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c屬於我

*長篇慢熱預警

*視角轉換有

 

Nina嘆息著拿下男人手上的酒杯,同時按住了Vox伸過來的手。
她皺著眉頭,試圖讓對方清醒過來。

「夠了,Vox……我可不想送個醉鬼回家,我明白你的感受,但這不是你這麼做的理由。」
眼前的男人趴到了桌上,半睜的金眸中翻滾著痛楚,他看著Nina無奈的神情,
開口時聲音沙啞得不像話。

「我已經讓自己在學校的時候正常運作了……Nina,讓我一個人待著……」
「不,我得陪著你,Vox……身為你的朋友,我很擔心你。」
鬆手讓酒杯回到對方手上,Nina拿過另一個酒杯,把兩個杯子都倒上了酒。

「拿著……我也喝,你要是難受的話,就喝吧……我會送你回去的。」
「……謝了,Nina。」
酒液滑入喉嚨之後便成了熱度,Vox瞇著眼,任由苦澀發酵。

分不清究竟是酒的味道苦澀,還是自己的心情。
自責感如同蛛網般把自己團團圍住,在意識最後清醒的時刻,Vox只感受到了心痛。

趴倒在吧檯上的男人失去了平時的穩重,發紅的臉上眉頭緊皺,整個人散發出了一種頹廢的感覺。

Nina抽出他手中的杯子,咬牙切齒地把醉倒的男人扶了起來,嘆著氣,
Nina竟也有些想念那個笑容滿面的女孩。

雖然只是在跟著Vox的時候見過幾次……但那個女孩真的讓她感受到了何謂溫暖。
怎麼會有人經歷了那麼多事之後,還能露出如此燦爛的笑容呢?

這樣好的人,只享受了短暫的幸福就死去,太讓人難受了。

--------------------------------------------------------------------------

「呼……該死的……」
才剛出酒吧門口沒多久,Nina就開始後悔沒叫人一起來了,她忘記了自己的好友有多重,
根本不是一個女性能抬動的。

正打算拿出手機求救,有個人就停在了他們面前。

「學姊,需要幫忙嗎?」
「謝謝……Momo!?」
Nina不敢置信地看著站在眼前的女孩,對方瞇著眼睛回看她,聲音放得很輕。

「Vox學長好像喝醉了,我來幫忙送他回家……學姊,有什麼想問的等等再說,好嗎?」
女孩扶住男人的另一隻手臂,濃厚的酒氣讓她有些吃驚,但隨即一絲自責在她臉上閃過,
莫默把Vox的手臂放到自己肩上,然後對著Nina笑了笑。

「走吧學姊,麻煩妳帶路了。」
--------------------------------------------------------------------------

這次的睡眠什麼都沒有,沒有惡夢、沒有當時的重現,Vox敢說,這是這段時間來他最好的一次休息。
如果宿醉不要那麼嚴重的話會更好。

躺在床上的男人摀住了自己的額頭,他瞇著眼睛,試圖認清自己身處在哪裡。

這是……自己的住處嗎?

眼前的景色很熟悉,確實是自己的住處,不過……

「Nina?妳在這……?」
「如果我不在這,你看到的會是酒吧,起來把醒酒藥喝了,除非你想痛死。」
Vox坐起身子,只是剛接過杯子,他就察覺到了不對勁。

薄荷的味道……跟Nina身上淡淡的煙草味一點都不像,反而更像是他想念的那個女孩。

意識有片刻的停擺,然後Vox就聽見了Nina帶著笑意的聲音。

「好好休息,等等她就回來了……Vox,你一定會喜歡這個驚喜的。」

------------------------------------------------------------------------

莫默還真的沒想到,才一進門她就被一把抱住,檀香味包圍了她,圈著她的手臂也格外用力,
像是怕她消失了一樣。

「學長?你的頭不痛了嗎……?」
「……呼……」
Vox瞇著眼睛,薄荷味的清涼讓他徹底清醒過來,女孩柔軟的指尖戳著他的肚子,軟軟的聲音伴隨著呼吸,
熱度傳達到了耳廓,真實的溫度總算讓他意識到了現實。

「學長你頭不痛嗎?你昨天晚上喝了很多酒……哇啊!」
突然懸空的身體讓莫默驚呼了聲,反射性的抱住對方的脖子,她這才看到了Vox有些發紅的眼睛。

「不是夢,對吧……?」
Vox蹭了蹭女孩的臉頰,整個人像是一隻大貓貓一樣,貼著她不放,一旁的Nina沉默了很久,
然後忍無可忍的開口。

「Vox,你這樣會讓Momo很困擾的……Vox!」
Nina有些抓狂,眼前的男人怎麼還得寸進尺了呢!

只見Vox圈緊女孩嬌小的身體,蹭蹭的範圍直接移到了她的脖子跟肩膀,莫默還沒來得及反應,
自己就被抱到了沙發上。

「我只是想再確定一下,默默……我可以這麼做嗎?」
男人漂亮的金眸盯著自己,莫默不自覺的點了點頭,然後下一秒Nina的怒吼聲就響了起來。

「Vox!不要對她使用能力!Momo身體還沒恢復好!」
「默默,妳的身體怎麼了嗎?」
對方眼裡的擔憂顯而易見,莫默垂下眼睛,搖搖頭。

「只是容易累而已,沒事的……」
剩下的話語被Vox的指尖擋住,接著她整個人就陷進了男人寬大的懷抱裡,只能聽見他溫和的聲音。

「謝謝妳Nina……這個驚喜我很喜歡,現在,可以讓我跟默默待一會嗎?」
「……你保證不會發生什麼糟糕的事?」
「我保證。」
「……好吧,我這就走。」
Nina的聲音裡有了一絲妥協,開關門的聲音響起,男人淺淺的嘆息也傳進了她的耳朵。

