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c屬於我

*長篇慢熱預警

*視角轉換有

 

Shu收回最後一支式神,面無表情地轉身就走,他請了將近一個月的長假,要不是之前幫了老師很多忙,
他也沒有辦法平復自己的心情。

可是真的恢復了嗎?
好像並沒有。

手指按著太陽穴,Shu知道自己已經到極限了,這段時間他一直都在處理家族其他人無法解決的靈體或妖物,
沒有休息加上咒力幾乎耗盡,強烈的頭痛跟發燒襲擊了他,讓他連走路都辦不到。

男人在長椅上縮起身體,暈眩感讓他的視野開始模糊,直到有個人拍了拍他的肩膀,試探性的詢問。

「這位……同學,你還好嗎?需要扶你去哪裡休息嗎?」
「……不用……謝謝。」
「是嘛?那這個給你。」
被放入手中的東西帶著強烈的薄荷香氣,一下就讓Shu清醒過來,他楞楞的看著掌心中的御守,
瞬間伸手抓住了那個詢問他的人。

「這個、是誰給你的……?」
「她在前面的咖啡廳……同學!?」
顧不上自己差勁的身體狀況,Shu的身影一下便來到了咖啡廳門口,推開門,
眼前的身影讓他的眼眶有些發熱,修長的身影搖搖晃晃的接近了女孩,接著變得沙啞的聲音便響了起來。

「……默默。」
肩上驟然出現的重量讓莫默吃了一驚,她扶著對方下沉的身體轉身,過高的溫度從接觸的皮膚傳來,
讓莫默更是吃驚。

「學長?你發燒了!需要找個地方給你休息……學長!」
也許是女孩重回身邊的欣喜讓他放鬆,剛剛一直被壓抑住的不適感一擁而上,他整個人瞬間失去了意識,
倒在了女孩身上。

黑暗中的甜甜香氣,成了Shu最後感知到的東西。

我現在才發現,我很想妳。
------------------------------------------------------------------------------------

把毛巾重新泡進冷水裡,莫默細心地擦拭著對方發紅的肌膚,Shu睡得並不安穩,除了眼睫毛不斷顫抖以外,
他的臉色也並不是很好看。

「……默默,抱歉……」
沙啞的呢喃聲傳進耳朵,莫默安靜了下,指尖輕輕揉了下Shu皺起的眉頭。

女孩輕哼著溫柔的小曲,手掌包住了冰涼的大手。
她垂下的眼眸裡浮現了悲傷,跟顯而易見的感動。

有好多人在關心我,這種感覺真好。
可是又好想哭……但是這樣才正常,對吧?

莫默趴了下來,慢慢閉上了眼睛。

一切都變好了,我們也會的。
-----------------------------------------------------------------

不冷了,頭也不痛了。

絳紫色的眼瞳半瞇著,Shu好一會才適應刺眼的燈光,眼前的景色也變得清晰起來。

忙碌著的纖細身影映入眼簾,讓他拽緊毯子的手放鬆下來。

「默默……」
「啊!學長你醒啦!等我一下!」
女孩過了一會就坐到了床邊,手上還拿著一個杯子,笑咪咪的看著他。

「學長先喝點水吧?要小心點……學長?」
「我想要、妳餵我……」
頭靠到了女孩肩上,Shu放軟了聲音,緊盯的眼神不帶著一絲銳利,而是溫和的請求。

「可以嗎?」
手被對方輕輕抓住,那片艷麗的紫海望著她,讓莫默的呼吸短暫的停了下,她的耳朵紅了起來,
然後Shu就看見女孩小小的點了點頭,小心翼翼的把杯子湊到他的唇邊。

「可以的話就跟我說,小心點。」
小口小口的喝著水,直到Shu輕輕推了推杯子,莫默才把杯子放到一旁,只是她才剛轉回視線,
對方就伸手抱住了她。

薄荷的味道,是默默沒錯。

感覺到女孩回抱住了自己,Shu的手臂收得更緊了,他壓抑不住自己潰堤的情緒,乾脆放任它擴散出來。

原來想念是這麼折磨人的事情,即使盡力想忽視,這股情緒還是無孔不入,直到重新看見了她。
男人總是上揚的嘴角垂了下來,下一秒莫默就感覺到了肩上傳來的溫熱感。

學長、哭了嗎?

輕輕拍著對方顫抖的身體,女孩的聲音很輕,帶著溫柔的安撫。

「沒事了學長,一切都結束了……我回來啦!你不開心嗎?嗯?」
「……抱歉,我失態了。」
Shu抬起頭來,他笑了笑,摸摸女孩的頭,微紅的眼角彎起了喜悅的弧度。

「我太高興了,妳能回來這件事……因為、我真的好想妳。」
直率的心聲讓莫默的臉整個紅了起來,她沒想到一向內斂的學長會這麼直接,身體卻先一步做出了反應。

女孩猛地往後仰頭,整個人左右晃動起來。
她的身體縮成一團,雙手擋住自己的臉,Shu只能看到女孩被染成淡粉色的耳垂。

真的、好可愛。
不想被任何人看見,只想把她藏在自己看得見的地方。

「那個、學長……你現在,身體感覺怎麼樣?我還是有點擔心……」
「沒事了,放心……還有謝謝妳,默默。」
遲來的害羞讓Shu沒法說出剩下的話,他瞇著眼睛,煩躁感一閃而過。

