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c屬於我

*長篇慢熱預警

*視角轉換有

 

Yugo看著自家小妹妹忙碌的身影,表情裡全是無奈。

「不知道Momo怎麼想的,竟然把五個人同時邀來……」
「這樣也挺有趣的啊。」
Uki笑了起來,他把準備好的水果盤放到Yugo手上,對他眨了眨眼。

 

「Momo開心的話,沒什麼不可以的……而且目前為止,他們都只是朋友,不是嗎?」
「說得沒錯,他們還沒人贏呢,我們只需要守護好Momo就好。」
Fulgur拿起野餐墊,率先走了出去。

「走吧,Momo在等我們了。」

-------------------------------------------------------

Ike覺得,自己提早起床的決定是對的。

如果不是這樣的話,他可能沒辦法看到女孩如此可愛的模樣。

躺在吊床裡的身影縮成一團,只有一張睡得通紅的臉從毛毯裡露出來。

就連他走近的動靜都沒能吵醒她,女孩嘟囔著翻身,舉起手來擋住自己的臉。

Ike在吊床邊坐下,輕輕摸了摸對方的頭。

 

觸手的感覺柔軟,但女孩也醒了過來。
她揉揉自己的眼睛,聲音裡帶著困惑。

 

「是、Ike學長嗎……?」
「嗯,是我,妳很累嗎?」
Ike整理起女孩凌亂的頭髮,順帶捏了下她小巧的鼻尖。

莫默這才完全清醒,她坐起身,拍了拍自己的臉頰。

 

「Ike學長好早到,我原本只想睡一下的……」
「沒關係,妳需要多休息一點,是我太早了。」
Ike的眼神變得幽深,他現在才看清楚女孩的打扮,是很適合她的連身吊帶褲,對方的臉上甚至有化妝,讓女孩本就精緻的五官更加突出。

默默真漂亮。

心跳又不受控制的加速,Ike俯身,朝著女孩伸出了手。

 

「公主殿下,可以把手交給我嗎?」
「我不是什麼公主啦……但是謝謝你了,學長。」
把手放到對方攤開的掌心,莫默笑彎了眼睛,連語氣都是滿滿的興奮。

「我們去野餐墊那裡吧,我有準備很多東西!」
「好,我們過去吧。」
Ike知道有其他人會來,但是現在,他只想跟默默再待得久一些。

我想要,當最後的贏家。

------------------------_----------------------


氣氛、好像不太對勁?

莫默盯著眼前過於奇怪的畫面,浮現出了這個想法。

圍成一圈的五個人,看向彼此的眼神卻不是友善的。

快速的在腦中過了一遍可能性,莫默這才發現自己的錯誤。

 

他們五個,好像都跟她說了差不多的話……
也就是說,他們是情敵。

自己是不是笨蛋啊!怎麼能把他們聚在一起呢!

 

「……那個。」
少女軟軟的嗓音響起,五個人同時轉頭,看見了她有些不安的表情。

「你們是要吵架嗎?」
「不,沒有……抱歉,我們表情似乎太嚴肅了。」
Shu率先一步開口,他露出了女孩熟悉的笑容,這讓莫默鬆了口氣,她站起身,眼睛裡重新亮起了光。

 

「我去拿飲料,等我一下!」
Shu低下頭調整了會眼鏡,再抬頭時笑容就收了起來。

「我們姑且先和平相處一下吧,不能嚇到默默,不是嗎?」
「我同意,你們三位呢?沒問題吧?」
Ike看向剩下的三人,只見他們都點了點頭,剛剛還存在的警戒感被一掃而空。

等到女孩抱著保溫瓶跑回來,五個人都已經露出了笑容。

 

「我回來啦!」
嬌小的身影撲進毛毯裡,莫默把自己裹成了一顆球,然後對著五個人笑了笑。

「謝謝學長們今天都能夠來,我很開心!」
有種鮮活的感覺從女孩身上散發出來,讓五個人不自覺的就露出了真心的笑。

莫默拿出了拍立得,不好意思的開口。

 

「今天就是開始新生活的第一天!學長們,可以跟我一起拍張照嗎?」
「可以!我坐這裡!」
Mysta一下便竄到女孩右邊,緊接著是默不作聲佔據她左邊的Vox,Shu和Ike則是左右的後半,Luca愣了愣,然後揚唇,笑著從正上方圈住了女孩的脖子。

「那我要拍囉?1、2、3……!」

啪嚓一聲,五個人不約而同的湊近女孩,把小小的身影圈在中間。

這是他們喜歡的人,以後也想待在她的身邊。

不管她選擇了誰,都一定會幸福的。

-------------------------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