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屬於我

*長篇慢熱預警

*視角轉換有

 

莫默繃著臉,緊緊盯著眼前被緊閉的大門。
誰能想得到同班同學對她的惡意這麼大呢?為什麼?

 

沒想出原因,燈卻突然熄滅了。
黑暗襲來,女孩的身體反射性的顫抖起來,她猛地咬緊牙關,卻還是有悲鳴從喉嚨溢出。

 

這間儲藏室……太小了。

整個人跪到了地上,莫默縮成一團,視野裡的一切似乎都染上了鮮紅色。
女孩的手指緊緊扒著地面,用力到幾乎要把指甲弄斷。

 

身體的各處彷彿又傳出了被擊打的疼痛,耳朵裡迴盪著以前聽過無數次的話。
『妳必須……!站起來!為了……而戰!』

聲音斷斷續續的,伴隨著耳鳴,女孩的瞳孔中開始有銀光在閃爍,然後逐漸擴大。

 

不對,我不能這麼做。

意識在提醒自己,莫默撐起自己的身體,抓起了一旁的雜物扔了出去,擊中了厚重的門板。
只是這麼一個動作,女孩就又跌倒在地,耳鳴越來越嚴重,她已經聽不見任何聲音了。

 

「碰!」
有人......在砸門嗎?

刺眼的光芒湧入,莫默卻反射性的蜷縮身體,她不自覺的抱住自己,不知名的疼痛在皮膚上蔓延,然後鑽進裡頭。

 

「學妹?」
「......學長......」
用力擠出聲音,女孩試著抬頭,衝進來的男人卻一把抱起她。

 

「抱歉,我得馬上把妳送到保健室。」
Vox有點慌張,誰知道呢,當他看到倒在地上的女孩的時候,心臟處那轉眼冒出的刺痛。

 

誰把她關進這裡的?

幾不可見的怒火似乎就要變大,女孩微弱的聲音卻傳進耳朵。

 

「對不起......麻煩學長了。」
「妳不需要道歉......現在閉上眼睛,好嗎?我會盡快把妳送到保健室的。」
男人宛如醇酒般的嗓音中像是有著魔力,莫默的眼皮變得沉重,整個人沉入了睡眠之中。

粉色從男人的眸裡退去,他注視著女孩蒼白的臉,瞳孔中翻湧著心疼。

 

還是承認吧,你喜歡上她了。

心底的聲音在吶喊,Vox閉了閉眼,然後調轉方向,往保健室走去。

是的,我承認。
—-----------------------------------------------

莫默趴在桌上,上午發生的意外讓她到現在都毫無精神。

不過也沒那麼差了,午休還是有用的。

 

台上的老師還在講著運動會的注意事項,身後盯著她的視線卻充滿了狠毒。

沒有理會,女孩隨手就搬起了裝飾用的彩帶和彩球,聲音清朗。

 

「老師,我先去幫忙佈置了。」

走出教室,莫默看著窗外明亮的天空,試圖把再度湧上的陰影壓下去。
有些事情,真的很想忘掉。

 

「學妹,妳也是來佈置的嗎?」
「是的,Shu學長......你也是嗎?」
男孩又再度扎起了馬尾,看著她的眼裡有著驚喜。

看見男孩手中也拿著紙箱,莫默下意識的認為對方也是來幫忙的,但男孩彎著漂亮的眼睛,聲音裡有著一絲調皮。

 

「不是喔......我是學生會活動部的,是來檢查的。」
Shu望著女孩,對方臉上少見的失去了笑容,取而代之的是種淡淡的疲憊。

 

「妳還好嗎?感覺妳需要提早回家休息一下。」
擔憂在紫眸裡閃過,男孩走近了些,才發現女孩連嘴唇都失去了血色。

 

「還是回家比較好喔,至少有人會照顧妳。」
「......我......」
莫默不知道自己應該回答什麼,她確實很累,但她更不想回去,因為那裡會讓自己感覺更糟。

 

「我,我家裡沒人的......」
Shu看著她,女孩雖然笑了,但沒有了平常那種明亮的感覺。

莫名的,他也跟著難受起來。

 

「我其實,已經一個人住很久了......」
莫默盡力扯出笑容,但男孩的手輕輕放上了她的頭,溫柔的拍了兩下。

Shu正想說些什麼,但顯然有人不想他們繼續交談下去。

 

「得了吧,莫默,妳就直說妳是孤兒不就好了!不是嗎?沒人要的孩子。」
「不是,我父母......他們只是過世的很早而已,我並不是沒有雙親的。」

她在生氣。
Shu察覺到了,因為女孩顫抖的手握成拳頭,卻被她藏進了袖子裡。

皺起眉頭,他往前一步,擋住了刺向她的目光。

 

「這位同學,注意言辭,妳應該對人友善一點。」
不著痕跡的護住女孩,Shu瞇起眼睛,那片絳紫色蒙上陰影,散發出了壓迫感。

「毀謗人是會付出代價的。」
穿著清涼的女孩氣呼呼的離開,男孩轉頭,卻只看到了對方顫抖的肩膀。

 

她哭了嗎?

連忙蹲下身子,Shu抬起頭,映入眼簾的,是女孩泛紅的眼眶。

她沒哭,卻比掉眼淚更讓人心痛。
男孩的心臟被狠狠抓住,又悶又疼,他想安慰她,卻發現自己的表達能力彷彿出了故障,讓自己說不出話來。

 

「......不好意思,我先回家了。」
「莫默!」
就連Shu著急的聲音都沒能留住女孩逃跑的腳步,他想追上去,卻被手上的工作止住了動作。

他第一次覺得,當個好孩子不太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