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oc屬於我

*長篇慢熱預警

*視角轉換有

 

於是隔天下午,才剛一打下課鈴,走廊上就多出了一道跑得飛快的影子,挾帶著同學苦惱的聲音。

「Luca!你書包忘了拿!」
「喔喔!」
高速折返又出發,Luca的興奮肉眼可見,他意識到自己有段時間沒見到女孩了,因此對於今天的會面,
他更期待了。

越來越近的校門口加大了他的情緒,於是在莫默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她整個人就被一把抱了起來。

 

「哇啊!」
「Pog!好久不見!」
又再次見到女孩,在擁住對方的同時心裡隱密的感情也被放大,對方轉頭看他,瞪大的瞳孔中有著他的倒影。

察覺到這點的同時,Luca的頭就靠到了莫默肩膀上,薄荷的清涼滲入鼻腔,混合的甜蜜讓他有些暈陶陶的。

 

明明沒見面不過是幾天的事情,莫名的空虛感卻填充著他空下來的每一刻,直到抱住了她。
女孩的溫度跟聲音,望著他的眼神……都想牢牢地握在手中。

 

「學長?你抱太緊了……」
「Sorry!」
稍微退開了些,Luca盯著女孩,臉上是她熟悉的笑容。

莫默有些不好意思地笑著,臉頰上有著她標誌性的梨渦,她把帽T拉上,亮晶晶的眼神從縫隙裡露了出來。

 

「學長想讓我看什麼東西呢?」
「先不告訴妳,先知道就不有趣啦!」
牽住對方的手,Luca直到車前才鬆開,轉而替她打開了車門。

「小心。」
手掌墊在門框上,Luca跟著女孩一同坐到後座,這才看向她。

女孩縮得小小一團的,手指在手機上操作著什麼,然後舉到了他面前。
是他們上次尋物比賽的合照,被放在了這張圖片的左上角。

 

「學長你看!這個還可以這樣放大,是不是很有趣?」
「那空白的地方是……?」
Luca困惑著,下一秒女孩的回答便傳進耳中,讓心臟瞬間凍結。

「給其他人準備的,這樣的話……」
後面的字句再也落不進他的耳朵,Luca整個人癱在座椅上,他不知道自己應該要有甚麼樣的反應,
接近麻痺的疼痛竄進心臟,摧毀著他的理智。

 

他想把默默留在身邊,不管要怎麼做。

女孩很單純、只會純粹的對別人好,她懂得分寸,可是散發出的光芒會吸引所有人。
她不懂情愛,所以把大家對她的好都歸類為朋友。

 

「學長?Luca?」
意識猛地回籠,女孩的臉在放大,輕微的呼吸吹在他臉上,薄紅一下就漫上了他的臉。

「默默……」
「學長,你是在、生氣嗎……?」
莫默不太能理解現在的情況,但她感覺到了對方驟然降低的情緒,似乎是因為自己。

想了想,她把自己的手機放進Luca手中,朝著男人露出了笑。

 

「學長如果不開心的話就糟糕了……我把學長你放在這裡,讓學長不舒服了嗎?」
「不、不是這樣……」
「可是學長你看起來心情不好,我不喜歡這樣,所以……」
手被女孩抓住,Luca看著女孩操作著手機,把那張照片占滿了整個屏幕。

「這樣就好啦!這樣學長心情會好一點嗎?」
Luca還來不及回答,女孩的下一句話就撞進耳朵,心跳在轉眼間加速,臉頰重新燃起了高溫。

 

「學長是第一個跟我這樣拍照的……果然單獨放一張比較好。」
「我是、第一個嗎……?」
看到女孩點頭的瞬間,一種名為欣喜的情緒佔據了腦海,男人湊近女孩,大大的笑容在他臉上綻開。

「學長,這樣你會開心嗎?」
「Yes!」
回握住女孩的手,把她拉到了自己身旁坐下,薄荷糖的味道在空氣中飄散,讓Luca臉上的熱度無法消散。

 

不只是第一個,我也想當唯一一個。
默默,再多看著我一點。

莫默感覺到了對方掌心升高的溫度,視線轉過去的同時就對上了那雙紫眸,裏頭濃烈的感情讓她有些害羞,
反射性地低下頭,紅暈漫上了臉頰。

Luca愣了下,然後笑著彎下身子,語氣很是溫柔。

 

「怎麼了?我看起來很恐怖嗎?為什麼不看我了?」
前座的司機只覺得寒毛都豎了起來,說實話,他們Kaneshiro家的成員其實很少能看見這樣的少主。

卸下所有責任、會小小耍賴的,像個正常的男孩子。
小心翼翼地靠近自己心儀的女孩子,牽著手害羞的笑著……
像是脫離了血腥,回歸了本性。

 

「默默能看一下我嗎?嗯?」
「學長……」
莫默摀住自己的臉,她能感受到對方依舊注視著自己,微熱的大手握住她的,然後視野逐漸變得明亮起來,
讓她看見了男人臉上燦爛的笑。

 

我的天啊......靠太近了!

