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c屬於我

*長篇慢熱預警

*視角轉換有

 

手下面無表情地看著自己侍奉的少爺,對方換上的西裝上沾滿了血跡,艷紅色的星點在臉頰上暈開。

「看來你苦頭還沒吃夠……是嗎?」
下意識的轉了轉大拇指上的戒指,Luca冷冷地笑了聲,手上造型奇特的刀具被他轉了一圈,
然後碰上了男人已經鮮血淋漓的肌膚。

下一秒,慘叫聲迴盪在室內。
男人顫抖著求饒,Luca卻只是俯視著他,語氣裡的不耐煩顯而易見。

 

「你打擾到我了。」
他跟默默獨處的時間,容不下其他人的打擾。

「我、我說!我全都說……」
「吊著一口氣就行,我先走了。」
Luca飛快的離開地下室,清新的空氣取代了血腥味,也讓他更想回到女孩身邊。

默默,我想妳了。

-------------------------------------------------------------------

當他回到辦公室的時候,卻看見了在沙發上縮成一團的女孩。

她似乎睡著了,長長的眼睫一顫一顫的,僕人披在她身上的毛毯被揉得皺巴巴的,扯得蓋不住女孩的身體。
Luca在沙發前蹲下,脫下手套,指尖輕輕撫過了女孩的瀏海,然後移到了嘴唇。

 

好想、親一下……
男人慢慢湊近,瀰漫的薄荷味越來越重,直到兩人的唇一觸即分,他的臉瞬間通紅為止。

軟軟的、很甜。
默默的味道……早知道久一點就好了。

毛草大衣把女孩裹了起來,Luca也沒有了偷襲的勇氣,她沒有醒,他卻不敢再冒犯一次。

 

已經越界了,剩下的事情得等到以後。
女孩的頭一點一點的,然後她就迷迷糊糊的張開了眼睛,霧濛濛的眼神左右搖晃,定格在Luca身上。

 

「學長……?我不小心睡著了,不好意思……」
「沒關係的,是我讓妳久等了。」
揉揉女孩的頭,Luca揚起嘴角,露出了女孩熟悉的笑。

 

「那現在我們去看看吧,我想給妳看的東西。」
「嗯,好!」
同樣笑著,莫默握住了對方伸來的手,跟著走了出去。

-----------------------------------------------------------------

穿過迴廊,被彩燈點綴的花園讓她瞪大眼睛,其中長桌上放著的東西更是讓她興奮,
鬆開Luca的手,莫默跑到長桌前,轉頭小心的看著他。

 

「我可以拿一個嗎?」
「當然,那是為妳準備的……拿幾個都行。」
看著女孩晃動著玩偶,眼睛亮晶晶的樣子,Luca帶著笑意走了過去,也跟著拿起了一個。

「喔!學長拿的正好是獅子,我是倉鼠......嘿!」
女孩拿著布偶去碰Luca手上的獅子,還邊做著鬼臉,Luca笑了出聲,拿著獅子玩偶抓住了女孩的手。

 

「抓到小倉鼠囉。」
「哈哈,被抓到啦!」
莫默看著手中可愛的布偶,她正想跟對方道謝,天邊微弱的光亮卻在眼角閃過。

「是流星雨!」
「默默?」
Luca不解的看著女孩跳上一旁的平台,女孩的視線移向他,裏頭的流星閃閃發光。

 

好漂亮。
女孩在看流星,Luca在看她。

莫默抱緊玩偶,慢慢地閉上雙眼,心裡默念著願望。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就算沒有我。
如果我能成功的話,我一定會,做所有我想做的事。

 

張開眼睛,莫默感受著情緒在流動,她現在知道了,這情緒叫做期盼。
她盼望著所有朋友都有幸福的結局。

看向望著她的Luca,女孩的眼珠轉了轉,想法一閃而過。

 

「學長,能幫個忙嗎?」
「什麼忙……?」
Luca還沒問完,就看見女孩從高台一躍而下。

「默默!」
男人的身影衝上前,一下就接住了嬌小的女孩,Luca低頭,下巴靠在她的頭上,聲音有些發顫。

 

「不、不要這麼做……默默,萬一我沒接住妳呢?」
「不會有那種事,我相信學長喔。」
抬起頭,莫默對著Luca露出笑容,伸出手臂,她圈住對方的脖子,把臉埋進了男人寬大的肩膀。

 

「謝謝學長今天給我的禮物!我很喜歡!」
Luca原本的不安被沖散,女孩全然的信賴讓他止不住地想微笑,揉揉她的頭,他很開心,
因為女孩對他的親密。

 

「Pog!很高興妳能喜歡這份禮物……以後,我們會有更多的、這樣的驚喜。」
「嗯!」
從男人身上跳了下來,莫默抱著玩偶,轉頭看他。

「我相信,很快就會到的。」
--------------------------------------------------------------------------------

房門被打開,女孩蹦蹦跳跳的走了進來,圓滾滾的倉鼠玩偶被她放到了床上,坐在桌前,
那張臉上的笑容才收了起來。

掀開衣服,繃帶已經滲出了血色,一把Uki給的手鍊拿下來,劇痛便襲擊了她。

莫默抿著唇角,她最近能清醒的時間越來越少,不帶著手鍊的話,她連正常上課都做不到。

 

這就是莫家想要的吧?逼她最後不得不回去,這樣才能減輕痛苦。
女孩瞇起眼睛,露出了一抹冷笑。

想得美,她不是那種乖乖聽話的人喔。

 

打開電腦,莫默從書包裡抽出了Ike給她的票,查看了下日期。
稍微查了查有關場地的知識,出來的結果讓莫默有些吃驚。

那是一個很大的場地,很多知名的團體會在這場地舉辦活動或演唱會……
難不成Ike學長很有名嗎?他有作為地下歌手在活動嗎?還是……?

