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狼又收到了紙條,跟上次的字一樣,完全不是他們所熟知的。

「你們來中央地帶一趟。」

 

「水狼,要去嗎?」

巧克力的聲音傳入耳際,水狼看向癱在椅子上的男人,點了點頭。

 

「嗯,必須得去,確認這個人是敵是友。」

「那我跟你去。」

巧克力的眼神變得銳利,他跳了起來,湊到了水狼旁邊。

 

「第一封信就是我收到的,我來幫你看看是不是同一個人。」

「還有我。」

突然出現的路嚇了兩人一跳,只見他勾住水狼和巧克力的肩膀,聲音低沉了好幾度。

 

「我倒要看看送信的人跟她是不是同一個!」

兩人都知道『她』是誰,那個強得有些詭異的女人,巧克力嘆了口氣,他總有種不祥的預感,彷彿他們預見的未來灰暗無光。

 

「那就我們三個去吧。」

水狼拍板決定,他率先走出門口,迅速的動作讓另外兩人稍稍吃驚了下,連忙追了上去。

-----------------------------------------------------------------------

中央地帶。

許久沒人經過的土地長滿雜草,爬滿藤蔓的泥土早已看不清之前他們留下的痕跡。

 

「還真是挺久沒來了。」

路沿途冷漠的表情鬆動了點,巧克力也笑了笑,但三人隨即又緊繃起來,那個人還沒到。

 

四周很安靜,一點動靜都沒有,

巧克力左右張望,然後他瞇起眼睛,淡然地開口。

 

「小姐,我看見妳了,出來吧。」

「……喔。」

跟巧克力記憶中一樣的女人畏畏縮縮的走了出來,巧克力從她身上感受不到任何殺氣,連血腥味都聞不到。

 

可女人跟猛火領頭的髮色相差無幾,氣質可說是完全不一樣。

路仔細看著她,然後猛地把長矛對準了女人。

 

「妳在說謊,妳就是猛火的領頭。」

「沒有……。」

女人整個人蹲了下去,本就不高的身體看著更嬌小了,然而路只是盯著她,握著武器的手沒有一絲動搖。

 

「這位小姐,妳約我們來有事嗎?」

水狼的直覺告訴他現在情況不對,他的肌肉繃緊,表面卻不動聲色。

 

「送、送人給你們……」

女人指了下自己身後的草叢,巧克力走上前,他緊緊盯著蹲在地上的女人,全身的僵硬彷彿都在告訴他快逃,

但巧克力穩住步伐,來到了草叢裡。

 

「小琳?小琳她……這是怎麼了?」

「被我打的啊。」

伴隨著女人平靜的聲音,其餘二人的武器瞬間就對準了她。

 

只見女人慢慢地站起身,她隨意地按了下鏡框,剛剛還畏畏縮縮的氣質瞬間就變了,

渾身上下彷彿一把銳利的鋼刀。

 

「你們這麼快就想動手了嗎?」

女人輕輕撥開了巧克力的槍管,聲音裡有些笑意。

 

「別急,談正事要緊。」

「妳傷了我們那麼多人,現在是想一筆帶過嗎?」

路的表情像在隱忍著怒火,女人沒有動搖,黝黑的眼眸裡閃動著瘋狂。

 

「技不如人而已,他們沒死不就成了。」

女人沒等路回答,她抬手打掉他的武器,語氣懶洋洋的。

 

「水狼,我不是來打架的,想問什麼快問吧。」

「……妳是猛火背後的人嗎?」

水狼把武器放下,頂著路跟巧克力不滿的目光,他緊接著拋出了第二個問題。

 

「如果是的話,妳應該知道禁藥是不可為的。」

「一、我只是猛火的領頭,二、我正是來追查禁藥的。」

女人隨意的在樹根上坐下,她一把拎起了躺在一旁的江琳,語氣仍舊平淡。

 

「之後也別派臥底了,我這是來是跟你們談合作的。」

「合作?」

路平靜的表情在片刻破碎,他瞬間舉起長矛,眼看就要刺進女人的身體。

 

「路,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劉璃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