Luca看著女孩紅通通的臉,她明亮的眼神直視著自己,然後飛快的移開,小巧的耳垂染上了淡淡的粉紅色,
像一隻無處可逃的小倉鼠。

 

好想……一口把她吞掉。
莫默還沒反應過來,車子就一陣顛簸,她整個人便猛地往前一撲。

於是金獅子輕而易舉的抓住了小倉鼠,把她抱進了自己懷裡。

 

「……學長?」
「這、這樣妳才不容易摔下去……可以、讓我抱一會嗎……?」
「喔……」
女孩的應許像是某種訊號,Luca的頭靠在她的肩膀上,呼吸吹在她的頸窩,輕微的癢意讓她不由得笑了出聲。

 

在她的身邊,一直都、很舒服。

蹭了蹭對方,明明是威名在外的金獅子,在女孩面前卻像是溫馴的大金毛。
司機突然間佩服起了那位他不知道名字的小姐,竟然能讓少主卸下所有武裝,只為她露出真心的笑。

Luca的臉貼著女孩,他稍稍抬頭,她線條精緻的側臉就映入眼簾,女孩垂著眸看他,語氣軟軟的。

 

「好像要到學長家了......學長可以先鬆手啦,不然別人會看到的。」
「無所謂......我想要一個擁抱,不可以嗎?」
莫默注視著對方,男人的手臂圈著她的腰,抬頭看著她的眼神亮晶晶的,像是等待主人獎勵的狗狗。

 

「也、也不是不可以……」
「Pog!那就是可以囉?」
「哇啊!」
莫默反射性接住了撲上來的男人,體型差讓她有些後仰,但隨即她就穩住了身體,伸出雙手扶住了對方。

金色的腦袋在女孩的頸窩蹭了蹭,Luca的眼睛瞇了起來,裡頭閃動著貪婪的光。

 

他其實有些狡猾的。
默默不知道這樣的動作有多曖昧,所以他才能達到目的......
僅僅只是為了安慰他,女孩就願意這樣做。

讓人很想要、跟她更進一步,看看這種溫柔是否還有更多。

 

「哈哈......學長,這樣很癢欸。」
對方的髮絲不停掃過皮膚,意外的搔癢感讓莫默笑個不停,她抓住對方的校服外套,扯了扯。

Luca聽著女孩的笑聲,手臂又收緊了一些。

 

還不夠,默默身上要有我的味道。
我想讓大家都知道,她跟我很親密。

等到兩人下車的時候,女孩如同他想像的一樣,身上染上了他的氣息。
薄荷混合著雛菊的味道,在她的髮絲間散開。

 

「這是第二次來學長家了,果然很大……喔!是狗狗!」
「默默?」
女孩的身影跑到了花園的一角,跟上的Luca看著女孩揉著獵犬的頭,然後轉頭看他。

「學長家的狗好可愛!看起來養得很好欸!」
「妳很喜歡狗嗎?」
跟著蹲在女孩旁邊,Luca看著女孩的笑容,眼神裡有著一絲思索。

 

她,喜歡狗啊……

「很喜歡!而且這樣看起來,我覺得,學長也……」
後面的聲音變得很小,這讓Luca湊近了對方,女孩偏過頭去,臉頰又開始變紅。

「默默?妳說什麼呢?」
「呃……那個,說出來感覺對學長很不禮貌……」
莫默抓了抓自己的頭,她剛剛正想把話說完,卻猛然意識到這句話有些不妥。

男人搖搖頭,笑著看她。

 

「我不會生氣的,妳說吧。」
「真的……?那我說囉?」
看著對方點頭,莫默閉了閉眼,一鼓作氣說了出來。

「我覺得,學長也很像狗狗!」
一旁的手下變了臉色,Luca卻舉起手,示意他們別動。

金獅子在女孩面前低下了頭顱,對她臣服。

 

「那默默要摸摸我的頭嗎?」
「可是學長是人啊……是我說錯話了……」
「不,沒關係的。」
抓起女孩的手放到自己頭上,Luca的瞳孔裡有著女孩不安的表情,然後下一秒被溫柔包圍。

 

「是妳的話沒關係……而且,我也需要默默拍拍喔,這樣我心情就會變好,默默可以幫我嗎?」
「是這樣嗎……那我就……」
感覺到女孩的手輕輕的拍了拍自己的頭,Luca又露出了燦爛的笑,一下就把她壓倒在地上。

讓我待在妳身邊,默默。
不管是要當狗狗還是獅子,我都願意。
我只是想守護妳。

 

「學長?」
整個人被男人抱了起來,莫默感受到了肩膀一重,腰也被手臂圍了起來。

高大的身影像是脫力一般靠在她身上,不知為何,莫默感覺出了一絲無力感。

小小的手掌不由自主的伸出,覆上了金黃色的髮絲,一下一下的梳理著。

 

女孩甜甜的嗓音輕哼著曲調,細白的手指穿過髮間,然後撫過後頸,輕柔的按摩著。
Luca半瞇著眼睛,他總是能在默默面前放鬆下來,露出自己的脆弱。

女孩把臉頰貼在他的頭頂,雙手圈住了他的脖子。
呼吸吹在他的耳畔,是女孩直率的溫柔。

紫羅蘭色的眼眸裡浮現出了滿滿當當的感情,Luca正想開口,一旁的手下卻走上前,
尊敬的把手機遞了上來。

 

「少主,上次的那個人抓到了,需要馬上審訊他才可以。」
「……我知道了,馬上過去。」
依依不捨的鬆開女孩,Luca摸摸對方的頭,語氣很是平靜。

「默默,妳跟他們去辦公室等我好嗎?馬上就回來!」
「好……但是!」
莫默拽住他的衣角,認真的看著他。

 

「學長要小心一點喔,盡量不要受傷,可以嗎?」
「嗯,我知道了。」
男人的溫柔在轉身時消失殆盡,他脫下外套,隨手甩給了一旁的手下。

女孩的身影在眼角消失,Luca動動脖子,陰冷的氣息從身上散出,金獅子又露出了利爪。

「走吧,去看看那個『東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