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c屬於我

*長篇慢熱預警

*視角轉換有

 

「嗯!下小雨的時候果然要喝茶才好!」
試了試茶的溫度,莫默這才把杯子遞給旁邊的男孩。

 

「來,蜂蜜檸檬茶,小心還有點燙喔。」
「謝謝。」
Mysta看著忙碌的女孩,目不轉睛,他不知道的是,自己的眼中一點一點,起的全是動心的波瀾。

 

真的有些人,相處起來就是如此的舒服。

自習室的窗戶上佈滿水滴,外頭的烏雲和雨幕遮住了其他景色,倒映出了他們兩人。

 

「我要參加比賽了,學長。」
「嗯?比賽?」
對上她的眼睛,Mysta這才發現女孩臉上的弧度有點無奈。

 

「是啊......不知道誰幫我報名的,明明我也沒在同學面前唱過歌。」
「......是被誰惡作劇了嗎?」
Mysta連擔心的情緒都透漏得小心翼翼,他怕自己說出什麼奇怪的話,讓女孩受傷。

 

但願不要像他一樣。

一想到女孩可能遭受跟自己一樣的待遇,Mysta就感到刺痛爬上了心臟。

 

「嗯,我不在意啦!只是很擔心比賽而已。」
莫默盤算著,看來得把自己的吉他拿出來了,但是好久沒練習了啊......

 

「對了!學長你要來看嗎?我的比賽?」
「我嗎?」
Mysta緊張了起來,但心裡卻小小開心了一下。

 

這樣的話,是不是跟她關係更好一些了呢?
可是,會有很多人......

看著很是煩惱的男孩,莫默輕笑出聲,在對方轉頭的同時把貼紙貼在他的臉上。

 

「哇喔!」
「不能來也沒事的,我不會生氣的......讓學長不是我想看到的。」
靠到了椅子上,女孩注視著逐漸放晴的天空,聲音變得很輕。

 

「只要......學長你在結束後,對我說句辛苦了就好。」
那個瞬間,Mysta在女孩的瞳孔中看到一絲柔軟的情緒。

 

「很久......沒人對我這麼說了。」
那是名為思念的,難以名狀的悲傷。
—----------------_—----_—----------------

放學時間。

莫默才剛走出教室,背後就傳來了那道充滿活力的嗓音。

 

「Pog!等我一下!」
「Luca學長?」
對方有些氣喘吁吁,只見那雙紫色的眼睛笑得彎彎的,讓他整個人感覺散發出陽光。

 

「妳運動會要來看我比賽嗎?我參加的是賽跑!」
「……學長怎麼跟其他人說了差不多的話呢?」
眼前的女孩有些失笑,Luca很是困惑,直到女孩跟他解釋了下,還有別人邀請她去看比賽。

 

「其他三個人?」
Luca莫名地感到一絲煩躁,她已經跟別人有約了嗎?

 

「沒關係!你們都在不同的時間不是嗎?我都會去的!」
「可是……我並不想讓妳跑來跑去的。」
Luca有些後悔,他應該早點來問的,女孩笑著看他,眼神裡閃著光。

 

「我喜歡幫大家加油啊!學長你要加油喔,我會帶慰問品的!」
「我會的!」
Luca看著女孩走遠,他好像開始有些明白自己的感覺了。

 

見到她的時候就很緊張、心跳加速,總是努力的想跟她多說說話,就連之前的試探也是。
想讓妳接受我的另一面,想看看妳是不是會害怕我。

原來這種感覺和行為,是喜歡啊。

-------------------------------------------------------------

莫默擦著半乾的頭髮,坐到了床上。

手機螢幕上是通訊軟體的頁面,前三個頭像都還亮著,女孩笑了笑,把他們都釘選在了上面。

『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