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地一聲,女人手上又是一把銀針,奇妙的是,細細的針卻擋住了路的長矛,女人笑了聲,格開了路的長矛。

 

「我在追查提供禁藥的組織,你們不想合作也行,別擋我的路。」

女人隔著鏡片的眼裡閃著光,水狼愣了下,再開口時聲音有了些不確定。

 

「妳是警察?」

「退休的特警而已,身手還行。」

女人勾唇,率先收起了武器。

 

「我是葛靈。」

她拿下眼鏡,難以言喻的壓力籠罩了水狼三人,巧克力皺眉,問起了之前的大戰。

 

「那又是怎麼回事?」

「那時我還不是領頭,再說,除了北風傷了你們以外,那時就再猛火的祐落跟藕荷可沒動手。」

葛靈瞇眼,聲音忽地冰冷下來。

 

「接下來我會回去跟我的團員說明,麻煩你們聽到什麼消息都別輕舉妄動,我會再通知你們。」

「妳到底想做什麼?」

水狼心裡湧上了不安,葛靈直視著他,原本平靜的眼中浮現了強烈的瘋狂。

 

「以命換命。」


猛火。

「葛靈姐……妳說的都是真的嗎?」

羽榛望著端坐在榻上的女人,對方偏頭看著她,手下泡茶的動作倒是一點都不慢。

 

「都是真的,不過警察是老黃歷了,我不會抓你們的。」

「葛靈姐,為什麼不跟我們說呢?要是我們知道禁藥的作用……」

「你們還很年輕,能乾淨就乾淨些。」

打斷藕荷的話,葛靈轉向其他人,語氣平淡。

 

「我們現在要跟獵人進行合作,大家以後遇到他們,別過頭了,知道嗎?」

「我不要……」

小小的反抗聲讓葛靈注意到了H真,男孩縮在大大的椅子上,露出來的瞳孔左右飄移,散發出來的情緒全是憤恨。

 

「我不要!」

「小真?你這是怎麼了?」

墨語按住對方的肩,試圖想安撫住H真的情緒,但男孩掙開他的手,激動讓他的紅眸裡像是燃起了火焰,亮得嚇人。

 

「為什麼要合作?他們對我的家鄉見死不救,我要殺了他們!」

「小真。」

葛靈冷漠的聲音讓全場安靜下來,只見她慢慢拿下眼鏡,毫無情緒的瞳孔盯著H真,只不過一下子,男孩便整個人跌坐回椅子上。

 

他感受到了壓力,呼吸突然間變得困難,原本想說的話連半個字都吐不出來。

 

「眼見不一定為真,小真,你再想想看吧,當年那群人真的是獵人嗎?」

冰冷的聲音一點一點澆熄他的怒火,H真沉默了,而祐落看向葛靈,對方冷漠的眼神並沒有嚇到他。

 

「那麼,下一次的進貨怎麼辦呢?」

「照舊。」

葛靈慢吞吞的倒了一杯茶,語氣卻不像她的動作一樣溫吞。

 

「我很期待,他們發現真相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