影搭配著音樂前行,沉悶的曲調裡混著一絲高昂的鋼琴聲,最後隨著剪影消失,
背景的古堡也隨之消逝,只剩下黑色的日期,寫的正是一周後。

Shoto才剛轉發沒多久,Discard上便跳出了好幾則訊息。
他看了看,臉上浮現出了一抹笑意。

「晨晨,妳看。」
手機被遞到面前,許微晨看了看,搖搖頭。

「別把我介紹給他們,謝了。」
「為什麼?」
「多餘的人別加進我的計畫裡比較好,你應該也明白吧?現在計畫還沒開始,越少人知道越好。」
「喔……」
Shoto低頭,帶著些遺憾的回復過去。

『抱歉,她比較怕生,就不介紹給你們了。』
這回覆才發出沒多久,手機就震動得像是地震一樣。

Mariri:啊?
Ike:只是想一起玩也不行嗎?
.......
........
.......

Shoto沒再應答,他轉過頭去,看著癱在沙發上睡著的女孩,表情在瞬間變得溫柔起來。

把對方抱了起來,男孩的聲音裡不由自主的洩漏出了一絲情緒來。

「現在……我會保護妳哦,晨晨,不要再一個人忍受這一切了,拜託妳……」
抱在懷裡的女孩其實很輕,幾乎感受不到重量,還有非常淺薄的藥味,不管是哪件事,都讓他異常難受。

他原本以為,兩個人是一樣的。
但其實根本就不一樣,另一朵花的根底早就爛光了,還硬是把根纏到了開的正好的花上,試圖絞死她。
是他當初被蒙蔽,沒能及時陪在她身邊,讓晨晨變成了現在這樣。

「……對不起、對不起……」
「Shoto,別哭了。」
許微晨摸摸對方的頭,然後摟住了他的脖子,溫柔地拍拍他的肩跟背。

「是我沒看清楚,才會導致這樣的後果……所以不怪你,好嗎?別哭啦。」
「晨晨……」
Shoto連手臂都不敢收緊,他吸吸鼻子,聲音啞得不像話。

「我抱妳去房間吧,晚安……」
「謝謝,晚安。」
女孩安心地閉上眼睛,她還是可以去信任他,唯一的兒時玩伴,一直站在她身邊直到現在的人。

早就熟稔的味道,變得有力的臂彎,睏意湧上,許微晨隨即沉入了夢鄉。

幸虧有你,保住了我僅有的安全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