不能這樣。
他不想錯過她。

「……默默,可以、把眼睛閉起來一下嗎?」
「喔好!」
女孩安靜下來,Shu看著對方,皮膚上的薄紅還沒消散,只要湊近些,就能感受到女孩的呼吸……

莫默晃了兩下,然後她的肩膀就被扣住,和上次一樣乾淨的皂角味纏繞著她,讓莫默有種無處可逃的感覺。

把乖乖待著的女孩抱進懷裡,Shu揉了揉她的頭,聲音變得格外地輕,卻讓女孩的臉又再度漲紅。

「我喜歡妳在我身邊,喜歡跟妳一起做任何事情……就一般人的定義來說的話,我、喜歡妳。」
「……啊……」
沒發出任何語句,莫默就感覺到Shu捧住了自己的臉,吻落在了自己額頭上。

親吻沒有力道,卻滾燙得嚇人。
心臟像是被溫柔包覆,跳動的速度開始變快,莫默反射性的睜開眼睛,卻對上了男人注視著她的眼神。

太溫柔了,這個眼神……
心跳感覺要超速了,為什麼?

「默默?」
圈住撲進自己懷裡的女孩,Shu有點困惑,但下一秒對方的話就讓他忍不住笑出聲來。

「不要、不要再看我了學長……我的臉太紅了……」
輕笑聲傳進莫默的耳朵,她感覺到自己的頭又被揉了揉,然後Shu就拍拍她的背,語氣是滿滿的寵溺。

「妳真的好可愛,默默……不要緊,害羞是很正常的事情……知道嗎?」
「嗯……」
直到感覺到自己的臉沒那麼燙了,莫默這才撐起身子,直視著Shu帶笑的臉。

「抱歉學長……我太慌張了,完全、不知道要怎麼辦……」
「這才是正常反應,沒關係的默默,我們現在該離開這裡了,不是嗎?」
「啊對!學長你需要我扶著你嗎?」
「那、麻煩了。」
順勢牽住了女孩的手,Shu緊緊盯著眼前纖細的背影,喜悅讓心跳得飛快,連帶著他沒能說清楚的感情,
胸口竟有些疼痛。

在他不知不覺的時候,這個女孩子已經在他心裡佔據了越來越多的位子。
想要一直、一直牽著她,以另一種身分。

「下次學長不可以這麼勉強自己了,特別是一個人的時候……這樣隨隨便便暈倒的話會被撿走的吧。」
莫默轉頭看著跟在後頭的男人,但對方只是看著她微笑,這讓莫默又不好意思了起來。

「學長,你有在聽嗎?」
「有,我有在聽,不要生氣,嗯?」
Shu決定還是不要告訴女孩他剛剛的想法好了,默默肯定會氣得更厲害的。

他覺得女孩鼓著臉頰的樣子讓他更心動了,因為過於可愛,Shu其實並沒有完全聽到女孩的問題,
只是根據她的語氣跟聽到的字句猜測。

他喜歡這樣被她關心,喜歡女孩對他的在意。

「不,學長在說謊!我沒有這麼容易被騙好不好!」
女孩依舊鼓著臉,Shu看著對方瞇起的眼睛,突然湊近了她。

莫默吃了一驚,接著依舊鼓著的臉頰就被Shu捏了捏,對方用空著的另一隻手捲起她的袖子,
指尖輕輕擦過了上頭那道顯眼的疤痕。

「……!」
女孩下意識的握拳,Shu抬眸看她,聲音變得很輕。

「會痛嗎?」
「……沒有剛醒來的時候痛。」
眼前人的回答讓Shu又收起了笑容,他雙手包住女孩的手掌,認真的看著她。

男人沒有說話,只是用發著光的指尖點過那道傷疤,莫默感覺有些癢,但她按住對方的手,搖搖頭。

「沒關係的,學長……你的身體才剛好,不用這麼做。」
「默默……」
只能看見女孩在夜空下燦爛的笑,Shu握緊她的手,溫柔的開口詢問。

「那至少,告訴我這是怎麼來的,可以嗎?」
「嗯,這是……為了回來做的交易,可以讓我像現在這樣活著,學長放心,很快就不痛啦!」
莫默彎起眼睛,聲音很是輕快。

「學長也應該開心才對,我可以真正的活著了,這樣不好嗎?」

月亮在她眼中。
Shu盯著女孩閃閃發光的眼神,她抿著唇,往他走近了幾步。

下一秒,Shu就僵在了原地。

女孩主動抱住了他,雙手伸出,輕輕拍著他的背。

過近的距離,加上女孩凝視著他的眼神,Shu還沒意識到自己的動作,就已經低下了頭,額頭跟她相靠。

「一切都在變好啦,學長。」
女孩踮起腳尖,頂了頂他的頭,然後重新握住他的手,笑著開口。

「好啦!我們真的該繼續出發啦,不然來不及到學長家了!」
讓女孩拉著自己往前跑,Shu終於露出了這段時間來他最真心的笑。

沒有拒絕也挺好的,不是嗎?
我會走進妳的世界,讓妳習慣有我的存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