「默默……」
學長在顫抖。
莫默意識到這點的同時,Vox就捧起了她的臉,那片翻滾著情緒的亮金色裡蒙上了粉色,彷彿有著特別的吸引力,
讓她移不開視線。

「默默,我很抱歉……讓妳承受了這麼多,雖然可能有些晚了,但我還是想問妳……妳好點了嗎?」
「嗯!傷都好了!我現在很健康!學長不用太擔心我喔!」
女孩明亮的笑容讓Vox的心跳加速,她一直都是這樣的,不會真的去責怪任何人,而是自己消化掉所有情緒。

可是我希望她能夠告訴我更多,可以不用一個人承受一切。
獨自一人把眼淚藏起來太辛苦了。

「學長……?」
溫暖的大手撫摸著自己的頭,莫默看著Vox的眼神,那是溫柔的期盼,是希望她能說些什麼的全盤包容。

心臟像被擰了一下,酸澀感滿溢出來,女孩的眼眶在轉眼間發紅,她摀住自己的臉,嗚咽聲傳了出來。

Vox沉默著抱緊她,濕潤感在他的胸口擴散,這讓他的心臟也跟著疼痛起來。

「......很、很難受......也很疼......」
驟然爆發的情緒讓莫默喘不過氣,她本能的抓緊對方的衣服,往那個溫度最高的地方湊過去。

女孩整個人在自己懷裡縮成了一團,看起來呼吸困難,Vox垂下眼眸,本就低緩沙啞的聲音變得更加溫柔。

「沒事的、全部說出來會更好一點……默默,妳不需要再把痛苦忍著了,哭出來也沒事的,知道嗎?」
「真的、可以嗎……?」
莫默很是害怕,她怕自己的情緒讓眼前的人受影響,但Vox對著她勾唇,大手握住她的,
放到了自己胸前。

「可以的默默……全都說出來吧,我聽著呢。」
「嗚......其實、很痛......」
像是徹底放鬆下來一樣,女孩放聲大哭,她的身體被Vox抱住,然後開始發抖,男人金粉色的眼瞳陰沉下來,
裏頭閃過一絲可怕的殺意。

不應該這麼輕易讓那個人死去的,默默受了這麼久的苦,太便宜她了。

輕輕揉著女孩的頭,Vox低下頭,吻了下女孩柔軟的髮頂。
其實從抱住她的時候就感覺到了,默默的身體一直都比一般人涼很多,而且總是格外瘦弱,
幾乎沒怎麼多餘的肉。

「呼……呼……哈啊……」
莫默一抽一抽的喘著氣,也許是哭得太久了,她不只眼眶腫得厲害,連胸口都隱隱作痛,
但心裡的沉悶感一掃而空,肩膀好像也變輕了。

回過神來,她才發現Vox的衣服被她弄得一團糟,遲來的羞恥感湧上,女孩整張臉都紅了起來,
像是熟透的果實一樣。

「啊啊啊!對不起學長!我不是故意的!」
「沒關係的,我跟妳承諾的……有好些了嗎?」
指尖揉了揉女孩微紅的眼角,Vox看著對方皺成一團的臉,輕輕捏了捏她鼓起來的臉頰。

軟軟的、可能因為害羞的關係,高溫順著碰觸的肌膚傳來,讓Vox不由自主的笑了出來。
女孩真的太可愛了,不管是反應還是現在的表情,都讓他更想好好珍惜她。

莫默覺得自己就像洋娃娃一樣,學長輕而易舉的把自己抱了起來,然後屁股就坐在了椅子上,
高大的男人在眼前蹲下,抬頭看著她,原本在外人面前過於平靜的眼睛裡滿溢著溫柔。

「學長……?」
「謝謝妳能回來,默默……我很想妳,辛苦了。」
莫默搖搖頭,她其實有些自責的,那時候的戰鬥裡她說了謊,如果一開始就知道她有可能會死的話,
也許學長他們就不會這麼難過了。

「妳應該多重視自己一點,默默。」
像是看出了她的想法,男人握住她的手,輕輕在上頭烙下一吻。

「我們認識快半年了,我想我得告訴妳,妳在我心裡是很重要的。」
溫度在瞬間竄上臉頰,Vox盯著垂下頭的女孩,醇酒般的嗓音裡帶上了滿滿的感情。

「我希望我在妳心裡也同等重要……默默,能理解我的意思嗎?」
「嗯……」
溫度沒辦法輕易消散,莫默過了好久才抬起頭來,直視著那雙深情的金眸。

「我會好好思考之後再回答學長的,可以嗎……?」
「當然可以。」
Vox拉著對方的手站了起來,他願意等,只是現在的話……他想先做一件事情。

修長的手臂環住女孩的背,檀香跟薄荷的味道混合,如同兩人現在的姿勢,緊緊相貼。
莫默只感覺到了熱氣吹在自己的耳邊,下一秒她就反射性的縮了下身子。

男人親了她的耳垂一下,差點就讓莫默尖叫出聲。

Vox笑著鬆開她,拍了拍她的頭。

「My girl,現在妳該回去了……我們學校見,好嗎?」
「嗯……」
莫默點點頭,然後像是想起了什麼般,又轉頭看著Vox。

「對了,學長!下禮拜我會有個活動,要記得來喔!在花園那裡!」
「嗯,我知道了,我會很期待的。」
男人望著她的眼神過於柔和,這讓莫默的心跳又開始加快,她連忙揮手道別,離開的腳步卻顯得慌張。

Vox直到女孩消失在門口後才回過神來,剛剛擁抱過女孩的雙手在顫抖,讓他有些失笑。

失而復得,原來能讓他如此愉悅。
顏色又重新進入視野,把斑斕帶給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