 

莫默滿腦子都是疑問,但現在卻得不到解答,想了想,她啪地一下關上電腦,把自己的身體拋到了床上。

想這麼多,還不如明天親自問本人呢!
閉上眼睛,女孩很快就沉入了夢裡。

---------------------------------------------------------------------------

Ike正準備著等等文學部要用的東西,自習室的門卻突然被敲了敲,屬於女孩的聲音傳進耳朵,
讓他原本已經平靜的心又起了波瀾。

 

「學長?我可以進去嗎?」
「可以,進來吧。」
青金色的眸中覆上一層柔光,Ike笑著看著走進來的女孩,本來清冷不易近人的氣質被收起,
他又是那個溫柔至極的Ike了。

 

「妳有事找我嗎?」
「就是……關於學長想給我看的演出,那個場地不是很難申請嗎?所以、學長你是……怎麼拿到場地使用權的?」
女孩似乎很是尷尬,見Ike沒回答,她又自己擺了擺手,淡淡的紅暈浮現在臉頰上。

「那、那個!如果不能說的話……」
「喔,可以的……我之前有作為客串成員替幾個樂隊演出,這次表演的場地是他們替我申請的。」
Ike笑著,她慌張的樣子也很可愛,伸出手,微熱的掌心覆上了女孩的頭頂。

 

「學長?」
「妳的表情告訴我,妳還有話要說,是嗎?」
「對……」
莫默一直都很不解,從上次聽了學長給她聽的曲子之後,她就覺得學長本來就該站在舞台上,
而不是乖巧地做一個守本分的文學部長。

 

Ike望著眼前的女孩,她的問題並沒有惡意,反而帶著滿滿的好奇跟期盼。

她希望我站在舞台上嗎?
這樣想著,Ike也就問了,但女孩搖了搖頭,認真地看著他。

 

「不是因為我的要求,我覺得,學長明明可以更耀眼的……卻只把這個當成興趣嗎……?」
「……不是興趣。」
眼中浮現了認真,跟顯而易見的無奈,Ike避開了女孩的目光,視線落在一旁的吉他上。

 

父母嚴厲又期盼的神情、旁人一貫對他的評價,他喜歡寫作、也熱愛創作音樂時的自己,
可雙親對於音樂的排斥超乎他的想像,他只是……只是不想讓父母親難過,不願意看到他們為了自己操心。

所以他表現得對文學更感興趣,所以他努力裝作音樂只是興趣。
可是默默看透了他,讓他誠實。

 

「妳說得對……我騙了所有人,也差點騙了我自己。」
「學長……」
莫默看著男人摀住自己的臉,她有些擔心,還沒想出來怎麼安慰對方,Ike就先放下了手。

「我會好好想想的,到底音樂對我來說是什麼……謝謝妳,默默。」

懂我的、在我心上的妳……
原來有個能明白自己的人,是這麼開心的一件事。

 

心跳變快了,但那天洶湧的忌妒又一擁而上。
Ike盯著女孩,她歪著頭看他,像是在好奇他要幹嘛,彎起眼睛,修長的指節屈起,彈了一下女孩的頭。

 

「啊!學長你幹嘛啊?」
「有人好像在偷看我……是誰啊?」
「學長!」
女孩氣得鼓起臉頰,Ike卻笑得更開心了,他捏了捏對方軟呼呼的臉頰,語氣裡帶著寵溺。

 

「哎呀......有人生氣了嗎?嗯?」
「才沒有!」
小小的拳頭捶了他幾下,卻一點都不痛,Ike忘記了嫉妒,眼裡倒映出了女孩氣呼呼的表情,很是可愛。

 

她的情緒越來越豐富了,這樣很好。
我就知道,她原本是多麼討人喜歡的女孩啊,只是被莫家綁住了而已。

莫默疑惑的看著手腕上被帶上的銀鍊,男人溫柔的眼神注視著她,然後彎了起來。

 

「送給妳……謝謝妳願意開導我,默默。」
把小小的手包進掌心,Ike感受到了滿滿的欣喜在心裡發酵,釀成了甜蜜的味道。

如果之後也能像這樣套住妳就好了,默默。

 

「不客氣啦……那學長,我們做個約定好不好?」
「約定?」
「如果跟莫家的事順利解決的話,到時候,我想跟學長一起演出,可以嗎?」
Ike的腦袋被更大的驚喜佔滿,他連忙點點頭,勾住了女孩的小拇指。

 

「那約好了?」
「嗯!」
指尖相貼,莫默收回手,眼裡卻浮現出了一絲堅定,還有藏得極深的悲傷。

於是Ike便看見了她斂起了笑意,語氣裡混入嘆息。

 

「嗯、學長……我想我還有件事要告訴你。」
女孩的眼神有些游移,但最後看向他時充滿了光芒。

「聽完學長你的演出後,我會先休學一段時間。」
「為什麼?妳想做什麼嗎?」
Ike有些不安,女孩卻認真地看著他,語氣堅定。

 

「我只是想找找看別的,解決自己詛咒的方法……我不會有事的,學長你放心啦!」
「默默……」
說不出任何話,Ike盯著女孩的笑容,沉默幾秒後他淺淺的笑了,拉過她的手,一個吻輕輕地落在上面。

 

「學長……」
「我會等妳回來,請一定要活著,默默。」

那雙凝視著她的眼眸溫柔無比,裏頭寫著的情緒叫做相信。
莫默忍住了自己的眼淚,朝著對方揚起微笑。

「嗯,第二個約定,我會好好活著回來,我答應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